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35:00 AM
有点像预备队比赛啊。。。:default8: :default8:
小枪手 - 12/30/2010 4:35:00 AM
罗达勒加在桅杆可惜了,多好的前锋,非常全面。
Junior.Xu - 12/30/2010 4:35:00 AM
我情愿看范佩西打飞机也不要看查马克不射男
stussy574 - 12/30/2010 4:36:00 AM
杀马和K6表现最差....
125qq - 12/30/2010 4:36:00 AM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4:37:00 AM
这样的阵容 真是不容易哈:default10: 加油!
oyp9812 - 12/30/2010 4:38:00 AM
到底什么直播啊?
活着为什么 - 12/30/2010 4:38:00 AM
感觉D2完全没有状态
ArsenalTiti - 12/30/2010 4:39:00 AM
C29冬眠了~~~~~
ArsenalTiti - 12/30/2010 4:39:00 AM
TOM的直播很流畅啊~~就是那两个解说 我靠了
活着为什么 - 12/30/2010 4:40:00 AM
最想骂的两个懒人进球了,,只能说明教授的眼光比我高多了,,希望下半场能保持住比分,,轮换这么多人,不容易
Junior.Xu - 12/30/2010 4:40:00 AM
绝对的,他至少也是豪门替补级的,和萨哈很像
125qq - 12/30/2010 4:41:00 AM
Allen3 - 12/30/2010 4:42:00 AM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4:42:00 AM
东北妹赶快现身给爷看看,身材怎样啊。: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11: :default11:
Junior.Xu - 12/30/2010 4:43:00 AM
他连一个作为前锋最基本的射门欲望都没有,真是太“团队”了
125qq - 12/30/2010 4:46:00 AM
Junior.Xu - 12/30/2010 4:53:00 AM
两个中锋真别扭,再打会下一个上贝拉或者老虎
125qq - 12/30/2010 4:59:00 AM
banma2001 - 12/30/2010 5:16:00 AM
沙皇可惜了
Junior.Xu - 12/30/2010 5:17:00 AM
换人啊。。。脑子在想什么啊老温
banma2001 - 12/30/2010 5:21:00 AM
心惊肉跳
Allen3 - 12/30/2010 5:22:00 AM
温格可以换人啦
2个中锋防守不给力啊
Junior.Xu - 12/30/2010 5:22:00 AM
温格又死脑筋了。。。放两中锋打反击
小枪手 - 12/30/2010 5:23:00 AM
前面几个都跑不动了,还不换人,哎
banma2001 - 12/30/2010 5:23:00 AM
红卡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5:23:00 AM
小威胁不错!!!学会激怒招。。
Junior.Xu - 12/30/2010 5:23:00 AM
好了。。。。威甘残废了
125qq - 12/30/2010 5:24:00 AM
小枪手 - 12/30/2010 5:24:00 AM
很好,最有威胁的恩佐比亚被罚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