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赛后我一定要找温格喝一杯
boss - 12/13/2010 8:10:00 PM
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在今晚同阿森纳的赛后与温格分享自己的红酒。爵爷表示不管谁输谁赢他都会在办公室和老对手温格喝一杯。 弗格森说:“刚开始的时候温格对这习惯没啥兴趣,但我现在能很高兴的说,(曼联v阿森纳)赛后他常来我办公室喝一杯。我喜欢这个比赛外的社交习惯,因为这可能是我们唯一能和死对头亲近的机会,谁叫我们是同行呢……”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s/man-utd-boss-ferguson-i-will-share-glass-wine-wenger-1320161
boss - 12/13/2010 8:11:00 PM
:default10:
kudy2008 - 12/13/2010 8:13:00 PM
楼主签名图蛮像BOSS和爵爷的。。。经常打架却惺惺相惜。
笨小魚 - 12/13/2010 8:34:00 PM
說實話爵爷是个偉大的主帥. .可是. .今晚勝利的將是我們教授!
小克 - 12/13/2010 8:47:00 PM
都老啦,一生的对手也开始惺惺相惜啦 放十年前绝对不可能
sword - 12/13/2010 9:17:00 PM
现在是因为英超竞争激烈了,不像以前基本是两家独大,S.F也知道要拉拢一下可能可以拉拢的人了。
fly - 12/13/2010 9:26:00 PM
我想知道弗爵会开支什么红酒,拉菲???:default5:
pires84917 - 12/13/2010 10:30:00 PM
都看破红尘了,可以皈依佛门了
钟爱枪手 - 12/13/2010 10:42:00 PM
今晚的胜利是我们的
kiddhugh - 12/13/2010 10:55:00 PM
两老头终于可以彼此敞开心扉,相爱了
Junior.Xu - 12/13/2010 11:08:00 PM
:default12: 坐等阿森纳完虐曼联后老弗找温格喝一杯
holyson - 12/13/2010 11:08:00 PM
先轰开老特拉福德的大门再推开弗格森办公室的小门:default30:
luzi17 - 12/14/2010 12:30:00 AM
有点意思
Liyi大帝 - 12/14/2010 2:26:00 AM
一辈子有这么个对手值了,有时候敌人比朋友更珍贵,而且这么有分量气度的对手更难得。
catkingj - 12/14/2010 2:53:00 AM
和你没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赛后我一定要找温格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