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先生的智慧地指挥太给力了
小枪手 - 12/30/2010 5:40:00 AM
上半场靠阿沙文突然发力蒙了个2:1。 下半场,面对桅杆松散的防守,大把的反击机会,我们只有两个不会突击的前锋在前场瞎晃直到80分钟,sb法比安斯基再次出丑,温格急了,展现出了他前所未有的魄力,连换两人,多么令人振奋阿,但是,没时间了。纵观全场,我得出结论,痛失好局,不能怪温格,只能怪球场草皮太差。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5:41:00 AM
你敢在阿森纳赢球的时候放个p吗?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43:00 AM
场地差个毛啊。。。轮换也他妈的太多了吧。。。有必要吗、??有是小瞧对手了。。。草
stussy574 - 12/30/2010 5:43:00 AM
睡吧....
小枪手 - 12/30/2010 5:45:00 AM
赢球也不是温格指挥的有多好,临场指挥成这样你还能为温格放p,你是真能耐。说实在的,这个帖子我在80分钟就写了,就算最后蒙进一个我还是发,跟赢不赢球没关系。
小枪手 - 12/30/2010 5:45:00 AM
真没看懂我是在讽刺吗?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46:00 AM
不能怪场地啊,怪裁判。。。。
Junior.Xu - 12/30/2010 5:47:00 AM
这场比赛就是毁在温格手里的。。。。这么多反击机会放两个中锋,80分钟了还让他们两呆在前面,这算什么想法?中锋反击战?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5:48:00 AM
赢球全靠的是球员的功劳和对手的垃圾,输球全是温格的责任。裁判那么明显的禁区内手球都不判,你选择性无视,这场比赛输在丢了第二球,而不是没有进第三球。你没看到最后30分钟两个中锋在对方控球时基本都在半场防守?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50:00 AM
两个中锋在下半场消失了。。。
Junior.Xu - 12/30/2010 5:50:00 AM
既然收缩半场了那前面两中锋放着专攻防守咯,早点上老虎纳斯里比赛早提早结束了,两个中锋顶在前面不伦不类
小枪手 - 12/30/2010 5:51:00 AM
  阿森纳有几次能够守住一球的领先优势,你自己回家数数,只有在进攻彻底压制对方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取得胜利,双中锋回来防守效果怎么样?裁判垃圾又怎么样,是第一次吗?在最需要反击压制的时候让双中锋回来防守,你觉得这是正确的指挥,我只能无语了。
小枪手 - 12/30/2010 5:52:00 AM
你喜欢玩双中锋防守,还不如把久若,克里希都换上来,那防守得专业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5:53:00 AM
脑残的主教练,加两个垃圾的中后卫, 在搭上一个废物的门将. 脑残除了被动换人还会什么 下半场60分钟开始失势.对方大举压上正是打反击的时候,这时候还不换WALCOTT上在等个屁.这时候还留着那个水货的CHAMAKH,俩高中锋在场?不是脑残是什么 弱智的龙门,这样都判断不了这个后点球,居然还跟着屁股跑出去外面,留出空门,不是废物是什么. 都说了,如果用两个法国中后卫就杯具.6号这个废物还可以铁钉的主力,这个赛季的失球多少与他有关?主教练不是瞎子就是脑残. 再看首发,温格是不是烧坏脑了,BENDTNER如果有能力首发,OK那你直接给他中锋得了,叫他踢右前卫是不是烧脑了?我们拿不出边路吗?VELA踢边都好,再说CHAMAKH这两个月的表现,除了跟着对方球员屁股跑,还贡献什么,够胆让BENDTNER首发,你就要有种拉CHAMAKH下来
Junior.Xu - 12/30/2010 5:53:00 AM
:default3: 连我这个温蜜都忍不住了。。。这什么狗屁思路啊,双中锋半场收缩反击战
125qq - 12/30/2010 5:5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56:00 AM
谁打中锋都一个样,现在阿森纳的中锋的目的都不是用来进球,但教授拿来打边路就垃圾了点。。。麻痹的
125qq - 12/30/2010 5: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12/30/2010 5: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5:59:00 AM
输了球,大家都很恼火,但是第二个丢球完全就是一次偶然,没有任何征兆。一个定位球,被进了,这个短短20秒的过程能在无数种不同的场景下重演,既不是战术的失败,也不是人员配备的失败,怪就怪法比安斯基在看球。这根本反应不出温格指挥的问题。我承认温格没有想进第三个的意思,但是你要把被逼平怪罪在温格在2-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靠进攻继续压制对手,我只能说你是马后炮,找替罪羔羊,找发泄对象。你觉得怎么样比较好?上了沃尔科特就能避免第二次失球吗?还是你想说上了沃尔科特就能进第三个了?领先情况下保守,无可厚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5:5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30 5:56:00 发表 谁打中锋都一个样,现在阿森纳的中锋的目的都不是用来进球,但教授拿来打边路就垃圾了点。。。麻痹的
算了把. 中锋前面控球都控不着,一上去就被断打反击,你看CHAMAKH除了跟着屁股跑还懂什么, 那意识差得象陀屎
Junior.Xu - 12/30/2010 6:00:00 AM
都别说了。。。。。。睡觉去吧,越想越火的
小枪手 - 12/30/2010 6:00:00 AM
查马克近两个月状态差得出奇,不知道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出了问题
4ever_gunners - 12/30/2010 6:01:00 AM
被逼平了就是果然,如果2-1守到了终场。。。 本来想说“就是竟然“的,但是想想lz从没在赢球的时候来论坛说过话,所以这个说法欠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6:0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12-30 5:59:00 发表 输了球,大家都很恼火,但是第二个丢球完全就是一次偶然,没有任何征兆。一个定位球,被进了,这个短短20秒的过程能在无数种不同的场景下重演,既不是战术的失败,也不是人员配备的失败,怪就怪法比安斯基在看球。这根本反应不出温格指挥的问题。我承认温格没有想进第三个的意思,但是你要把被逼平怪罪在温格在2-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靠进攻继续压制对手,我只能说你是马后炮,找替罪羔羊,找发泄对象。你觉得怎么样比较好?上了
偶然个屁, 你如果能克制着对方的势头,他们有反击的余地? 我们多打一个,还是没优势,气势,是什么原因?因为对方下半场比我们踢的好,60分钟开始势头就上来了,固然有信心追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6:0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2-30 6:00:00 发表 查马克近两个月状态差得出奇,不知道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出了问题
状态差,没关系,最紧要自己是法国人 6号是废物,没关系,最紧要自己是法国人.
125qq - 12/30/2010 6: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枪手 - 12/30/2010 6:06:00 AM
 不要跟这种人争了,没意思,我实在是受不了和脑子不转弯的人在那里争。
125qq - 12/30/2010 6: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枪手 - 12/30/2010 6:08:00 AM
 所以弗拉米尼可以忽悠俱乐部,所以加拉可以逼走图雷,然后都拍拍屁股走人。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先生的智慧地指挥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