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今早又被人玩爆了
pires84917 - 12/15/2010 11:3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5 11:03: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2-14 21:48:00 发表 由头看到尾,我看不出跟克里希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第一个失球,是曼联行了狗屎运,至于那个点球,他已经跌到在地上,手撑在地上,对方踢球撞到他的手。
个人意见啊,我觉得第一个失球绝对和克里希有关系。 一般踢球的都知道,在旁边没有人协防的时候,最好的防
想犯规也得看准时机和机会,不是说想怎么滴就怎么滴的,一旦时间不好下脚的话,很容易吃牌
bcw - 12/15/2010 11:4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15 11:31: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5 11: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2-14 21:48:00 发表 由头看到尾,我看不出跟克里希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第一个失球,是曼联行了狗屎运,至于那个点球,他已经跌到在地上,手撑在地上,对方踢球撞到他的手。
一般 撞倒不会给黄牌的 因为纳尼当时又不是单刀。。。 而且  即使黄牌也OK  毕竟是一对一 又没有保护
bcw - 12/15/2010 11:4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15 11:31: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5 11: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2-14 21:48:00 发表 由头看到尾,我看不出跟克里希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第一个失球,是曼联行了狗屎运,至于那个点球,他已经跌到在地上,手撑在地上,对方踢球撞到他的手。
克里希过往的比赛里 黄牌往往都是在中场附近得到的  都是没必要得牌的地方 这样的景象很多次
行云流水 - 12/15/2010 11:46:00 AM
点球完全是曼狗的一贯策略,明知道你的手在哪,就往你手上踢,之后曼狗的球员表示出特别激动的样子,再配合现场七万多狗迷的山呼海啸,韦逼的判罚实至名归…… 丢的那个跟克里希有责任,但是被高丽棒子从中路顶进个头球,两个中卫也可以去死了
bcw - 12/15/2010 11:5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12-15 11:21:00 发表 在英超 自己半场1V1的犯规就是找牌吃 你以为C罗没教过他怎么装痛苦状么
1v1 犯规要是那么容易得牌 那么很多都要吃到黄牌了  英超尺度还是满松的  只要你不是故意铲人 1V1不是最后一个后卫  一般都不会给牌 比赛中我们好几次看起来很凶悍的铲球 都没有给黄牌。
bcw - 12/15/2010 11:55:00 AM
不参与讨论了,克里希多少次伤人心了,多一次,少一次,对我来说都一样,他就是个0球商,在我心里不会变了。希望我看错了!
叶恭介 - 12/15/2010 12:07:00 PM
这场有多少次1v1
bcw - 12/15/2010 12:37:00 PM
再补充一句  纳尼当选全场最佳为什么?是因为和他对位的克里希发挥很好? 当然克里希遭遇到那么多次一对一绝对是教授的错。但并不能掩饰克里希防守水平差! 大家应该记得后面几次一对一,克里希又是往禁区退缩,只是很幸运都防住了,但有一次防住后被纳尼又反断大家应该记得很清楚,反断后直接就面对大门,试想:如果这几次都突破成功了,什么景象! 大家都注意看到这几次成功了,没有想过克里希是不是应该把纳尼往边上挤才是正确的。让对方切内永远都是错误的。
xiu_song - 12/15/2010 1:03:00 PM
这场克里希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基本出脚都能断到活着阻碍纳尼的带球,包括那个失球,也是解围后落到棒子头上的。 纳尼在反击的时候往往能轻松的带球40米左右,但这是中场拦截的问题
xiu_song - 12/15/2010 1:04:00 PM
不知道希勒老师会不会评这场……
叶恭介 - 12/15/2010 1:06:00 PM
我在等狗孩字幕组
xiu_song - 12/15/2010 1:08:00 PM
至于说主动犯规,还是想想主裁判口袋里的牌吧……后卫吃牌鸭梨很大的……而且主裁判一如既往的不给力……
xiu_song - 12/15/2010 1:08:00 PM
期待一下……这个翻译组也是阿森纳球迷?还是英超的他们都翻译?
xiu_song - 12/15/2010 1:10:00 PM
我认为克里希这场的注意力之集中,如果能保持下去是件好事 全队与对方在对抗、拼抢上的加强也是有进步的
michaelluofang - 12/15/2010 1:22:00 PM
被纳尼挤开后 将是什么场景 对方本来就一直突击克里希这边 克里希如果再贸然下脚找牌吃 一旦黄下来 二傻说什么都得回防甚至被德三爷换下 那样 阿森纳就甭进攻了 既然你说克里希防守不好 敬请留意一下 其他队是怎么看防曼联或者切尔西边路的 通常都是连后卫带中场的包夹对方最能突破的球员 而纳尼就是曼联目前最强的突破手 没有补防和对中线左路的保护 王里希和张里希都不管用
xiu_song - 12/15/2010 3:04:00 PM
恩,想想还是宋突了太前面了导致攻转守的时候阻击力度不够
nuiw - 12/15/2010 4:36:00 PM
克里希失误确实不少,站位不好,盲目出脚, 进攻更是多少年不给力 但一个球队也不可能全是世界级大牌,克里希这级别的球员也不是很多,一不闹转会二不闹长工资,批评批评就好了
boss - 12/15/2010 4:39:00 PM
他在玩自爆
Liyi大帝 - 12/15/2010 4:57:00 PM
克里希这场总体打得不错了,全欧洲你要找个边后卫能这样干净的单防纳尼也不多了。现在身体素质好又不容易受伤的球员难找啊。退一步说董事会拨款重新买个左后卫也不见得比他出色!
bcw - 12/15/2010 6:36: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0-12-15 16:57:00 发表 克里希这场总体打得不错了,全欧洲你要找个边后卫能这样干净的单防纳尼也不多了。现在身体素质好又不容易受伤的球员难找啊。退一步说董事会拨款重新买个左后卫也不见得比他出色!
哎  他的确一对一赢了几次 可是 比赛就是一两个失误决定的 如果鲁尼点球进  意味着两个失球全部是克里希直接或间接造成的
bcw - 12/15/2010 7:03:00 PM
纯技术角度讲: 让对方前锋一路杀进禁区 其实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威胁都会很大 大家可以再看看录像,克里希的“退防”有多快! 纳尼甚至都不需要做假动作。。。。。:default8: 当球鬼使神差的进去后,中卫明显都看着克里希 并表达了不满 。当然 球进了中卫也有责任 两个看一个居然还让嫖抢到第一点。但是 回看录像一百遍 主要责任都应该是克里希。 此外,如果纳尼不传球,我不知道克里希是不是要退到小禁区才满意。。。当然 这是玩笑话 大家应该也记得上半场那个纳尼凌空扫射 擦门而出的那个球  大家再去看看录像 看看克里希在干什么 大家应该也记得纳尼从克里希脚下偷回来的那球 手球我不说 因为手球确实不是克里希故意的。但从点球这个结果上来讲 克里希应当负责任。 如果以上这么多还不足证明克里希这场很烂,那么其他人的发挥真是棒极了
xiu_song - 12/15/2010 7:46:00 PM
那小老虎最后直面门将射了一脚也可以算作埃弗拉被完爆了
飞毯 - 12/15/2010 10:13:00 PM
克里希 呵呵 这位仁兄如果不是出身好,早被甩卖到英乙了吧。 说那个进球跟他没有关系??!我想任何一个后卫都不会让对方球员这么轻易就带入禁区吧?克里希明显是忘记退守时应该守住禁区线的边界。任何一个后卫在对方快到禁区还不能看住对方的时候,要么果断铲断令其摔倒,要么出脚断下其球,总之怎么都不会让纳尼这厮进禁区的。 当然,你要说那球进的有点偶然,这是没错。但纳尼从禁区外5米传中和从禁区内传中的威胁系数是截然不同的。因此,这个进球至少有60%的责任在克里希。他不该那么轻易的就放纳尼进禁区,而且还是慢悠悠、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突破。:default8:
飞毯 - 12/15/2010 10:15:00 PM
整场比赛四个后卫的表现都糟糕,萨尼亚还稍微有点好,但只是曼联主攻我方左路罢了。阿森纳的法国后防线简直就是马其诺防线啊。
墨西哥之子 - 12/15/2010 10:28:00 PM
记得上赛季他禁区外就被纳尼那狗腿子晃过了
bcw - 12/15/2010 10:44: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12-15 22:13:00 发表 克里希 呵呵 这位仁兄如果不是出身好,早被甩卖到英乙了吧。 说那个进球跟他没有关系??!我想任何一个后卫都不会让对方球员这么轻易就带入禁区吧?克里希明显是忘记退守时应该守住禁区线的边界。任何一个后卫在对方快到禁区还不能看住对方的时候,要么果断铲断令其摔倒,要么出脚断下其球,总之怎么都不会让纳尼这厮进禁区的。 当然,你要说那球进的有点偶然,这是没错。但纳尼从禁区外5米传中和从禁
终于有盟友了,所见略同啊。。。。
bcw - 12/15/2010 11:05: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2-15 19:46:00 发表 那小老虎最后直面门将射了一脚也可以算作埃弗拉被完爆了
你是说94分钟那个球?如果我没记错 好像就是埃弗拉顶到第一点的。而且那个时候和常规时间不一样的,哪个教练敢让自己球队在常规时间全部压到对方禁区周围?那个球当时我们在对方禁区里至少有三到四个人,抢到靠近大禁区角上一点射门再正常不过了。。。。。。而且在小老虎起脚的时候,曼狗的中卫已经形成干扰了。 这怎么能叫完爆呢? 而且我也没说过克里希被完爆,我只是说克里希踢球根本没有脑子,不是谁完爆他,是他自己爆自己。:default6:
bcw - 12/15/2010 11:10:00 PM
其实,我觉得这么讨论还挺有意思的。不知道支持克里希的兄弟们会不会觉得我很较劲:default6:
xiu_song - 12/15/2010 11:17:00 PM
那你是想说他一直都不好还是这场比赛不好啊?
叶恭介 - 12/15/2010 11:18:00 PM
没人说他那球没有责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今早又被人玩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