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二十三号枪 - 1/22/2011 11:45:00 PM
赶紧进吧进吧
johnchen01 - 1/22/2011 11:45:00 PM
裁判是沒有帶牌嗎?!
queeten - 1/22/2011 11:47:00 PM
裁判也是个软蛋!!!眼睛瞎了么??
mixray - 1/22/2011 11:47:00 PM
浪費太多機會了~ :default10:
fimp - 1/22/2011 11:47:00 PM
曼联拼命刷数据了
chaohua0 - 1/22/2011 11:49:00 PM
有这样糟蹋机会的吗
cabbit - 1/22/2011 11:49:00 PM
把握机会的能力啊,养成习惯了以后对强队怎么办
stussy574 - 1/22/2011 11:49:00 PM
机会多....节奏慢....
被对手偷一个...就麻烦了....
维根近年对我们战绩都不错..
LOVE阿仙奴 - 1/22/2011 11:50:00 PM
对方门将今天这状态,我真有点担心。
leems - 1/22/2011 11:51:00 PM
中场休息时候要抓对方门将验尿啊
chenping - 1/22/2011 11:52:00 PM
威胁真的管用,小法和他搭档省力很多啊!
chenping - 1/22/2011 11:53:00 PM
我靠的心理素质有待提高,希望他下半时能够入球。
sky小鱼 - 1/23/2011 12:00:00 AM
对方门将吃了伟哥啊~~不过小法几次射门都射得比较正~下半场加油
stussy574 - 1/23/2011 12:02:00 AM
.......维根有动作 ....我们要给力啊....狗子都3:0了~~
剑心23 - 1/23/2011 12:02:00 AM
下半场别玩了,多搞几个,一个实在是不保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11 12:09:00 AM
好卡,我日
stussy574 - 1/23/2011 12:09:00 AM
N8悲剧了~~~~
fimp - 1/23/2011 12:11:00 AM
贝巴帽子戏法。 。。。
ff51 - 1/23/2011 12:11:00 AM
瞬间伤3个??:default6:
剑心23 - 1/23/2011 12:13:00 AM
感觉越踢越不给力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15:00 AM
:default11:
剑心23 - 1/23/2011 12:15:00 AM
漂亮。。。小范加油啊,弄个帽子,不能输给那边的狗子。。。
banma2001 - 1/23/2011 12:15:00 AM
小范V5
ff51 - 1/23/2011 12:15:00 AM
饭饭again:default5: :default5:
mixray - 1/23/2011 12:16:00 AM
范范還差一球, 別給貝巴專美!!!!
fimp - 1/23/2011 12:16:00 AM
今天梅开二度的球员可真多啊
stussy574 - 1/23/2011 12:16:00 AM
范范给力....稳点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17:00 AM
不要再受伤了:default11:
fimp - 1/23/2011 12:17:00 AM
妈的 一群不射男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2:18:00 AM
配西又威猛了。: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