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退此一步,既无死所
侨亨利 - 12/27/2010 3:54:00 PM
面对最近一个多月没赢过球的切尔西,如果我们仍然输掉这场的比赛的话.英超基本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如果输了的话: 最近回勇的曼城貌似已经度过了将帅不和的尴尬期,将领先我们3分; 切尔西领先我们2分; 曼联更不用说,少赛一场领先5分. 不要跟我说今年大家实力都不稳定,再不稳定也比我们强,我们孱弱的后防线\我们的习惯性奔溃. 对阵强队的连番失利,已经让我们得了恐强症,队长也说过,碰到强队大家自己就先慌了. 大家对阵强队的信心丧失殆尽.如何去继续后面的争夺? 看这几年的势头,如果在前半程就排到第四,估计结果就是争夺前四了. 如果连续七年与冠军无缘的话,对球队的信心和实力将会有更大的影响.利物浦\切尔西要多少年才能重新拿一个冠军? 有鉴于此,希望球员们奋勇杀敌,干掉那辆近况不佳的破车,让我们从恐强症中解脱出来,才有可能有信心去与别人在英超\欧冠\其他赛事中去拼杀. 也许以后吃粥吃饭,就看这一仗了.
小克 - 12/27/2010 4:17:00 PM
吓唬谁呀
叶恭介 - 12/27/2010 4:18:00 PM
吓唬谁呀
侨亨利 - 12/27/2010 4:38: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27 16:18:00 发表 吓唬谁呀  
呵呵,吓唬球员啊
boss - 12/27/2010 4:43:00 PM
不吓唬谁啊!! 人家LZ又说得没错..输了落后曼联5分而且曼联打少一场..
chenping - 12/27/2010 4:45:00 PM
正确处理压力吧!还是看好小法、范范能够担当重任。
叶恭介 - 12/27/2010 4:57:00 PM
这种情况阿森纳已经出现很多次了,大家认为绝对不能输,但是最后还是输了:default3: 不掉链子就不是阿森纳
leems - 12/27/2010 5:02:00 PM
曼城和热刺势头都不错,我厂球员争气啊!!:default14:
ajew - 12/27/2010 7:17: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27 16:57:00 发表 这种情况阿森纳已经出现很多次了,大家认为绝对不能输,但是最后还是输了:default3: 不掉链子就不是阿森纳
我怕这又说中
mixray - 12/27/2010 9:14:00 PM
今晚拿点男儿气概出来跟破车硬拼一场吧!!~
剑心23 - 12/27/2010 9:24:00 PM
对方萎了很久,盼着雄起,阿森纳是他们再合适不过的对手了,我们这边也急需靠拿下他们来摆脱近年来的恐强症,希望我们球队嬴,但是说实话,心里很没底。。。加油吧。。。
wang4wang - 12/27/2010 9:24:00 PM
连续10年没冠军也行 他拿冠军我又不会多一根毛 ~~
iceupzhang - 12/27/2010 10:2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27 16:57:00 发表 这种情况阿森纳已经出现很多次了,大家认为绝对不能输,但是最后还是输了:default3: 不掉链子就不是阿森纳
+1 关键时刻掉链子是我厂的传统 so不要抱太大希望,早早睡觉为妙
cyrano - 12/27/2010 10:38:00 PM
我觉得既使输了,也还有机会
Ars.havin - 12/27/2010 10:42:00 PM
对啊。吓唬谁呀? 奶奶的,不就是再输一场强队吗?不就是又一年无冠吗?但是我们的未来依然是美好的!!!
bluehawk - 12/27/2010 10:57:00 PM
虽然我仍然抱着希望能赢球,但客观的讲我预测0:2告负
hendrix - 12/27/2010 11:00:00 PM
看来大家都是低调攒rp。。。
loo510 - 12/27/2010 11:25:00 PM
能悲观的攒人品 其实不错~~ 球队总是在人们失望的时候给大家惊喜,在人们期望的时候掉链。 按照次定律,觉得本场有可能惊喜,whatever..JUST TAKE A LOOK AT THE GAME,FIRE!!!!GUNNERS
小克 - 12/27/2010 11:52:00 PM
能悲观的攒人品 其实不错~~ 其实最怕淡定哥
stussy574 - 12/28/2010 1:02:00 AM
都等了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了....不在乎那一场. 这已经不是你来我往的年代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退此一步,既无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