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3/2011 5:40:00 AM
最近几场好像打得比较烂啊,这种比赛典型的吃力不讨好。。。
自信帝,越来越没自信,沙文越来越没状态,小法又不够兴奋:麻痹,这种比赛都要我上,艹!
上的这些绝对的主力,半主力,还没前几年那些小将打得好。。。
后面的赛程密集,体能堪忧啊。。。
我就不明白,区区一个联赛杯,有必要这么认真吗??几年没冠军也没必要拣这种破奖杯吧?拿了冠军就有自信?就有经验??没实力,有个JB毛用啊??
队里没少拿过冠军吧?世界杯,欧洲杯,法甲冠军,联盟杯,德甲冠军,俄超冠军。。。年轻只不过是借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5:42:00 AM
一群废物
认真个屁
嘴里喊夺冠
真正不是那样去做.
125qq - 1/13/2011 5:42: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5:43:00 AM
给EBOUE续约真TMD亏了
千万不要再给ARSHAVIN续约
totxxx - 1/13/2011 5:44:00 AM
确实踢的太对不起看球的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1 5:45:00 AM
TMD压根儿就配不上穿那套球衣
怪兽叔叔 - 1/13/2011 5:58:00 AM
温格的球队,年年喊球队有实力拿冠军,却没有一年拿过冠军。。。
谁都有实力拿冠军,只不过嘛,实力太低而已,机会也就0.00000001%的可能性吧
nainaijie - 1/13/2011 9:34:00 AM
阿森纳得联赛冠军的几率比阿森纳降级的几率都小,虽然听着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就是这么回事。
leems - 1/13/2011 9:39:00 AM
蛋定蛋定,主场逆转就可以了:default10:
cloudlgr - 1/13/2011 12:23:00 PM
拋開結果來。。就從技戰術來說。。。現在看ARSENAL踢球簡直是受罪。。
泷谷源治 - 1/13/2011 12:35:00 PM
四冠????
罗宾范佩尔西 - 1/13/2011 12:42:00 PM
什么时候有人喊4冠的?是LZ编出来的还是2L还是3L?
第一发子弹 - 1/13/2011 12:46:00 PM
重视联赛杯没什么错,联赛杯怎么了,再不值钱也是个奖杯,如果真拿到了提升士气是起码的,早就该重视。。。。大钱挣不来,小钱看不上才最不靠谱。。。
stussy574 - 1/13/2011 12:52:00 PM
本作为最有希望问顶的一个杯赛....想和球队一齐渡过
但我失望了...还要煎熬一场...
riquelregas - 1/13/2011 1:23:00 PM
温格怎么就那么看不上R7啊,他要是在场上至少能盘活中场,要技术有技术,要控球有控球 节奏会控制的很好
钟爱枪手 - 1/13/2011 3:06:00 PM
我们还有戏,被乱来
zps_1979 - 1/14/2011 10:53:00 AM
BOSS用人是有问题i,这眼光,忒毒........: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