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祝贺巴洛特利获金童奖
boss - 12/22/2010 1:04:00 PM
在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夺取本年度的金童奖,并且在获奖后口出狂言之后,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在自己的Twitter上作出回应,恭喜意大利人收获了重要荣誉。 威尔希尔在Twitter上写道:“能够在金童奖中排名第二,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所有把选票投给我的人。当然,我也要祝贺获奖的巴洛特利,虽然他并不知道我是谁。他是一位顶级球员。”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img.skysports.com/10/11/218x298/Jack-Wilshere_2534815.jpg
boss - 12/22/2010 1:05:00 PM
新闻相关:巴神力压威尔谢尔获得2010年金童奖 获奖之后巴洛特利口吐狂言,声称世上只有梅西比自己更强,而第二名威尔谢尔是何方神圣自己根本不知道。 巴洛特利在获奖后说道:“第二名叫啥来着,威尔啥?我不认得他,也许下次对阵阿森纳的时候我会小心点。也许我会给他看看我的金童奖,提醒他我赢了。” 在谈到之前的获奖者时巴洛特利说道:“只有一个人比我强一点,梅西,其他人都不如我。我很高兴收获这个奖,除了我还有谁能拿呢?两年前我是第六,09年我第四,这回轮到我了,不是吗?我的近期目标是把这座奖变成金球奖,没有任何年龄限制的奖项,赢得金童奖是个很好的兆头。” “我今年的目标有二,一是赢得英超,延续我先前的好习惯,我在国米拿了三连冠,还有就是拿到欧联杯,我们是欧联杯大热门,这个奖杯我尚未染指。” 最后巴洛特利还表达了一个长久以来的愿望:“我告诉伊布要一直呼唤我,有一天我会达成愿望,我一定会穿上米兰战袍。”
boss - 12/22/2010 1:07:00 PM
可以得知评选多么的脑残:default2:
叶恭介 - 12/22/2010 1:10:00 PM
这个脑残不是说要教训一下小威,让小威知道他为毛有奖吗?
yytlove - 12/22/2010 1:28:00 PM
小b样嚣张  揍你哦
GiGi@Leung - 12/22/2010 1:36:00 PM
脑残的意大利人~~ :default2: 加油,Jack. 就如同小法在Twitter上挺你的那样, 至少你每周都能上场打上比赛呢~~~~ :default12:
leems - 12/22/2010 1:49:00 PM
下次对阵是时候你能上场再说吧:default6:
luzi17 - 12/22/2010 2:39:00 PM
小威胁真是大气
stussy574 - 12/22/2010 2:40:00 PM
顶小威...无视巴洛特利
pires84917 - 12/22/2010 4:48:00 PM
曼城真是傻逼集中营
4ever_gunners - 12/22/2010 5:34:00 PM
曼城真是傻逼集中营
剑心23 - 12/22/2010 6:15:00 PM
这小子天赋是不错,不过脑子发育不全!就是典型的脑残!:default6:
杜加里 - 12/22/2010 7:03:00 PM
脑残,真是白痴
hubert_gao - 12/23/2010 9:48:00 AM
这可能是他一生中最高光的时刻了 谁相信这种白痴还能更上一个台阶????
卧底 - 12/23/2010 10:05:00 AM
曼城真是傻逼集中营
鹿丸 - 12/23/2010 10:16:00 AM
忽听狗在叫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祝贺巴洛特利获金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