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娄一晨:迪亚比你想什么呢?
henryliu - 12/28/2010 10:43:00 AM
清晨转播音量搁的低,本来已经看得迷迷糊糊了,随着迪亚比的上场又清醒起来。刚换人娄胖子就说这样子换人又如自毁一臂。换谁也不应该在此时换善打反击的小老虎。但想想D2是上来加强防守的也无可厚非,右路再说可以用小威胁顶着。岂知看了会儿右路的防守和进攻几乎真空,直到罗JJ的上场。几次反击球只要到他脚下就结束了,记忆犹新的是那次到了禁区内硬要慢速率调整到右脚射门,害的娄胖子一大早大喊大叫的,那句经典的“想什么呢”仿佛音量调高了不少,真怕把邻居吵醒了。王军还在旁边解释他的主力脚是右脚,呵呵!        还有一次就是最后那次的反击,前面做的都不错过了个人再无人阻挡的情况下带过中场,左顾右盼最后选择传给了已经等的不耐烦而越位的球员。我心里在想,你呀的又想什么呢,娄胖子估计想想都结束了也不愿多说了。        防守不愿多谈,速率与德神相同,积极性比德神还差些,依靠自身身体条件而已,盘带还可以,刷数据能力比不上德神。两者合体是当今唯一的解决方法,如果可以做此种手术。 PS:娄一晨:迪亚比你想什么呢?       迪亚比:想当然!
bcw - 12/28/2010 10:47:00 AM
迪亚比、克里希、小老虎其实骨子里都挺相似的。虽然都是短路型的,但是也会有发挥好的时候! 得神档次要下降一层,除了锦上添花什么都不会。全队低迷时,他更低迷。全队有10个人不低迷,那么剩下的一个一定是得神。
yytlove - 12/28/2010 11:03:00 AM
2爷那脚。。绝!
leems - 12/28/2010 11:43:00 AM
总算出来了,多了一个换人选择,算是有点贡献吧
hubert_gao - 12/28/2010 11:47:00 AM
鸡肋球员,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剑心23 - 12/28/2010 11:48:00 AM
本来他也可以一球一助的,不过伤了这么久可以理解!
小本经营 - 12/28/2010 11:56:00 AM
迪亚比和纳斯里再进一球,最后我就不用心惊肉跳的了
小本经营 - 12/28/2010 11:58:00 AM
:oldem1: 我还自诩什么已臻化境的淡定心态
kiddhugh - 12/28/2010 12:56:00 PM
鸡肋而已
johnchen01 - 12/28/2010 1:45:00 PM
輪換也好
小克 - 12/28/2010 1:55:00 PM
主力已定,迪亚比,德尼尔森,贝拉都可以“滚”,换个地方把自己滚起来
xiu_song - 12/28/2010 1:57:00 PM
伤刚好啊……
nomad1 - 12/28/2010 2:44:00 PM
D2,不让他踢防守,是NB的。他自然也不是踢防守出身
红色火枪手 - 12/28/2010 3:16:00 PM
突破不错,有进攻实力,还有就是防定位高空的时候有个高点。其他的就不说了,一个字菜。
Junior.Xu - 12/28/2010 3:26:00 PM
我厂浪费机会能力举世闻名
bluehawk - 12/28/2010 7:47:00 PM
复出就好,一场替补出场还不比这么早下定论,给他点时间吧
pires84917 - 12/28/2010 10:43:00 PM
打强队,没有迪亚比的身体和控球,难道靠目前这些软货?
亨利小子 - 12/29/2010 4:05:00 PM
最后迟迟不分球导致罗西基越位的是宇宙宋
Bergy - 12/29/2010 4:12:00 PM
娄旁边的是王政,不是王军,我还很庆幸这场不是王军解说
Bergy - 12/29/2010 4:14:00 PM
二爷那是在给咱厂攒RP:default10:
xiu_song - 12/29/2010 4:14:00 PM
王政在一边搭不上话……
michaelwolf - 12/29/2010 4:19:00 PM
哪个球别苛求了,他能扣过就不错了,换任何一个右脚选手都差不离,除非天生射手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4:41:00 PM
D2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球员,而且这小子MS也是一个挺安分、和谐的人,我说不但要留、要保护、还要用,关键就看温格怎么用
boss - 12/29/2010 4:58:00 PM
原帖由 hubert_gao 于 2010-12-28 11:47:00 发表 鸡肋球员,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1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娄一晨:迪亚比你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