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切尔西 宋小法小老虎 给力啊
ff51 - 12/28/2010 4:54:00 AM
下半场继续给力
Junior.Xu - 12/28/2010 4:54:00 AM
:default10: 上一次对切尔西进球是什么时候
chaohua0 - 12/28/2010 4:55:00 AM
加油呀,下半场继续压制车子,抢车呀!
Allen3 - 12/28/2010 4:58:00 AM
车子继续不给力的发挥啊。。。 下半场中场要继续绞肉
Destiney - 12/28/2010 4:58:00 AM
上半场结束阶段的进球要小心 留给敌人 足够的调整时间 和整个半场 下半场不好打啊!
CarlosVela - 12/28/2010 5:00:00 AM
除了进球,踢的真不怎么样
holyson - 12/28/2010 5:02:00 AM
今天的前场围抢和反抢大有改观一定程度缓解了后防的压力...好好保持:default1:
Allen3 - 12/28/2010 5:04:00 AM
下半场开场也要顶住 破车肯定会猛攻
johnchen01 - 12/28/2010 5:04:00 AM
还真不知道
stussy574 - 12/28/2010 5:06:00 AM
飞艇~~~~~~~~~~~~~~~~~~:default11:
johnchen01 - 12/28/2010 5:06:00 AM
继续加油!
johnchen01 - 12/28/2010 5:07:00 AM
拉米雷斯上了
fimp - 12/28/2010 5:07:00 AM
今天的首发阵容真出乎意料啊!
fimp - 12/28/2010 5:09:00 AM
我是闹钟开在4:40醒过来的,穿好衣服就迎来进球,太给力了。
剑心23 - 12/28/2010 5:09: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fimp - 12/28/2010 5:09:00 AM
万岁 2:0
fimp - 12/28/2010 5:10:00 AM
太长威风了!!!
banma2001 - 12/28/2010 5:11:00 AM
小法V5
剑心23 - 12/28/2010 5:11:00 AM
法队,2:0。。。继续加油,千万不能放松啊!
fimp - 12/28/2010 5:11:00 AM
3:0 小老虎自己进了!太华丽了!
johnchen01 - 12/28/2010 5:12:00 AM
yeah!!!2-0!!
fimp - 12/28/2010 5:12:00 AM
卧槽,今天什么日子啊。这夜晚太疯狂了!
king3920 - 12/28/2010 5:12:00 AM
阿森纳给力啊。。。。。。。。。今年有饺子吃了,BS老虎,还没打完,又进了
焰色夏树 - 12/28/2010 5:12:00 AM
:oldem2 真后悔今天上班了.....
stussy574 - 12/28/2010 5:12:00 AM
啊西~~~~~~~~~~~~~~~~~~~~~~~
剑心23 - 12/28/2010 5:12:00 AM
我日哦。。。老虎,3:0!:default4:
johnchen01 - 12/28/2010 5:12:00 AM
沃尔科特插上很快
Allen3 - 12/28/2010 5:12:00 AM
我操 没话说了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5:12:00 AM
非常棒
johnchen01 - 12/28/2010 5:12:00 AM
保持这个势头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切尔西 宋小法小老虎 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