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切尔西 宋小法小老虎 给力啊
Destiney - 12/28/2010 5:24:00 AM
搞伤海鲜几个!
johnchen01 - 12/28/2010 5:25:00 AM
集中注意力防守啊!
剑心23 - 12/28/2010 5:29:00 AM
诺基亚n8错过了,可惜。。。
stussy574 - 12/28/2010 5:31:00 AM
N8这场两个机会啊....
fimp - 12/28/2010 5:31:00 AM
妈的,为何换下小老虎?!??!?!?!
fimp - 12/28/2010 5:32:00 AM
小老虎是反击的尖刀啊!宁愿换下范范,无锋阵型。哈哈
7in3 - 12/28/2010 5:32:00 AM
加油~~~~
Destiney - 12/28/2010 5:33:00 AM
long time no see 迪亚比!
剑心23 - 12/28/2010 5:33:00 AM
迪亚比上,老虎下!好就不见啊。。。
Destiney - 12/28/2010 5:33:00 AM
迪亚比 去刺激一下切赫的神经去
Destiney - 12/28/2010 5:34:00 AM
杀码 摘掉围巾了 最近确实没那么冷了
johnchen01 - 12/28/2010 5:34:00 AM
怎么会换沃尔科特呢
剑心23 - 12/28/2010 5:34:00 AM
沙马克换下小范!
stussy574 - 12/28/2010 5:35:00 AM
2爷你好...
剑心23 - 12/28/2010 5:36:00 AM
没了我靠,打反击没速度了!
fimp - 12/28/2010 5:36:00 AM
D2这次上来是主防的,温格可能看中他的头球防空能力。
johnchen01 - 12/28/2010 5:37:00 AM
这换人这么冷门啊
johnchen01 - 12/28/2010 5:37:00 AM
可以理解为避免受伤吗
剑心23 - 12/28/2010 5:41:00 AM
幸亏拉米雷斯够二,不然刚刚就威胁了!
johnchen01 - 12/28/2010 5:41:00 AM
迪亚比真的是机会浪费者
johnchen01 - 12/28/2010 5:42:00 AM
纳斯里只在一边太浪费了
Allen3 - 12/28/2010 5:42:00 AM
你MB啊 克拉腾伯格 几个中场身后明显犯规都不吹
剑心23 - 12/28/2010 5:43:00 AM
真是2b裁判。。。
stussy574 - 12/28/2010 5:44:00 AM
小法.....:default11:
johnchen01 - 12/28/2010 5:45:00 AM
德罗巴的任意球心惊胆跳
stussy574 - 12/28/2010 5:49:00 AM
JJ...太冷了...沙文刚都看见热身了
fimp - 12/28/2010 5:50:00 AM
这场看来是雪藏板凳上的几个主力了,毕竟那么短的时间里要打4场比赛,太累了
stussy574 - 12/28/2010 5:50:00 AM
N8最应该休息下...
johnchen01 - 12/28/2010 5:51:00 AM
切尔西的精神属性,身体条件太厉害了
fimp - 12/28/2010 5:51: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28 5:50:00 发表 N8最应该休息下...
没事,都休了2个星期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切尔西 宋小法小老虎 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