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3/2011 12:19:00 AM
越打越小。。。我蛮怀念阿森纳以前大开大合的气度的
johnchen01 - 1/23/2011 12:25:00 AM
法布太鬱悶了
stussy574 - 1/23/2011 12:26:00 AM
换人快!!!!!!!!!!!!!!!!!!!!!!!!!!!!!!!!!!!!!!!!!!!!!!
fimp - 1/23/2011 12:26:00 AM
小法赚了 哈哈
johnchen01 - 1/23/2011 12:26:00 AM
法布終於出了一口氣
剑心23 - 1/23/2011 12:27:00 AM
噢液。。。
fimp - 1/23/2011 12:27:00 AM
宋是今天的关键助攻王啊
fimp - 1/23/2011 12:27:00 AM
RVP不给力啊
johnchen01 - 1/23/2011 12:27:00 AM
飯飛機啊!!
stussy574 - 1/23/2011 12:27:00 AM
范飞机压力这么大啊???
cabbit - 1/23/2011 12:27:00 AM
宋的直传很销魂啊
剑心23 - 1/23/2011 12:27:00 AM
我日。。。
kisscjy - 1/23/2011 12:28:00 AM
我操~~~~~
ff51 - 1/23/2011 12:28:00 AM
囧囧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28:00 AM
晕死····
fimp - 1/23/2011 12:28:00 AM
范飞机,威武!
cabbit - 1/23/2011 12:28:00 AM
。。。。。。帽子没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28:00 AM
还好2比0领先
mixray - 1/23/2011 12:28:00 AM
唉...........飛機
剑心23 - 1/23/2011 12:28:00 AM
范飞机。。。囧,。。。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2:29:00 AM
点球了。
fimp - 1/23/2011 12:29:00 AM
TOM直播聊天室里的对话越来越搞笑了。。。曼联买小猪,小猪就是罗志祥。。。:default8:
gkgly - 1/23/2011 12:29:00 AM
范佩西估计想到要上演帽子了。。。。。。。。。。。结果萎了、、、、、、、、、、、、、、、、: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23/2011 12:30:00 AM
汗,好一个飞机。:default1: :default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11 12:31:00 AM
门柱···飞机····
cabbit - 1/23/2011 12:31:00 AM
靠,又差一点,难道注定带不了帽子?!
stussy574 - 1/23/2011 12:31:00 AM
还不换人吗温格~~~
fimp - 1/23/2011 12:31:00 AM
范飞机,范门柱,范缺口气
mixray - 1/23/2011 12:31:00 AM
范范又做柱男~ 給力再進一球!!!!
Jonas - 1/23/2011 12:32:00 AM
看他那姿势都知道会不进了。。。妈的,大刀阔斧。。。英格兰糙哥才会这么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