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6:18:00 AM
觉得温格指挥好的。。不说了。。只能说你视力有问题,要摸就是极度迷信温格的。。
从温格摆出这个SB阵出来,我就觉得温格开始脑残啦。。还好后面D2受伤,小威胁很快上场,才稳住局势。
再查马克表现垃圾到极点的时候温猪还在用它和同样特点的球员速度慢高大,但状态比他好的大本和他搭档打前锋,防守想守住胜利果实,可以理解,也是正解之一。但没见其加强防守,依然派两个防守不怎样的高大、低速的前锋在那瞪庄子,特别是查马克那球老是丢球的,真是无解啊。。其他的不想说了,我只想说一句:温格你他妈就是头猪!!!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19:00 AM
有奖竞猜:
1.查马克是什么国籍的?
2.弗拉米尼得到他想要的薪水了没有?
3.加拉得到他想要的薪水了没有?
4.阿森纳03-04赛季的核心们都是什么国籍?
5.俱乐部这几年来唯一拒绝出售的球员-法布雷加斯,是什么国籍的?
6.温格是什么国籍的?
温格相信老乡,就像贝尼特斯老买西班牙人,穆里尼奥永远要卡瓦略一样,有什么问题?引用另外一个坛友的一句话”要不是阿森纳之前的辉煌和法语系球员有着这么大的关系,我也会很支持你的观点"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21:00 AM
你搞笑了。
“他想表达”关我什么事?又不是笔误,又不能咬文嚼字,我只能从我看到的去分析。况且,我敢说他下意识里绝对把查马克当成了法国人,阿森纳球迷闹这个笑话的不是一个两个
小枪手 - 12/30/2010 6:25:00 AM
有奖竞猜
1查马克是说什么语言的
2弗拉米尼的转会,我们拿到现金了吗?
3图雷是被谁逼走的
404年以后至今无冠的核心阵容是法国人吗?特别是防线是法国防线吗?
5如果巴萨给足价钱,法布雷家斯一定是非卖品吗?
所以这几年温格失败了,所以这几年贝尼特斯失败了,魔力鸟可没有整套班底都用葡萄牙人。
红色火枪手 - 12/30/2010 6:28:00 AM
我们只谈论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换人指挥。。。。从这一点上,我相信只要能懂球的都能明白温格是不是脑残了。。。至于以前的贡献,他慧眼识人的能力,足球经济学理论,大家都还是肯定的,也是支持的。
但论战术及临场换人。。。这个问题,这5年无数场的比赛(特别是近两年)已经证明了温格在这方面是2流的(已经很给面子了)。。这场可以说是脑残的代表作。。:default8: :default8:
小枪手 - 12/30/2010 6:30:00 AM
好了,我封口了,我不想把自己的帖子糟蹋了,版主还想继续,请换个贴。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6:30:00 AM
大家冷静点
正常的发泄无可厚非,但人身攻击就不必要了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6:31:00 AM
4E你太较真了,这样的球,大家都不好受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33:00 AM
你要玩这种小学生的咬文嚼字,强盗理论吗?奉陪
1. 27楼说的可是"法国人"
2. 弗拉米尼让我们击败了ac米兰进入了欧冠8强,这个值多少钱?
3. 图雷是神吗?他被逼走,逼走他的人就一定是坏的?我只知道上赛季一开始加拉+威尔马伦的组合不知道比当时加拉+图雷的组合稳定多少,况且从温格拒绝加拉合约的细节看来,温格也逼走了加拉,晚了一个赛季而已。
4. 你先得给我证明之前例子表明过法国防线拿不了冠军,什么逻辑。98,00年的法国队后卫线都是巴西人?
5. 巴萨买亨利时你觉得给了足够的钱吗?维埃拉呢?
6. 温格和贝尼特思也不是整套班底都法国人/西班牙人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37:00 AM
不说了?很好,我也不说了。
我就是对人不对事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43:00 AM
我只是想和lz较真而已,我比较针对他本人,3个嘲讽贴我只选了他这一个喷,无意伤害其他任何人。让你们看了感到不舒服了,对不起。
囤萍之恋 - 12/30/2010 6:57:00 AM
温大爷的"现场智慧"一如既往的不给力!!!:default6:
henryliu - 12/30/2010 8:33:00 AM
这场比赛输在丢了第二球,而不是没有进第三球。
什么奇怪言论
liuli732 - 12/30/2010 8:37:00 AM
我发现所有文秘的共性就是耐性特别好 可以连发多贴和你一个字一句话的抠。。。: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8:42:00 AM
好久不见小4出来和人争论了
铁杆_阿森纳 - 12/30/2010 8:44:00 AM
轮换8个人,有必要吗?
henryliu - 12/30/2010 8: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2-30 5:41:00 发表
你敢在阿森纳赢球的时候放个p吗? |
你敢在阿森纳输球的时候放小克的那个p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8:48:00 AM
汗,见粗口了,输球都不开心了,与其在这里骂人,不如去诅咒曼狗犯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8:57:00 AM
好了,骂人的话都删了,我只希望各位能够骂过过算数,不要记仇,以后能讨论的话还是在一起讨论
飞毯 - 12/30/2010 8:57:00 AM
4E作为一个斑竹,应该委婉的让楼主消消火,一上来就拱火,多不河蟹啊。: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8:58:00 AM
亏你是海龟,欧洲很多国家,只要你是在那里出生,就可以入国籍.
CHAMAKH在法国出生,他就可以入法国国籍,他还可以代表法国队比赛,只要他喜欢.
状态差,没关系,最紧要自己是法国人
是观点,,
6号是废物,没关系,最紧要自己是法国人
是论据,
有什么错.??//
arscraft - 12/30/2010 8:59:00 AM
事实证明 温猪头每次想保守的守住都很难守住 05年的CL决赛还要太多sb的比赛了
至于最终守住的我只记得05年的祖宗杯 两相比较我还是觉得boss有时候指挥比赛的水平确实不匝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9:01:00 AM
不喜欢6号,不想叫6号的名字又如何,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9:07:00 AM
拜托,不要在拱火了
Ars.havin - 12/30/2010 9:13:00 AM
6号太给力了!!
eddielu - 12/30/2010 10:18:00 AM
温格临场指挥 从来 就是二三流教练的水准。 维埃拉, 亚当斯过去在场上帮温格做了太多温格自己应该做的事。
小枪手,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又何苦一往情深?
yytlove - 12/30/2010 10:36:00 AM
足球就是2面刀 再赢的时候 喜欢的人会说各个好话。想黑的人选择沉默(但是我相信。想黑的人在赢球时也会很开心的)。 但是再输的时候。喜欢的人最讨厌被说到球队的痛楚。相反想黑的人因为输球太过恼火就会说出球队的不足也就是 前面所说的痛楚。所以才会发生真吵。 但是都是为了阿森纳 。何必
king3920 - 12/30/2010 10:55:00 AM
这球平得真TMD的窝囊...........比输给曼联更火大
boss - 12/30/2010 10:55:00 AM
没看比赛..不过估计比赛很烂..希望温格能看清部分球员的能力..
ajew - 12/30/2010 11:07:00 AM
错过本场比赛真是我的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