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
stussy574 - 1/13/2011 5:38:00 AM
自虐
Allen3 - 1/13/2011 5:40:00 AM
幸好联赛杯不算客场进球 否则客场0比1真是要了半条命了
125qq - 1/13/2011 5:4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osicky001 - 1/13/2011 5:42:00 AM
一个字 烦
Destiney - 1/13/2011 5:43:00 AM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麻痹 劳资输掉了我7729菠菜!!!麻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5:44:00 AM
废物垃圾
Destiney - 1/13/2011 5:45:00 AM
搞毛啊 就这精气神!!!
fimp - 1/13/2011 9:00:00 AM
这种教练,这种球队,一群烂货,全部回家掏粪种地去吧!!!
泷谷源治 - 1/13/2011 9:0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神马!!!!!!!!!!!!!!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