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自责带伤上阵 1场比赛葬送6年枪手生涯
george.arsenal - 12/16/2010 11:59: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阿穆尼亚披露,在2-3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他带伤上阵才导致了一场惨败,也宣告他的枪手生涯走到了尽头……         阿穆尼亚基本已经确定会在这个冬天离开阿森纳,但这名曾经赶走莱曼的西班牙门将却不埋怨温格贪新厌旧,因为全是他自己的错才导致自己被淘汰。         在9月阿森纳主场2-3不敌西布朗的比赛中,上半场阿穆尼亚扑出了布伦特的点球,但阿穆尼亚也因此手肘受伤,不过当时阿穆尼亚却坚持继续上阵,这才导致了下半场连失3球,在这场比赛后,温格终于彻底对其失望,如今回想起来,阿穆尼亚也是非常后悔当初。         当时是场上队长的阿穆尼亚承认,其实他不应带伤坚持:“(下半场)我应该留在更衣室,但我想要继续,我吃了一些止痛药,因为我当时已经热身,我感觉不到任何痛。”         结果,西布朗在第72分钟就已经领先到3-0,第2和第3个失球更是因为阿穆尼亚的失误造成,此战过后,温格彻底把阿穆尼亚打入冷宫,如今他已经沦为枪手的第三门将,排在法比安斯基和斯泽斯尼之后。         有英媒披露,阿穆尼亚打算回西班牙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但他却不肯明说:“我的确有些打算,但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些。”在周一,阿穆尼亚在和预备队训练时扭伤了脚踝,这也彻底断绝了他留在阿森纳的希望。
george.arsenal - 12/16/2010 11:59:00 AM
你以为就这一场比赛么? 又伤了,很好,冬季体面的走吧
onlychurch - 12/16/2010 12:16:00 PM
经纪人邀请采访,让阿木给自己制造台阶罢了。
stussy574 - 12/16/2010 12:27:00 PM
走吧....:default12:
plzp - 12/16/2010 12:29:00 PM
好事... 我[寧願輸一場好過無數低級失誤...
小克 - 12/16/2010 12:31:00 PM
错不在你,每个人都希望麻雀变凤凰 没有球迷质疑你的人品,主要还是水平不够
给我女神 - 12/16/2010 12:4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16 11:59:00 发表 你以为就这一场比赛么? 又伤了,很好,冬季体面的走吧
+1
ESPNSTAR - 12/16/2010 12:53:00 PM
人品不错,水平不高
bcw - 12/16/2010 1:22:00 PM
人品不错 水平不高 走了我们会祝福你的
leems - 12/16/2010 1:43:00 PM
我们不怪你,一路走好
ajew - 12/16/2010 2:07:00 PM
只是你不够好 sorry
pires84917 - 12/16/2010 2:22:00 PM
对阿穆尼亚只是技术上的质疑,好走
Bergy - 12/16/2010 3:13:00 PM
内牛满面
Sandwich - 12/16/2010 3:36:00 PM
好门将不是万能的,不好的门将是万万不能的
无知的泛音 - 12/16/2010 7:32:00 PM
当第三门将终老吧。。。回啥西甲啊
红白相间 - 12/17/2010 7:39:00 PM
慢走.....
Noriping - 12/17/2010 11:00:00 PM
这场VS西布朗的两次失误只是压倒阿穆尼亚的最后两根稻草 之前的量变确实也不少啊,所以这次质变了 阿穆自认倒霉吧
mixray - 12/17/2010 11:02:00 PM
走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自责带伤上阵 1场比赛葬送6年枪手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