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今早又被人玩爆了
wang4wang - 12/14/2010 8:04:00 PM
克里希今早又被人玩爆了,看比赛的人都应该看到他脸上不服气的傻逼样子。 这次又是他失误那么多,送给对方好几个球,1个失球和1个点球都和他有关。 我艹,真搞不清楚BOSS什么时候能把这个傻逼也踢出去,和阿穆一样,一而再而三得犯错。 现在队里的后卫除了萨尼亚和V5,其他几个都不够强悍,拿冠军大家就当随便说说吧,别太认真。 :default6:
给我女神 - 12/14/2010 8:06:00 PM
哎名字没起好~可怜兮兮....
cecilia72 - 12/14/2010 8:07:00 PM
不能全怪他,,一V一太多  谁都会被过几次,,主要没人协防,, 让我想起 齐沃 对罗马时  频频被打暴  他跑去和贝帅说 你TM不找人来给我协防  就换我下去``` GIBBS 不错  就是玻璃
xiu_song - 12/14/2010 8:24:00 PM
正相反,纳尼的球基本上都会被克里希断到,可惜的是断了之后没成功解围,还有那个鬼使神差的棒子进球的助攻也是
stussy574 - 12/14/2010 9:08:00 PM
我也觉得不能太怪C22...那点球有点冤...A23是他那边也有点关系..
tomcat - 12/14/2010 9:20:00 PM
玩爆到时没 昨天对纳尼一对一防的很好了 防守方毕竟很被动给过一两次很正常
五芒星 - 12/14/2010 9:43:00 PM
同意,本场克里西单对单防守还是可以的 但你真别指望一对一可以密不透风
chenping - 12/14/2010 9:43:00 PM
要找个替代他的人,比较难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10 9:45:00 PM
纳尼的单兵作战能力很强吗?至少跟C罗不是一个级别,克里希防住他也很正常
阿仙奴拥趸 - 12/14/2010 9:48:00 PM
由头看到尾,我看不出跟克里希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第一个失球,是曼联行了狗屎运,至于那个点球,他已经跌到在地上,手撑在地上,对方踢球撞到他的手。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9:58:00 PM
纳尼本季状态很好 本场比赛C22已经很尽力了 难不成每次防守都把纳尼在中线拦腰铲下去或者是被防的掉下眼泪才算成功么 强队都知道克里希爱插上 自然都把注意力都放在这点上了 还有 没了左前卫的协防 就靠他一人也不现实
ajew - 12/14/2010 10:08:00 PM
萨尼亚?哥表示他也让人蛋疼
lncesc - 12/14/2010 10:52:00 PM
其实我觉得克里希最稀烂的是他那一脚45度的斜传,高而飘,有点国足传中的风范,这种球太不给力了。。
wang4wang - 12/14/2010 11:09:00 PM
你们那些说克里希没问题的人 去看看这场比赛他有多少的失误 ~~
叶恭介 - 12/14/2010 11:11:00 PM
让我想起 齐沃 对罗马时  频频被打暴  他跑去和贝帅说 你TM不找人来给我协防  就换我下去```
mixray - 12/14/2010 11:17: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4 21:08:00 发表 我也觉得不能太怪C22...那点球有点冤...A23是他那边也有点关系..
同意
kiddhugh - 12/14/2010 11:17:00 PM
我情愿吉布斯和埃布埃的组合 对法国边后卫没想法
Eazzy - 12/15/2010 12:12:00 AM
C22很二的,看他的比赛多了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断下球之后特喜欢卖弄脚法,真正杯具啊
G.Clichy - 12/15/2010 12:21: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12-15 0:12:00 发表 C22很二的,看他的比赛多了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断下球之后特喜欢卖弄脚法,真正杯具啊
说我二?
Eazzy - 12/15/2010 12:2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0-12-15 0:21:00 发表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12-15 0:12:00 发表 C22很二的,看他的比赛多了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断下球之后特喜欢卖弄脚法,真正杯具啊
说我二?
哦,如果是你的话,那就是特别二了
Henry3246 - 12/15/2010 12:31:00 AM
群众眼光还是雪亮的
G.Clichy - 12/15/2010 12:32: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12-15 0: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0-12-15 0: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12-15 0:12:00 发表 C22很二的,看他的比赛多了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断下球之后特喜欢卖弄脚法,真正杯具啊 [/quo......
侬要西啊
Noriping - 12/15/2010 12:54:00 AM
如果同样按照对待阿穆尼亚那种惩罚尺度,C22早该走人了
猪仔P - 12/15/2010 1:53:00 AM
如果说他传中差,我觉得S3更加差,起码这场是这样。 另外他一个人又要进攻又要防守,实在不容易,防守方面也不差了。
剑心23 - 12/15/2010 9:16:00 AM
咱们两个边卫都挺杯具。。。我们的后防就是餐具。。。唉。。。
george.arsenal - 12/15/2010 9:27:00 AM
克里希拼劲有余,而球商不足,处理球方面不要对自己有那么多的要求,不要力求完美,那些是他做不到的 学学小德子,为什么不追,因为他追了也追不到,他就是个废物,他自己很清楚,克里希要是有小德子这份清醒,处理球更果断点,角球就角球,界外球就界外球,后卫的职责就是把球破坏出去,他会是个非常出色的左后卫,他的条件远非小德子可比
george.arsenal - 12/15/2010 9:30:00 AM
队里面数他最拼,这是个楷模,要是能再多几分清醒,当是英超数一数二的左后卫
mengxianteng - 12/15/2010 10:54:00 AM
克里希昨天好几次断球之后被反抢,出球太慢.纳尼有个单刀就是他送的,曼联运气好的话上半场就两个了.这货不值得信任,还不如爱不爱打左后卫.
bcw - 12/15/2010 11:03: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2-14 21:48:00 发表 由头看到尾,我看不出跟克里希有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第一个失球,是曼联行了狗屎运,至于那个点球,他已经跌到在地上,手撑在地上,对方踢球撞到他的手。
个人意见啊,我觉得第一个失球绝对和克里希有关系。 一般踢球的都知道,在旁边没有人协防的时候,最好的防守绝不是一路退缩回禁区,而是想办法犯规,拖延时间(现代足球一对一防守早已被定义为落伍的,实际上也是落伍的)。 大家可以再去回看一下比赛,克里希一路回到禁区内,足足回了几十米,而且压根没看身边情况,注意力都在1V1上了。这就是阅读比赛的能力低下,总想着一对一,一对一,一对一赢了又怎样?现代足球早已不是一对一防守的年代了! 因此第一个球,克里希绝对要负主要责任!!!!
michaelluofang - 12/15/2010 11:21:00 AM
在英超 自己半场1V1的犯规就是找牌吃 你以为C罗没教过他怎么装痛苦状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今早又被人玩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