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MOM - 12/14/2010 8:29:00 PM
自從上次我厂2:0領先被熱狗追回2:3的那天晚上.我就再沒有看過我最喜愛的球隊阿仙奴了.直至昨天晚上四點.....
支持了阿仙奴十年有五,.從我接觸足球到現在.就只喜歡你.跟你渡過了很多開心的日子.也為了你跟身邊不少曼狗的朋友吵架.(我老爸也是曼狗迷)
雖說不上是什麼鐵杆球迷.雖然並不會狂熱到為了你的輸而自殺.甚至連個親身到現場看你比賽都沒去過.也沒有拿過金錢去賭你的贏輸.
最多只是會買點你的球衣.用品.記念品.我付出的並不是很多.付出的就只有精神時間而已.每天都打開看一下你的動向.你的比賽.只要我有空
我都會乖乖的坐在電視前.為你的勝利而吶喊.為你的失敗而痛心.甚至會為了阿龍的受傷團結了球員而有淚光.作為一個隱匿球迷.我覺得我能為你做的都做了
我覺得.我今天一天的悶悶不樂.心里就像有一塊大石頭.怎樣也放不下去.聽到身邊曼狗迷們的奚落.我本以為我會有很多應答.
但...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想再咀硬下去了.以現在的投入.根本不用想著冠軍的事了.但你還是做了一個星期的領頭羊.沒錯.我不能要求太多.
你是個大球隊.我只是個平凡人.我根本不能要求更多.最近這幾個賽季.都是這樣..以為你掉隊了.你又連贏.重燃大家的希望.
當大家都以為你有可能時..你又犯病了.這些日子.大家都不好過.冠軍我知道是遙不可及的事.但你最少也為我們球迷們一個嘲諷曼狗的機會嘛.
當我們滿懷信心跟其他球迷們論球時.能不能讓我們可以有點駁斥他們的理據呢.以你昨天的表現真的太傷人心了.輸球,我並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你能輸得争氣一點嗎?昨天我也不得不認的確是一幫成年人對著一班小朋友.你們有血性嗎?那真的是榜首大戰嗎?
看完昨天的比賽.真讓我懷疑敢說阿仙奴會在12月后有五分領先那個人的智商.我必須得認...我看到時也有認同他的想法.有憧憬過..
但..現在什麼都TMD夢醒了.不再敢奢望你再手舉英超杯是近在咫尺的事了.希望大家也可以平常心去看球.別像我那樣氣壞了沒人理.唉.
阿仙奴.我還是支持的.只是我想休息一會....讓我哪天再有精神時間..再次回到大家的懷抱.各位暫別了....
wang4wang - 12/14/2010 9:02:00 PM
楼主不必太悲观 就当是娱乐节目 随便看看吧 ~~
stussy574 - 12/14/2010 9:05:00 PM
分手吧...阿森纳..
westenstar - 12/14/2010 10:20:00 PM
看球也差不多快十年了,现在看阿森纳的比赛基本当作娱乐节目,笑笑就好,不奢望
NOBONAGA - 12/14/2010 10:29:00 PM
我纳闷你怎么在这样一场比赛后如此失望?
相较之下,对热刺那场才是难以接受,同理的还有对西布朗。为什么你可以接受在主场窝囊的输给弱队,却对在客场输给强队如此愤愤不平?
你说你支持枪手十年,那么球队的巅峰与低谷你都经历过吧?我感觉,现在的局面还不需要你这么不淡定
小克 - 12/14/2010 10:44:00 PM
楼主的生理期来了
zjmryq - 12/14/2010 10:55:00 PM
自从入了菠菜党 一切都是浮云了 ..
xiu_song - 12/14/2010 10:58:00 PM
我怀疑昨天的比赛你没看……
笨小魚 - 12/14/2010 11:01:00 PM
昨天的比賽我也很纳闷....但更纳闷的是. ..車子和曼狗今季失色下. .我厂还是一如既往. ..没啥長进!
叶恭介 - 12/14/2010 11:11:00 PM
又不是没输过
mixray - 12/14/2010 11:15:00 PM
淡定...路還長呢:default6:
tyy - 12/15/2010 10:02:00 AM
打赌楼主本周六晚上11点还是会准时坐在电视前
george.arsenal - 12/15/2010 10:09:00 AM
有什么大不了的
bcw - 12/15/2010 10:32:00 AM
大家别那么说LZ 支持了十几年不容易 我算算我也才11年而已。。。。LZ的心情我还是很明白的 输曼联后我索性都没有去上班 心里很郁闷 (当然没上班是因为要拔牙。。。嘿嘿)。
楼上哪位说前面输弱队什么的,我觉得应该这样理解:这个赛季我们输的几场球都很折磨人,像以前可能打门20次,一个球都没进,大家骂骂锋线也就算了。对曼联这场压根就没创造过机会!防守再烂也是老问题,不会太令人情绪低落,但是我们一向骄傲的进攻那么差,就会令人心生倦意了。
不过,没关系的,到周六比赛来的时候,阿森纳的球迷们哪个禁得住诱惑不看: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12/15/2010 11:29:00 AM
第一年看阿森纳的时候 赛季最后排名第12 第二年排第5 还有 我查了下 从我开始看直播的95年以来到亨利走 阿森纳对曼联客场战绩是4胜5平8负 所以我也压根没怀揣着去梦剧场获胜的想法 不过本场我还是有点觊觎拿1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