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30/2010 4:19:00 AM
这防守,臭到G点!!!:default6:
fimp - 12/30/2010 4:20: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30 4:19:00 发表
阿尔沙文=进攻终结者 |
+10086
fimp - 12/30/2010 4:22:00 AM
两个中卫之间的空档超大,这点空间可以再放3个相同水准的中卫了。
fimp - 12/30/2010 4:22:00 AM
好久不见Eboue犀利的突破了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23:00 AM
爱博爱在左后实在是在搞笑。。。这轮换这排兵布阵。。真的肝炎复发啊。。肝火攻心。。。:default8: :default8:
Junior.Xu - 12/30/2010 4:24:00 AM
罗西基在防守中都指挥德神要上来,德神说,我打酱油的你管我?
Junior.Xu - 12/30/2010 4:25:00 AM
OK。。。舒服
125qq - 12/30/2010 4:25:00 AM
Allen3 - 12/30/2010 4:25:00 AM
阿尔沙文=进攻终结者
果然finish了。。。
Junior.Xu - 12/30/2010 4:25:00 AM
:default12: 沙皇。。。你是真正的终结者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25:00 AM
幸亏阿沙文很给力!!!沙皇。。我爱你。。
小枪手 - 12/30/2010 4:25:00 AM
刚刚想骂阿沙文,他来了一个
stussy574 - 12/30/2010 4:26:00 AM
S3多漂亮的传中...
125qq - 12/30/2010 4:27:00 AM
Junior.Xu - 12/30/2010 4:27:00 AM
查马克你敢不敢射一回
Tonyadams - 12/30/2010 4:27:00 AM
克格勃,好样的!
st87114 - 12/30/2010 4:27:00 AM
倒挂~~~给力啊
125qq - 12/30/2010 4:27:00 AM
banma2001 - 12/30/2010 4:28:00 AM
沙皇IMBA~
125qq - 12/30/2010 4:29:00 AM
Allen3 - 12/30/2010 4:30:00 AM
反超了
125qq - 12/30/2010 4:30:00 AM
Junior.Xu - 12/30/2010 4:30:00 AM
:default12: 幸福来的如此突然
stussy574 - 12/30/2010 4:31:00 AM
自信帝第二球~~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31:00 AM
沙皇很给力啊!!大本也来劲啊!!!维冈后卫被我厂后防说感染。。呵。。继续啊。。:default1: :default1:
小枪手 - 12/30/2010 4:31:00 AM
蒙到了,竟然领先了:default12:
banma2001 - 12/30/2010 4:32:00 AM
2:1 沙皇今天BT啊
125qq - 12/30/2010 4:32:00 AM
125qq - 12/30/2010 4:34:00 AM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34:00 AM
教授你就不能给贝拉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