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unior.Xu - 12/30/2010 4:01:00 AM
我在新加坡。。。签线的,德神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啊:default3:
stussy574 - 12/30/2010 4:02:00 AM
又是恩左比亚....悲剧了吧...又打得这么细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02:00 AM
温格笑了,终于如愿以偿啦。
Junior.Xu - 12/30/2010 4:02:00 AM
MB。。。被 骗了个点球
小枪手 - 12/30/2010 4:04:00 AM
很好,这个轮换太给力了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4:04:00 AM
SB首发 SB裁判
125qq - 12/30/2010 4:04:00 AM
st87114 - 12/30/2010 4:04:00 AM
我擦~~~这假摔摔的,真假:default8:
Junior.Xu - 12/30/2010 4:05:00 AM
让我想起了鲁尼的那次跳水
125qq - 12/30/2010 4:05:00 AM
125qq - 12/30/2010 4:06:00 AM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08:00 AM
温格说我是战术王,人员配置王,看看上场临时换上小新吧,不错吧。这场我就是不让他上啊,憋憋他,让对手捉摸不透啊,本特纳是中锋我就是要让他打边锋啊,别人想不到我就出奇制胜啊!!!我干你啊。。。:default2: :default2:
Junior.Xu - 12/30/2010 4:10:00 AM
今天这裁判纯SB了。。。第一次斯奎拉齐那下就犯规的
125qq - 12/30/2010 4:10:00 AM
stussy574 - 12/30/2010 4:12:00 AM
D2.....好马:default3:
125qq - 12/30/2010 4:12:00 AM
小枪手 - 12/30/2010 4:13:00 AM
迪亚比又不行了,我无语:default8:
fimp - 12/30/2010 4:13:00 AM
D2这废柴,才刚伤愈,90分钟还没打满就伤退了。。。
125qq - 12/30/2010 4:13:00 AM
st87114 - 12/30/2010 4:14:00 AM
二爷顶不住下了:default3:
fimp - 12/30/2010 4:14: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12-30 4:13:00 发表
我厂的人,其实比别人贵12倍,一年只能打一个月。。。。。 |
fimp - 12/30/2010 4:15:00 AM
话说,头一次听见女解说员现场说足球,而且还是东北口音。。。真TMD蛋疼:default8: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16:00 AM
温格有时候脑子真是短路啊,教练里面属他神经质,想学别人轮换,就真他妈这么不用脑子的全部换掉,管他打的打不得。就纯在凑数。
fimp - 12/30/2010 4:16:00 AM
本特纳竟然转型为Anelka的类型了。。。
fimp - 12/30/2010 4:17: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12-30 4:16:00 发表
温格有时候脑子真是短路啊,教练里面属他神经质,想学别人轮换,就真他妈这么不用脑子的全部换掉,管他打的打不得。就纯在凑数。 |
这套阵容,简直是联赛杯打英冠球队用的
fimp - 12/30/2010 4:18:00 AM
小猥亵不错,能力已经在D15、D2之上了
125qq - 12/30/2010 4:18:00 AM
stussy574 - 12/30/2010 4:18:00 AM
直接关掉声音...
stussy574 - 12/30/2010 4:19:00 AM
关键W19比D2 D15都要硬....
Junior.Xu - 12/30/2010 4:19:00 AM
阿尔沙文=进攻终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