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27/2010 8:4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26 10:18:00 发表
猫王开帖,建议调低预期。。。 |
建议猫王买切尔西,我厂无忧
george.arsenal - 12/27/2010 8:43:00 PM
强烈要求猫王SHOWHAND 买切尔西: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12/27/2010 10:01:00 PM
不报任何希望
stussy574 - 12/28/2010 1:16:00 AM
4点......啊西....睡了怕醒不来了...坚持住我要...
37°2 - 12/28/2010 3:17:00 AM
:default11:
玻璃筷子 - 12/28/2010 3:39:00 AM
久若,科斯切尼。。。。只好祈祷了。
37°2 - 12/28/2010 3:44:00 AM
阿森纳:4231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科斯切尔尼、乔鲁、克里希
后腰:宋、威尔谢尔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纳斯里
前锋:范佩西
替补:斯泽斯尼、迪亚比、罗西基、斯奎拉奇、阿沙文、查马克、本特纳
切尔西:433
门将:切赫
后卫:费雷拉、伊万诺维奇、特里、阿什利-科尔
中场:埃辛、米克尔、兰帕德
前锋:卡劳、德罗巴、马卢达
替补:特纳布尔、拉米雷斯、博辛瓦、范安霍尔特、布鲁玛、卡库塔、麦凯克伦
主裁判:克拉滕伯格(Mark Clattenburg)
Junior.Xu - 12/28/2010 3:48:00 AM
:default11: 克拉滕伯格。。。开场5分钟把德罗巴弄下去
arsenalife - 12/28/2010 3:52:00 AM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28 3:44:00 发表
阿森纳:4231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科斯切尔尼、乔鲁、克里希
这条后卫线,看的我倒吸一口冷气啊!
johnchen01 - 12/28/2010 3:55:00 AM
后卫线看得我想回去睡觉
holyson - 12/28/2010 3:58:00 AM
:default1:要给力啊!
stussy574 - 12/28/2010 4:01:00 AM
阿门: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4:01:00 AM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上演,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上演伦敦德比,双方首发名单已公布,范佩西取代查马克成为枪手中锋,两队核心法布雷加斯与兰帕德均首发出场: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20-朱鲁、22-克利希/17-宋、19-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10-范佩西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科尔/12-米克尔、5-埃辛、8-兰帕德/21-卡卢、11-德罗巴、15-马卢达
stussy574 - 12/28/2010 4:03:00 AM
这后防....直接无语~~~
johnchen01 - 12/28/2010 4:05:00 AM
好久没看到足球了
johnchen01 - 12/28/2010 4:07:00 AM
斯奎拉奇怎么了
stussy574 - 12/28/2010 4:08:00 AM
小法传失两球了.....
johnchen01 - 12/28/2010 4:11:00 AM
温格的阵容还真难猜啊
stussy574 - 12/28/2010 4:19:00 AM
15分钟了....车子开始站稳了
banma2001 - 12/28/2010 4:47:00 AM
宋太给力了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4:47:00 AM
1:0 终于结果了
king3920 - 12/28/2010 4:47:00 AM
给力啊,宋!!!
stussy574 - 12/28/2010 4:48:00 AM
这.................
johnchen01 - 12/28/2010 4:48:00 AM
宋进球
johnchen01 - 12/28/2010 4:49:00 AM
好不容易对切尔西能进球了
剑心23 - 12/28/2010 4:49:00 AM
宋,漂亮!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局要注意对方的反扑!加油!
catkingj - 12/28/2010 4:50:00 AM
给力宋!
johnchen01 - 12/28/2010 4:52:00 AM
宋要注意不要太前
stussy574 - 12/28/2010 4:53:00 AM
老虎果断要换下...对叛徒没关点机会上大本或沙文
F4会来...N8只在边路..又寂寞了
Destiney - 12/28/2010 4:54:00 AM
GOT BE SONG TONIGHT!!! 吃海鲜过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