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比沙皇,让我们怀念当年的皮雷
dzanglin - 1/12/2011 12:29:00 PM
皮雷当年在阿森纳的时候,在左路经常前场、后场一起飞,传球助攻很犀利。感觉沙皇越来越不给力了。
蓝色午夜 - 1/12/2011 12:57:00 PM
和皮雷比?有意思不,那个是传说中的事了
stussy574 - 1/12/2011 2:29:00 PM
要这么说....P7后面还是C3呢...
sdroy - 1/12/2011 7:25:00 PM
亨利是国王,皮里斯就是巫师吧!
LOVE阿仙奴 - 1/12/2011 9:54:00 PM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Northwest - 1/13/2011 1:1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2 21:54:00 发表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挺好的!还有,阿格巴纳霍那小子总问我关于阿森纳的事儿!
钟爱枪手 - 1/13/2011 3:24:00 PM
沙皇是彻底的哑火了
LOVE阿仙奴 - 1/13/2011 3:30: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1-13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2 21:54:00 发表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挺好的!还有,阿格巴纳霍那小子总问我关于阿森纳的事儿!
我比较欣赏阿什利。扬。:default11: :default11:
zero - 1/13/2011 4:33: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1-13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2 21:54:00 发表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挺好的!还有,阿格巴纳霍那小子总问我关于阿森纳的事儿!
您是出门忘穿马甲了么
Northwest - 1/14/2011 10:5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1-13 16:33: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1-13 13: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2 21:54:00 发表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挺好的!还有,阿格巴纳霍......
我这不是穿着呢吗?
Northwest - 1/14/2011 10:54: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3 15:30: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1-13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12 21:54:00 发表 雷叔在维拉还好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挺好的!还有,阿格巴纳霍那小子总问我关于阿森纳的事儿!
我比较欣赏阿什利。扬。
到时候让维拉打个包一起!再加上奥尔布莱顿那个小子!说不定再加上班南!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比沙皇,让我们怀念当年的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