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先生的智慧地指挥太给力了
小克 - 12/30/2010 11:17: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30 10:55:00 发表 .希望温格能看清部分球员的能力..
顶这一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10 11:20:00 AM
:default3: 光绪爷,求您认清翁同龢,荣禄,袁世凯的真面目吧。
Ars.havin - 12/30/2010 11:34:00 AM
这两场比赛都没看。事后看赢球的录像时对朋友说,看录像一点意思都没有,没一点刺激。现在真是很庆幸没看球,所谓的有刺激但没好结果,看了只会让人难过。
00scz00 - 12/30/2010 12:08:00 PM
中国的球迷 太浮躁
小枪手 - 12/30/2010 12:12:00 PM
一则看久了,一则最近也没事。
Sandwich - 12/30/2010 12:16:00 PM
温格什么时候指挥过?
春风笑 - 12/30/2010 12:23:00 PM
这种比赛,竟然有人怪在裁判身上。。
htom - 12/30/2010 12:46:00 PM
大家很给力, 论坛很给力。
罗宾塞斯克 - 12/30/2010 1:15:00 PM
温格老人家的临场指挥就是个摆设 别当真 人家玩儿的就是听天由命流 温黑赢球的时候是不放屁, 但输球的时候温迷们敢滋尿么? 一样的道理 不用拿这个说事儿
G.Clichy - 12/30/2010 1:41:00 PM
我没觉得现在的温格没问题 但换教练的话,冠军杯想都不要想
pires84917 - 12/30/2010 1:42:00 PM
死了老婆才开始发育,操
bcw - 12/30/2010 4:01: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30 10:36:00 发表 足球就是2面刀  再赢的时候 喜欢的人会说各个好话。想黑的人选择沉默(但是我相信。想黑的人在赢球时也会很开心的)。 但是再输的时候。喜欢的人最讨厌被说到球队的痛楚。相反想黑的人因为输球太过恼火就会说出球队的不足也就是 前面所说的痛楚。所以才会发生真吵。  但是都是为了阿森纳 。何必
还是俺们嘿社会的人说的实在,就是那句“何必呢”? 谁没道理,谁都有道理,温格有道理,德尼尔森有道理,草皮有道理。。。道理是讲不清楚的,讲清楚了别人也未必听。 因此,搞得最后大家火都挺大,何必呢?我还是那个倡议:尊重发帖的自由,支持或者局部赞同的发帖发泄,不支持不赞同的发新帖讲自己的论调。河水不犯井水,这样最好。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先生的智慧地指挥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