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
stussy574 - 1/13/2011 4:10:00 AM
没开记录真难踢......半场攻防神马的最讨厌了
fimp - 1/13/2011 4:12:00 AM
主力阵容都打不开局面。。。到现在还不破门
125qq - 1/13/2011 4:1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4:17:00 AM
射脚门都不容易啊.....打开局面了他们很容易变筛子的...而相反就..................必竟两回合
Junior.Xu - 1/13/2011 4:25:00 AM
:default8: 345剧场不容易啊。。。给点力啊
stussy574 - 1/13/2011 4:30:00 AM
几场哑火了....走进怪圈了啊....
125qq - 1/13/2011 4: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4:35:00 AM
沙文啊沙文...你什么时候才醒啊..感觉整个人是软的现在.... 上沙马比大本好....反正大本也策应不到什么...
玻璃筷子 - 1/13/2011 4:37:00 AM
妈了个逼的,半夜爬起来就看这么难看的比赛!华丽你个鸡巴
125qq - 1/13/2011 4:3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EDONI - 1/13/2011 4:41:00 AM
想当年英超以下的球队VELA都是秒杀,该发配到BOLTON的是:default3: B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4:48:00 AM
好几个球员不配穿阿森纳球衣. 给你首发,你就得用尽全力去比赛. F...........................
stussy574 - 1/13/2011 4:55:00 AM
给力啊!!!!!!!!!!!!!!!!!!!!!!!!!!!!!!!!!!!!!!!!!!!!!!!!!!!!!!!!!!!!!!!!!!!!!!!!!!!!!!!!!!!!!!!!!!!!!!!!!!!!!!!! 不大胜对不起熬夜的球迷!!!!!!!!!!!!!!!!!!!!!!!!!!!!!!!!!!!!!!!!!!!!!!!!!!!!!!!
125qq - 1/13/2011 5: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5:05:00 AM
让人家越打越有信心...我们越打越沉........... 换人!!!!!!!!!!!!!!!!!!!!!!!!!!!!!!!!!!!快!!!!!!!!!!!!!!!!!!!!!!!!!!!!!!!!!!!!!!
125qq - 1/13/2011 5: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5:07:00 AM
让人家差点两个单刀了........:default8: :default8:
125qq - 1/13/2011 5: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5:17:00 AM
太蛋痛了这比赛......................
Eazzy - 1/13/2011 5:22:00 AM
太操蛋了,DJ居然那么抢镜
Eazzy - 1/13/2011 5:23:00 AM
艹!
125qq - 1/13/2011 5: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1/13/2011 5:2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Eazzy - 1/13/2011 5:26:00 AM
哎哟我艹,落后了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远射这种东西,可惜对方连起脚的机会都不给
125qq - 1/13/2011 5:2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len3 - 1/13/2011 5:28: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1-1-13 5:27:00 发表 英冠恐惧症。。。。。。。
125qq - 1/13/2011 5:3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13/2011 5:30:00 AM
这赛程这么拖下去...打八傻和联赛下半程来说........不敢想象了..
125qq - 1/13/2011 5:3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1/13/2011 5:3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