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
ARS - 1/26/2011 4:34:00 AM
沙皇的球有传得好的吗?艹
Destiney - 1/26/2011 4:34:00 AM
下半场上N8吧
Junior.Xu - 1/26/2011 4:34:00 AM
SB德神上他就是浪费名额
Destiney - 1/26/2011 4:37:00 AM
一支英冠降级圈的球队。。。。。。一直英超争冠的。。。
Destiney - 1/26/2011 4:38:00 AM
黑池俩球都是角球头球进的 估计曼联都懒得盯人了吧
jerrylkk - 1/26/2011 4:39:00 AM
球證正傻閪!!!!!係咪盲架!!!!!!屌你!!!!:default55:
蓝色 - 1/26/2011 4:39:00 AM
应该把德神和阿沙文换下 换宋和老虎或者纳斯里上
stussy574 - 1/26/2011 4:39:00 AM
全英最强火力的我们..就进不了这英冠队一球??情何以堪啊....
msgongyi - 1/26/2011 4:40:00 AM
看到首发有德神我就无语了,真是干儿子啊不解释
125qq - 1/26/2011 4:4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蓝色 - 1/26/2011 4:40:00 AM
还有狗屎解说员听着真不爽
mixray - 1/26/2011 4:41:00 AM
下半場必須換人, 這場拿不下對球迷無法交代!~
tomcat - 1/26/2011 4:41:00 AM
曼联逃过点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4:43:00 AM
kao  凶多吉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4:45:00 AM
面对密集防守,居然两边是残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4:48:00 AM
球证TMD,想把决赛变成鸡肋的杯赛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4:49:00 AM
如果我们是曼联或切尔西早给点球
125qq - 1/26/2011 4:5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6/2011 4:54:00 AM
德神还在....
boss - 1/26/2011 4:57:00 AM
难道有德神上场的比赛都赢不了....
ARS - 1/26/2011 4:57:00 AM
整队都吃屎了吧,特别沙皇,你TMD在干嘛
stussy574 - 1/26/2011 4:59:00 AM
赶快换下沙文吧.....德神是多余的.也换下...这是一定要拿下的比赛..N8和宋应该首发的...等下也要换上...也轮休不了什么..不明白温格怎么想的..
stussy574 - 1/26/2011 5:01:00 AM
人家都已经铁桶了...我们感觉还打少两个
tomcat - 1/26/2011 5:03:00 AM
贝巴追回个
boss - 1/26/2011 5:03:00 AM
黑池加了个油啊...
ARS - 1/26/2011 5:04:00 AM
德神一直在横传,从未停止过啊,艹
ARS - 1/26/2011 5:04:00 AM
2比2了,艹
tomcat - 1/26/2011 5:05:00 AM
靠 曼联平了
boss - 1/26/2011 5:05:00 AM
曼联妈了个逼平了!!!!!!!
stussy574 - 1/26/2011 5:05:00 AM
曼联也追回一个了....:default32: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