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的胜利,贵在深得徐根宝的真传啊!
fimp - 12/28/2010 5:19:00 AM
抢逼围! 没错,就是抢逼围。今天中场的一群小矮个儿们抢得非常积极,几个入球几乎全是靠拼抢得来的。而且利用小老虎、小猥亵的速度,断球后组织进攻非常简练直接,很久没看到他们有这么犀利的思路了。 最讨厌过去打切尔西时,每次都像娘们儿一样粘糊糊地在对方半场倒啊倒,根本倒不到禁区,倒不出局面的。 今天,真群小崽子们终于出息了!徐根宝若看到,肯定笑了。
fimp - 12/28/2010 5:29:00 AM
我是不是有点盲目乐观了?才打了60分钟就发了这帖子。。。:default3: 话说,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上赛季主场3球胜热刺。那次就是短时间里连续2个入球,直接秒杀对手,那个爽啊!
fimp - 12/28/2010 5:48:00 AM
1. 首发阵容,冷门! 2. 进蓝军3球,冷门! 3. 换人方式,冷门!
hendrix - 12/28/2010 5:54:00 AM
非常好!!!很开心!!!
Junior.Xu - 12/28/2010 5:5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要打造中国的曼联
johnchen01 - 12/28/2010 5:59:00 AM
太冷门
fimp - 12/28/2010 5:59:00 AM
哈哈~~~不过60分钟以后,切尔西开始搏命战术,我们又不会踢了。如果后半段W14仍旧在,应该还可以创造n个得分机会。今天把握得好,本可以6:1
Allen3 - 12/28/2010 5:59:00 AM
上场对狗子中场就这么绞肉了 可惜进攻不力
skycoolboy - 12/28/2010 6:03:00 AM
:default11:今天防得不錯~~进攻锐利
stussy574 - 12/28/2010 6:05:00 AM
老虎上半场无没点机会..F4回来N8显得有点静.也定在边路.做个ONE TWO什么的..第1 2 球都是靠拼回来的..而宋第一球也很给力..进了球我们才会踢..还是主场.. 如果车子先进就难说了....不过车子今天出没锐利感
holyson - 12/28/2010 6:14:00 AM
今天的抢逼围确实很成功:default4:
sword - 12/28/2010 7:48:00 AM
还是要靠反击靠速度啊。后两球都是直穿身后,我们曾经的最佳左后卫在后面吃我靠的灰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10 8:37:00 AM
这个打法经常出现的,但很少次次出现。
dickkan - 12/28/2010 8:42:00 AM
的确,对手没有几次有效的进功。而胜利有赖于中前场积极的拼抢
Ars.havin - 12/28/2010 9:05:00 AM
想想去年是怎么被巴萨击败的吧。
fimp - 12/28/2010 10:15: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2-28 5:59:00 发表 上场对狗子中场就这么绞肉了 可惜进攻不力
和强队打,只要我们能先进球,接下来还是有一拼的,因为对手落后,就会被迫攻出来,身后就有可趁之机。今天就是这样的局面。但如果我们先丢球,一切都不好办了,过去打曼联、切尔西,每次都是这样的局面。
bcw - 12/28/2010 10:43:00 AM
小新的发挥令人惊讶 如果每场都这么发挥 药水再回归 我们补中卫的工作可以放缓慢一些了 小新呆了六年了 风格什么的都很熟悉 如果他能真正的爆发 那么无疑是最佳“引援了”
nuiw - 12/28/2010 10:43:00 AM
这场中场协防做的不错,两边前卫保护边路,中路也能及时补到边路
mixray - 12/28/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2-28 6:14:00 发表 今天的抢逼围确实很成功:default4:  
如果每场能保持这样的积极态度就好了!!! 加油
sword - 12/28/2010 11:22:00 AM
参照那年打进欧冠决赛,和有一年我忘了,就是屡屡能最后时刻进球的,靠的就是逼抢和体能。
zero - 12/28/2010 11:40:00 AM
没看,上次就说了,对巴萨也得这样,拼啊
Ars.havin - 12/28/2010 11:49:00 A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12-28 11:22:00 发表 参照那年打进欧冠决赛,和有一年我忘了,就是屡屡能最后时刻进球的,靠的就是逼抢和体能。
0506赛季,                                       亨利                             永贝里(皮雷) 雷耶斯(皮雷)                                       赫莱布(永贝里)                                                                 吉尔伯托          法布雷加斯 弗拉米尼         森德罗斯                  图雷                      埃布埃                                    莱曼 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蛮劣质的一条防线,创下了连续欧冠不失球的记录。以现在的打法,创下本队不失球的记录都是不可想象的,更别说是欧洲的不失球记录了。
ajew - 12/28/2010 11:5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49: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12-28 11:22:00 发表 参照那年打进欧冠决赛,和有一年我忘了,就是屡屡能最后时刻进球的,靠的就是逼抢和体能。
0506赛季,                                       亨利                             永贝里(皮雷) 雷耶斯(皮雷
对 还是中场的围抢和压迫给后卫减了不少负担 巴萨现在的全员疯狂逼抢也是能立足的一个重要原因
hubert_gao - 12/28/2010 11:59:00 AM
犀利,中场防得不错。车子没啥机会,哈哈哈
fimp - 12/28/2010 12:50: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10-12-28 10:43:00 发表 这场中场协防做的不错,两边前卫保护边路,中路也能及时补到边路
今天中场三个人,小法、威胁、宋都很积极地在抢断。如果换了阿沙文,而不是小威胁,效果就完全两样了。所以这次教授舍弃不会防守的俄罗斯人是正确的。如果遇到弱队,防守任务没那么重的话,就可以上沙皇了。 更难能可贵的是,小法和小威胁两人越来越有默契了,加上范佩西本身就有默契在,今天的中前场对付切尔西足矣。我觉得目前球队最能产生化学效应的,就是小法、小威胁、范佩西、贝拉,以及夏天离队的花朵。罗JJ也能算得上,但是他跟当年的赫莱布、弗拉米尼、小法更来电。沙皇在兵工厂3年了,目前仍旧有点游离,单打独斗的时间更多。查马克刚来,要很好地融入球队也还早。
玻璃筷子 - 12/28/2010 12:55:00 PM
问题是每场比赛都需要这样
kiddhugh - 12/28/2010 1: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49: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12-28 11:22:00 发表 参照那年打进欧冠决赛,和有一年我忘了,就是屡屡能最后时刻进球的,靠的就是逼抢和体能。
0506赛季,                                       亨利                             永贝里(皮雷) 雷耶斯(皮雷
当年的中前场要强大的多,对手得花很大部分精力在防守上,我们的防守压力自然小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8/2010 1:42:00 PM
觉得最大功劳是WALCOTT, 现在的切尔西就象AC米兰,老人队,当年我们对他(07-08)就是用了速度解决问题. 今天的情况一样. WALCOTT有态,他的威胁,成功压制了A.COLE的助攻,可知道,这是重中之重的,A.COLE的助攻是切尔西和魔兽的命.
小克 - 12/28/2010 2:00:00 PM
说的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胜利,贵在深得徐根宝的真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