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何才能击败巴萨,我先说说我的意见,各位请跟着来
钟爱枪手 - 12/18/2010 12:28:00 PM
要击败巴萨,不是不可能,但是机会是非常的渺茫,平心而论!在此,我个人先摆下自己的见解:第一,冬季补仓,至少补一个中卫,博尔顿那个卡希尔貌似很靠谱。(不过这看起来比击败巴萨更渺茫,呵呵呵)第二,放弃所谓的华丽球风,实在一点,要是能像曼联对待我们那样,我们拿来对待巴萨,那就有的看了。关键是我们的人手不够充足,只有这样才能遏制巴萨的地面进攻。强如皇家马德里,牛人如魔力鸟,去到诺坎普被打的灰飞烟灭,这足以证明跟巴萨打对攻,只有死路一条!早期的利物浦就是这样把巴萨活生生给闷死,还有切尔西,曼联这样球队,他们都曾经让巴萨苦不堪言!在此,我们完全可以去借鉴一下英超其他传统3豪门的思路。到了2月份,我们要是能保持完整一点的阵容,那击败巴萨就不是痴人说梦话了,要知道我们残阵去到诺坎普可是先敲开了人家的大门,当然也是因此惹火了对方,结果梅西大四喜,我厂惨败回家!!!各位不妨也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catkingj - 12/18/2010 12:33:00 PM
前中后场绞肉两翼突击高速比赛节奏拼体力流
叶恭介 - 12/18/2010 12:4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2-18 12:33:00 发表 前中后场绞肉两翼突击高速比赛节奏拼体力流
玻璃筷子 - 12/18/2010 12:56:00 PM
巴萨踢假球,阿森纳就能赢'
stussy574 - 12/18/2010 12:57: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18 12:4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2-18 12:33:00 发表 前中后场绞肉两翼突击高速比赛节奏拼体力流
就一剑 - 12/18/2010 1:13:00 PM
飞天御剑流+小太刀双刀流+时雨苍燕流,应该可以克制巴萨,嗯:default2:
boss - 12/18/2010 1:1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2-18 12:33:00 发表 前中后场绞肉两翼突击高速比赛节奏拼体力流
一针见血!!!!!
飞毯 - 12/18/2010 1:20:00 PM
巴萨大巴车祸,10死6伤,我厂就能赢。
飞毯 - 12/18/2010 1:22:00 PM
巴萨班机坠机,我厂就能击败巴萨。
Junior.Xu - 12/18/2010 1:34:00 PM
绞肉机的话先洗一下宋和教授的脑。。。
asenna - 12/18/2010 4:09:00 PM
金球奖颁奖现场遭遇恐怖分子袭击 然后。。。。:oldem7:
B10 - 12/18/2010 5:21:00 PM
费比 沙利亚+华美伦+?+基治 宋+纬舒亚+埃布而 费比+纳斯里 查马克 战术:4221战术,解放埃布而,人盯人美思,无论去边全场跟踪 宋,放弃进攻,专一防守,纬舒亚以防守为主,并且分担费比进攻组织, 传球以高球为主,发回查马克强项,巴萨高球防守也没有什么强项 如果高球不得益,换上V10 后者,巴萨强压上,换上W14 关键,也就是放弃尊严,放弃所谓控球和进攻留打法 重新学习,三脚射门
钟爱枪手 - 12/18/2010 5:56:00 PM
原帖由 B10 于 2010-12-18 17:21:00 发表 费比 沙利亚+华美伦+?+基治 宋+纬舒亚+埃布而 费比+纳斯里 查马克 战术:4221战术,解放埃布而,人盯人美思,无论去边全场跟踪 宋,放弃进攻,专一防守,纬舒亚以防守为主,并且分担费比进攻组织,说的好,呵呵 传球以......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8/2010 10:18:00 PM
最巅峰时期也被打成1-2 现在这班人马, 根本就不用想, (传4脚球不丢就偷笑了. ) 正常套路都没用.  直接让walcott打前锋(先拉到边路), 让F4发长传, 其他人全部退防, N8在边路也可以偷击一下, 小波兰 萨尼亚 S6 V5 Clichy    Eboue Song Wilshere         F4         N8 W14
chenping - 12/18/2010 10:23:00 PM
首先避免伤病减员,加大跑动距离,增强身体对抗,我靠、沙皇在边路发挥速度突破,冬季买一世界后卫。(缺一不可)
漫步者 - 12/18/2010 10:29:00 PM
玩PSP,实况足球,业余水平难度,经常搞个7、8比0
michaelluofang - 12/18/2010 10:54:00 PM
小法和皮克佩德罗影帝四人角落搞基 稳赢
怪兽叔叔 - 12/18/2010 11:13:00 PM
LS的都是鸡巴毛主意,巴萨最牛的地方在于防守,中前场的逼抢,协防,逼得你连球都拿不住,最好的就是龟缩防守,让他们攻,中锋靠小老虎,反击就OK,你们根本没看过他们的比赛吧??
十年灯 - 12/18/2010 11:14:00 PM
巴萨胜阿森纳还不是占了他们人员都没伤的便宜。
kiddhugh - 12/19/2010 2: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18 23:13:00 发表 LS的都是鸡巴毛主意,巴萨最牛的地方在于防守,中前场的逼抢,协防,逼得你连球都拿不住,最好的就是龟缩防守,让他们攻,中锋靠小老虎,反击就OK,你们根本没看过他们的比赛吧??
瓜迪奥拉的巴傻防守太强了 巴傻强的就是让你没球可以碰,让你的进攻为零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9/2010 3:07:00 PM
紧急租用德容,肖克罗斯,就打一场,打完带着红牌和对方数十人骨折回自己队玩儿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9/2010 3:08:00 PM
忘了还有卡尔亨利
zero - 12/19/2010 4:37:00 PM
没别的,必须全场逼抢,自己积极主动不论进攻防守
michaelluofang - 12/19/2010 5:09:00 PM
2红5黄的卡特莫尔表示 都给我玩儿去
henryliu - 12/19/2010 10:03:00 PM
对付巴萨用罢赛: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才能击败巴萨,我先说说我的意见,各位请跟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