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7/2011 2:43:00 AM
阿森纳将和一家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签订很肥的合约,丰田,奥迪和雷纳都有望成为潜在合作伙伴。
这关系到阿森纳夏季的远东之行,丰田应最被看好,温格在日本也有很高的人气。
其他的目的地,包括美国和印度。温格已经跟卡斯蒂斯探讨过,他愿意改变以前:友谊赛,奥地利训练营,然后就是酋长杯的旧模式。
铁杆_阿森纳 - 1/17/2011 9:39:00 AM
不错不错~
乔.哈特 - 1/17/2011 9:56:00 AM
肥约:default12:
kkdowning - 1/17/2011 10:29:00 AM
雷诺吧?怪兽
行云流水 - 1/17/2011 10:34:00 AM
阿森纳应该跟中国的央企地产商合作
这是中国最强势的经济体
beefly - 1/17/2011 11:1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1-17 2:43:00 发表
阿森纳将和一家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签订很肥的合约,丰田,奥迪和雷纳都有望成为潜在合作伙伴。
这关系到阿森纳夏季的远东之行,丰田应最被看好,温格在日本也有很高的人气。
其他的目的地,包括美国和印度。温格已经跟卡斯蒂斯探讨过,他愿意改变以前:友谊赛,奥地利训练营,然后就是酋长杯的旧模式。
|
楼主,快改了吧,不然liverpool找上门了。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16:00 AM
呵呵,雷诺是一级方程式赛车啊,呵呵呵
leems - 1/17/2011 11:46:00 AM
奇瑞怎么不插一脚?这样的话来中国就有望了:default7:
johnchen01 - 1/17/2011 3:01:00 PM
挺好的
EX2000 - 1/17/2011 3:05:00 PM
奥迪不是赞助曼狗的座椅了吗
貌似我们已经被雪铁龙赞助了,难道同领域还能再有赞助商?
kkdowning - 1/17/2011 5:0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1-1-17 11:16:00 发表
呵呵,雷诺是一级方程式赛车啊,呵呵呵 |
雷诺也产家轿,丰田不也什么都捣鼓几下?
boss - 1/17/2011 5:12:00 PM
呵呵,好事
Holyshare - 1/17/2011 7:40:00 PM
干脆签奇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