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我们能够抽到我想遇到的球队
boss - 12/17/2010 1:10:00 PM
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欧冠16强抽签就是走个过场,正式的对阵结果其实在抽签前就已经决定了。温格说:"我早就知道谁会抽到谁了。到了这个阶段,你需要有点关系。" 教授笑称:" 如果我说我们希望抽到巴塞罗那,你肯定不会相信。我压根没考虑这事儿,我希望我们抽到的对手和我心里预想的一样。" 此前,教授曾将梅西称为"PS级球员",在回忆起巴萨5-0狂扫皇家马德里的那场对决,他再次对巴萨的艺术足球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艺术足球。他们在90分钟里都发挥都极为出色,而且更让我吃惊的是,他们那场比赛几乎就没有弱点,至始至终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且取胜欲望强烈,这种特质太不可思议了。当你目睹了这种天神级表现,你会渴望达到这种水平。有一支球队能向你展示最高级别的足球是什么样子,这是一件很好的事。那场比赛巴萨的表现是本赛季的欧洲最佳!" "一场欧冠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如果那个时候不在最佳状态,你很可能会踢出一场失误频出的臭球,然后巴萨会乘势攻击。这就是去年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前30分钟发生的事情。"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dec/16/arsene-wenger-arsenal-barcelona-champions-league
boss - 12/17/2010 1:11:00 PM
八傻皇马拜仁随便吧
小克 - 12/17/2010 1:35:00 PM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艺术足球。他们在90分钟里都发挥都极为出色,而且更让我吃惊的是,他们那场比赛几乎就没有弱点,至始至终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且取胜欲望强烈,这种特质太不可思议了。当你目睹了这种天神级表现,你会渴望达到这种水平。有一支球队能向你展示最高级别的足球是什么样子,这是一件很好的事。那场比赛巴萨的表现是本赛季的欧洲最佳!" 的确,第一次看见穆里尼奥无能为力的表情
leems - 12/17/2010 1:37:00 PM
皇马吧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1:41:00 PM
嗯?言外之意抽中八傻? 我预感会是白人
bcw - 12/17/2010 1:56:00 PM
我预感会是皇马
不懂我的心 - 12/17/2010 2:05:00 PM
皇马面大
boss - 12/17/2010 2:06:00 PM
我不要沙尔克就行了
ajew - 12/17/2010 2:41:00 PM
我要沙尔克好了
boss - 12/17/2010 2:46: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2-17 14:41:00 发表 我要沙尔克好了
有实力不怕走线...没实力走线也没用... 顺其自然,专心应付联赛更好。
stussy574 - 12/17/2010 2:57:00 PM
不要沙尔克..其它都随便...巴傻死得快点而已
henryliu - 12/17/2010 2:59:00 PM
而且更让我吃惊的是,他们那场比赛几乎就没有弱点,至始至终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且取胜欲望强烈,这种特质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也想在自己球员身上看到这种特质,您能给否
LOVE阿仙奴 - 12/17/2010 3:01:00 PM
我希望是皇马。:default11: :default11:
Junior.Xu - 12/17/2010 4:21:00 PM
感觉碰拜仁可能性最大
墨西哥之子 - 12/17/2010 4:26:00 PM
出线就挺好了,接下来随便谁
bcw - 12/17/2010 4:55: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2-17 15:01:00 发表 我希望是皇马。:default11: :default11:  
我也希望是皇马
剑心23 - 12/17/2010 5:33:00 PM
联赛才是重点,'!
玻璃筷子 - 12/17/2010 5:39:00 PM
放心,怕什么来什么
十年冰王子 - 12/17/2010 5:51:00 PM
赶紧对上巴萨和皇马灭掉算了,全力准备联赛吧。
kudy2008 - 12/17/2010 6:07:00 PM
不管遇到谁,这赛季十六强就得熬夜了,以前一般到八强才熬夜看球的。。。
boss - 12/17/2010 7:23:00 PM
boss牛逼啊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7:24:00 PM
欧足联果然有内幕啊
boss - 12/17/2010 7:36:00 PM
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欧冠16强抽签就是走个过场,正式的对阵结果其实在抽签前就已经决定了。温格说:"我早就知道谁会抽到谁了。到了这个阶段,你需要有点关系。"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hwb - 12/17/2010 8:20:00 PM
那都好,赢了就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输了没什么人会怪我们的... 又一场华丽风暴即将诞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我们能够抽到我想遇到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