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bbit - 1/23/2011 12:32:00 AM
沙皇上了,希望进一个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37:00 AM
沙皇跟队友的配合真的有点问题
mixray - 1/23/2011 12:37:00 AM
沙皇的狀態真是無語. 上來一下子就兩腳誤傳了:default10:
stussy574 - 1/23/2011 12:38:00 AM
狗子5:0:default1: :default1:
fimp - 1/23/2011 12:41:00 AM
温格两难了,因为范佩西有帽子戏法的可能,所以反而不想把他换下来了
fimp - 1/23/2011 12:42:00 AM
帽子戏法来了!
johnchen01 - 1/23/2011 12:42:00 AM
好不容易
剑心23 - 1/23/2011 12:42:00 AM
噢液。。。帽子了。。。
stussy574 - 1/23/2011 12:42:00 AM
差点要抽象上杀马了....范飞机还是给力了~~:default4: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42:00 AM
帽子了···终于·····
cabbit - 1/23/2011 12:42:00 AM
终于,恭喜范范!
banma2001 - 1/23/2011 12:43:00 AM
帽子!!!!!!!!!!!!!!!!!!!!!!!!!!!!!!!
mixray - 1/23/2011 12:43:00 AM
yeah!!! 范范回來了!~
mixray - 1/23/2011 12:43:00 AM
哇靠 攻不可沒
剑心23 - 1/23/2011 12:44:00 AM
今天只有小饭能爆对方门将啊。。。
gkgly - 1/23/2011 12:44:00 AM
哈哈。。。。。终于、、、、、、、、、、、、、、
fimp - 1/23/2011 12:44:00 AM
兵工厂2011年的第一顶帽子,下一顶还会远吗?
cabbit - 1/23/2011 12:44:00 AM
德神不是伤了嘛,怎么又。。。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2:44:00 AM
终于帽子了。
Tonyadams - 1/23/2011 12:45:00 AM
终于帽子了哇
kisscjy - 1/23/2011 12:46:00 AM
终于帽子了哇
Jonas - 1/23/2011 12:49:00 AM
沙皇上场后,一脚成功传球都没有。。。
Tonyadams - 1/23/2011 12:50:00 AM
沙皇,给点力啊
cabbit - 1/23/2011 12:51:00 AM
完胜!今天范范和宋都很牛,可惜沙皇好像还是不在状态,唉
stussy574 - 1/23/2011 12:53:00 AM
射正15:1:default10:
fimp - 1/23/2011 12:55:00 AM
热狗竟然扳平了
henry神 - 1/23/2011 12:56:00 AM
我们创造机会和浪费机会的能力同样惊人:default10: 恭喜饭饭王者归来
sky小鱼 - 1/23/2011 12:58:00 AM
太给力了~状态终于回来了,可惜沙皇这状态.............
george.arsenal - 1/23/2011 12:59:00 AM
看TOM直播的现在可以看到上次恶心人的TOM女主播,不是一般的丑啊:default6:
zero - 1/23/2011 12:59:00 AM
happy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