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
kkdowning - 1/11/2011 10:24:00 AM
第7分钟,本特纳前场接球被对方后卫放倒,法布雷加斯任意球给到禁区内,阿尔沙文左路小角度抽射偏出底线。第10分钟,阿尔沙文左路横敲,法布雷加斯分球,德尼尔森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住。 第11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送过顶传球,阿尔沙文后插上接球被后卫抢先顶出。第14分钟,沃尔科特在右路带球高速突破,与法布雷加斯撞墙配合突入禁区倒地,主裁没有理会。第15分钟,小法直塞,阿尔沙文禁区线前做球,右路沃尔科特插上射门偏出底线。 第14分钟,普里什金左路扣过埃布,禁区前远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阿尔沙文挑传,沃尔科特斜射偏出。第17分钟,埃布突破造犯规,科斯切尔尼禁区内胸部停球打门被挡出。 第21分钟,爱德华兹长传球送入禁区,斯泽斯尼出击抢先解围对手的突击。第30分钟,维克汉姆禁区前远射被威尔希尔挡出底线,主队开出角球,斯泽斯尼出击没打到球,麦考利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 第3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中路接球转身射门,门将将球没收。第36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埃布禁区前突破被放倒,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弹出。2分钟后,维克汉姆左路传中,诺里斯没能抢射成功。 第43分钟,爱德华兹右路横传,普里什金拿球直塞,维克汉姆停球后倒勾射门中的,但裁判判罚他越位。2分钟后,沃尔科特突破被奥德亚放倒,奥德亚吃到黄牌,上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内切连过数人突破禁区摔倒,裁判没表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中场长传,阿尔沙文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高。第54分钟,维克汉姆一脚吊门,斯泽斯尼稳稳将球得到。 第61分钟,普里什金单刀突破进禁区,但起脚太慢被补防追来的后卫破坏,错过良机。随后角球开出维克汉姆外围远射又打高。第67分钟,本特纳分球,吉布斯左路内切后远射偏出近角。 查马克替补本特纳出场,第69分钟,阿尔沙文又是一脚远射被弗洛普没收,伊普斯维奇快速反击,斯泽斯尼出击解围疑似禁区外接球,裁判没有判罚。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直塞,沃尔科特禁区内面对门将挑射被弗洛普拍出了底线。 第75分钟,阿森纳连续配合,宋传递到左路,吉布斯传中,查马克前点没顶到球,法布雷加斯门前近距离包抄,皮球打中他的大腿高出,不可思议地错过进球。第77分钟,伊普斯维奇中场断球,赫利一脚挑传,快速插上的普里什金单刀球低射右下角破门,0-1,阿森纳客场落后。 第84分钟,阿森纳角球制造混乱,禁区内查马克转身打门,弗洛普扑球脱手差点造成丢球。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直塞,沃尔科特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又被门将破坏。第87分钟,阿森纳防守再现漏洞,爱德华兹右路带球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斯泽斯尼扑出。 伊普斯维奇(442):弗洛普/德拉尼、奥德亚、麦考利、肯尼迪/诺里斯、彼得斯、爱德华兹、赫利/维克汉姆、普里什金(90’墨菲)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埃布、科斯切尔尼、朱鲁、吉布斯/德尼尔森、威尔希尔(68’宋)/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80’贝拉)/本特纳(68’查马克) -------------------------------------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对伊普斯维奇。 时间:1月13日 3:45 相关消息:1、伊普斯维奇主帅基恩前几天刚下课; 2、刚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阿森纳客场1:10惨败给维拉,队长/中卫伊格纳西·米格尔(足总杯入名单)缺阵; 3、伊普斯维奇足总杯第三轮客场被车子狂涮7球淘汰; 4、阿森纳本周日凌晨1:30客场挑战西汉姆,接着周中客场足总杯补赛VS利兹联。 预测首发:              什琴斯尼 埃布埃  伊格纳西·米格尔   科斯切尔尼   吉布斯     德尼尔森    拉姆齐    罗西基    本特纳         查马克       贝拉
yytlove - 1/11/2011 10:30: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万一我们客场踢了个0比7。。。回到主场再踢个7比0。。。。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011 10:36:00 AM
教授说了要重视联赛杯的 肯定至少8成主力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011 10:36:00 AM
话说回来  只要不上三德子  估计客场取胜没问题
就一剑 - 1/11/2011 10:36:00 AM
刚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阿森纳客场1:10惨败给维拉, 我虎躯一震
yytlove - 1/11/2011 10:4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1-11 10:36:00 发表 刚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阿森纳客场1:10惨败给维拉, 我虎躯一震
nani!!!!!!!!!!:default1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011 10:47:00 AM
又搞双中锋,让一个中锋拉边踢433的阵形很恶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011 11:26:00 AM
直接4-4-2算啦,可能雙塔效果不錯
tt080818 - 1/11/2011 12:04:00 PM
只要三德子不上场,我厂稳赢呀!
乔.哈特 - 1/11/2011 12:24: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1-11 10:42: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1-11 10:36:00 发表 刚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阿森纳客场1:10惨败给维拉, 我虎躯一震
nani!!!!!!!!!!:default19:
bcw - 1/11/2011 1:31:00 PM
原帖由 tt080818 于 2011-1-11 12:04:00 发表 只要三德子不上场,我厂稳赢呀!
boss - 1/11/2011 1:39:00 PM
tmd打这种队还要提心吊胆???
kkdowning - 1/11/2011 2:18:00 PM
三德子也是轮换的兵,站在赛季角度,其具有极高的战略意义,他消耗了敌人的体力,化解了大家的愤怒。请不要对德神生气,请尊重这枚棋子。
asenna - 1/11/2011 4:19:00 PM
又和国足一天啊 不过这回时间不冲突 广东体育应该能转吧 :oldem4:
stussy574 - 1/11/2011 5:33:00 PM
对车子留力????:default11:
Pryce - 1/11/2011 8:22:00 PM
老K的比赛帖必须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11 9:55:00 AM
我们不败赛季那年还输给了米德士堡,最可惜了. 不要大意.
LOVE阿仙奴 - 1/12/2011 10:20:00 AM
不要大意啊,这是今年我厂最有机会争夺的赛事,起码要上7成主力才行。:default10: :default10:
kkdowning - 1/12/2011 10:37: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1-1-11 20:22:00 发表 老K的比赛帖必须顶
发帖攒RP和金钱,骚汗骚光了
钟爱枪手 - 1/12/2011 11:02:00 AM
给我拿下
二十三号枪 - 1/12/2011 11:38:00 AM
必须拿下先了
stussy574 - 1/12/2011 2:33:00 PM
又是悲剧的345...: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hardnainai - 1/12/2011 3:35:00 PM
球队急需一座奖杯来鼓舞一下士气  全部主力力争拿下联赛杯 反倒欧冠和联赛希望非常渺茫    还不如派上替补去练练兵
LOVE阿仙奴 - 1/12/2011 9:44: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1-1-12 15:35:00 发表 球队急需一座奖杯来鼓舞一下士气  全部主力力争拿下联赛杯 反倒欧冠和联赛希望非常渺茫    还不如派上替补去练练兵
应该是足总杯上替补练兵吧?联赛冠军希望还没有破灭吧?(我承认我乐观了)如果欧冠上替补打巴菜的话,到时候给人灌了个5-0的,替补连信心都打没了,还谈何练兵?:default10: :default10:
Junior.Xu - 1/13/2011 3:23:00 AM
Arsenal: Szczesny Eboue, Djourou, Koscielny, Gibbs, Denílson, Wilshere, Walcott, Rosický, Arshavin, Chamakh.
stussy574 - 1/13/2011 3:43:00 AM
:default8: :default8:Denílson: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3: :default3:
stussy574 - 1/13/2011 3:45:00 AM
小法:default11: 没JJ....
125qq - 1/13/2011 3:4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unior.Xu - 1/13/2011 3:54:00 AM
:default10: 新闻乱报。。。低调拿下别受伤就行
fimp - 1/13/2011 4:06:00 AM
没小法 有鸡鸡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 阿森纳0-1爆冷落败伊普斯维奇 晋级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