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调整阵容迎接利兹 范佩西免战纳斯里或轮休
乔.哈特 - 1/7/2011 10:1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rom: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计划在本周六迎战利兹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做出一些阵容调整。     没人会吃惊温格的变动。新年赛程里,阿森纳曾在10天时间打了4场英超联赛。下周,他们还要开始与伊普斯维奇的两场联赛杯半决赛较量。   在本周四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确认基兰·吉布斯将重返大名单。   同时,埃玛纽埃尔·埃布埃顶替禁赛的巴卡里·萨尼亚。   萨尼尔·纳斯里和罗宾·范佩西都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遭遇了轻微的踢伤。不过,即便及时康复,他们也不太可能出战这支英冠球队。   “我们会轮换阵容。”温格说,“阵容会有变化,许多变化。”   “很高兴迎回基兰,埃布埃也会出场。”   “我还不能给你首发阵容,我头脑里有个大概了,我会做出一些调整,但我也不知道哪些球员要出场。”   “从周三晚上起,我们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我认为纳斯里和范佩西想参加周六的比赛还有点紧,他们被踢伤了——范佩西是臀部,纳斯里是脚踝,需要休息几天。”   “他们有机会及时康复。但我当然会雪藏范佩西,纳斯里也可能轮休。”
yytlove - 1/7/2011 10:17:00 AM
只要你门将一换。   我才不管你前面换谁呢
乔.哈特 - 1/7/2011 10:19:00 AM
不上德尼尔森,其他人我管你上谁都可以,门将谁来都一样
sword - 1/7/2011 10:22:00 AM
要轮换肯定上D15
LOVE阿仙奴 - 1/7/2011 10:28:00 AM
相信可以看到许多新面孔。:default7: :default7:
钟爱枪手 - 1/7/2011 10:42:00 AM
上沙马克,本特纳
铁杆_阿森纳 - 1/7/2011 10:52:00 AM
罗JJ和沙皇估计也要上。。。
hubert_gao - 1/7/2011 11:50:00 AM
没办法,我被迫预测德尼尔森上场
Aikee - 1/7/2011 12:24:00 PM
兰斯帕里。。。。。
skr0828 - 1/7/2011 1:31:00 PM
轮换总比受伤好。。。
skr0828 - 1/7/2011 1:32:00 PM
只不过看到得你二婶就烦。。。
罗宾塞斯克 - 1/7/2011 1:34:00 PM
罗西基现在如此边缘了 真无奈
stussy574 - 1/7/2011 2:06:00 PM
多线作战真累人....别让再伤人了 刚好点的阵容
paulchow - 1/7/2011 5:28:00 PM
我看D15都行   不要来D2就好了
Junior.Xu - 1/7/2011 6:16:00 PM
替补的中场就只能靠罗JJ撑了
红色火枪手 - 1/8/2011 3:11:00 AM
         本特纳   贝拉         查马克    阿沙文               罗斯基           德尼尔森 吉布斯   乔鲁    斯奎拉齐   埃布埃       斯泽斯尼
神枪守望者 - 1/8/2011 11:10:00 AM
小波兰/急不死  科斯切尔尼  斯奎拉齐  埃布/徳尼尔森   二爷 (阿龙)罗jj /阿沙文  杀马k  自信帝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调整阵容迎接利兹 范佩西免战纳斯里或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