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西班牙球队有意阿穆尼亚 是走是留取决于他
Henry3246 - 1/1/2011 8:0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有西班牙俱乐部有兴趣签约曼努埃尔·阿穆尼亚。     阿森纳门将自2比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后就没有出场。期间,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   沃伊切赫·什琴斯尼的横空出世给了阿穆尼亚更多竞争。不可避免的,关于西班牙人的传闻就开始散播了。   温格不知道是否阿穆尼亚会留住酋长球场,但他承认,这位33岁的门将拥有可选择的范围。   “阿穆尼亚的情况我要好好与他谈谈,是否留下取决于他。”温格说。   “西班牙方面是对他有兴趣,但他是走是留,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百分比。”   “离开球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banma2001 - 1/1/2011 8:12:00 PM
可以滚了
墨西哥之子 - 1/1/2011 8:18:00 PM
说这种话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stussy574 - 1/1/2011 9:44:00 PM
:default7: NAISI~~
阿仙与奴奴 - 1/1/2011 10:14:00 PM
唉,没利用价值了,boss很现实。
G.Clichy - 1/1/2011 10:54:00 PM
快走
boss - 1/2/2011 5:0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1-1 22:14:00 发表 唉,没利用价值了,boss很现实。
boss学经济的,算到尽...
钟爱枪手 - 1/2/2011 5:24:00 PM
阿木悲剧了
leems - 1/2/2011 5:26:00 PM
阿木会不会来一句:我会努力训练,继续争取主力位置?:default6:
leems - 1/2/2011 5:29:00 PM
阿木会不会来一句:我会努力训练,继续争取主力位置?:default6:
光脚小丫 - 1/4/2011 12:50:00 PM
走好。
铁杆_阿森纳 - 1/4/2011 4:01:00 PM
穆大叔,把1号让出来吧,YY一下吉文穿上我们的1号,那该多爽啊
bcw - 1/4/2011 4:04:00 PM
我也这样认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西班牙球队有意阿穆尼亚 是走是留取决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