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球以后请别发帖
henryliu - 12/14/2010 10:19:00 AM
没看比赛,但已料到结果,虽然想有惊喜,但近几年也不去奢望了,每个赛季总抱着颗希望的心去看我厂的比赛,希望看到球员的进步,球队的改变,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又几乎是周而复始,恶性循环。赛季前雄心勃勃帖不计其数,赛季中就可以看到展望下个赛季会更好的帖子。 烦恼和谩骂是种发泄方式,无奈和无视也是一种。当我们对于球队的失利不再报以谩骂和批评,只报以一个无奈的笑容,不知道这对于我们这些球迷来说是进步还是退步。 输球以后请别发帖,因为我们几乎现在的输球没有轰轰烈烈的站着死的,所以也没什么好赞的。那些批评不仅无法使球队改变,还会引来蜜的反击。虽然很不理解现在取得的成绩,现在的固步自封、恶性循环有什么好蜜的,是不是这样的球迷就满足了,但各人总有各人的道理,各人有各人的思想,谁都没有必要逼别人同意自己的想法。 所以让TM去吧,踢得好我鼓鼓掌,踢得不好我笑笑。 咳,神马都是浮云!!!
fflowers - 12/14/2010 10:21:00 AM
借此地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10 10:30:00 AM
又一个同仁飞升了!:default5:
yytlove - 12/14/2010 10:30:00 AM
啊啊啊~啊相思风雨中~~啊啊啊。一把回到解放前
leems - 12/14/2010 10:41:00 AM
虽然我跟LZ差不多的心态,但还是看了半场球才睡的,战果合理
cesc1989 - 12/14/2010 10:42:00 AM
看破红尘
pires84917 - 12/14/2010 10:47:00 AM
HAHAHAHAHAHAHAHAH
bcw - 12/14/2010 12:08:00 PM
不行啊 不发帖感觉憋得慌啊  这种郁闷自己消化不了的  发完贴就好多了 我估计再这样下去  下个赛季我也要羽化成仙了
stussy574 - 12/14/2010 12:25:00 PM
一笑而过....
eddielu - 12/14/2010 12:59:00 PM
昨天果断没有看。 还是自己的生活更加重要啊。
steven14 - 12/14/2010 1:57:00 PM
楼主写得好,,我也是这钟心态~~ 可是,内心还是很难受吧~~
小克 - 12/14/2010 2:05:00 PM
煤气来看,但是表示理解
syyhsyal - 12/14/2010 3:57: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2-14 12:59:00 发表 昨天果断没有看。 还是自己的生活更加重要啊。
我本来也没打算看 半夜3:55 自己醒来了  没办法。。。。。
无知的泛音 - 12/14/2010 4:28:00 PM
我也没看,以前还看看,知道昨天肯定赢不了,就没有半夜怕起来担惊受怕的动力了,记得08年的时候我们碰强队还挺好的,记得当时四强小循环还第一的,这两年打强队一准没戏。车子、曼联基本都是输,现在我们基本在和利物浦、热刺在一个水平线上,曼城实力也比我们强大,期望今年拿下联赛杯吧,这个拿不下,估计所有球迷都要崩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球以后请别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