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
tomcat - 1/26/2011 5:17:00 AM
再进个才稳啊
ARS - 1/26/2011 5:17:00 A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1-1-26 5:15:00 发表 黑池别赢,平就要,干死满狗要留给我们,不然到时候去奸尸多没意思。
这位兄弟很给力
ARS - 1/26/2011 5:18:00 AM
3比2
tomcat - 1/26/2011 5:18:00 AM
靠曼联反超
boss - 1/26/2011 5:18:00 AM
shit
CarlosVela - 1/26/2011 5:19:00 AM
裁判太黑了
125qq - 1/26/2011 5: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1/26/2011 5:21:00 AM
裁判犯傻啊
125qq - 1/26/2011 5:2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 - 1/26/2011 5:21:00 AM
黑池还有10分钟
stussy574 - 1/26/2011 5:22:00 AM
曼狗这道气....什么时候断啊......
Junior.Xu - 1/26/2011 5:23:00 AM
操了。。。垃圾黑池,白开心了
125qq - 1/26/2011 5: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1/26/2011 5:24:00 AM
3:0稳了
125qq - 1/26/2011 5:2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6/2011 5:26:00 AM
稳了....
125qq - 1/26/2011 5:2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6/2011 5:27:00 AM
黑池那边还有多久?
125qq - 1/26/2011 5:2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6/2011 5:31:00 AM
主场对曼联.....:default11:
queeten - 1/26/2011 5:31:00 AM
那场补时了10分钟。狗裁判是看到曼联还没赢球就给10分钟,但是还没打出来就进了一个,但是也没办法改了。贱狗,回去让你主子赏你几块肉吃吧。
tomcat - 1/26/2011 5:32:00 AM
曼联那边赢了 靠 不爽
125qq - 1/26/2011 5:3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xray - 1/26/2011 5:35:00 AM
黑池真md收費sir錢了!~
Tonyadams - 1/26/2011 5:35:00 AM
黑池!上诉裁判!:default6:
蓝色 - 1/26/2011 5:44:00 AM
大本的进球很像HENRY,庆祝动作也一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1 5:44:00 AM
失望的夜晚, 曼联两球落后居然追三粒. FFFFFFFFFFFFFFFFFFFFFF
chaohua0 - 1/26/2011 5:46:00 AM
曼狗又赚了一个点球,真TM黑!
蓝色 - 1/26/2011 5:46:00 AM
不明白为什么最后那么几分钟把老虎和纳斯里换上来干嘛 要留力周末的嘛,万一受伤怎么办,应该换年轻人
红色火枪手 - 1/26/2011 5:50:00 AM
大本好像成熟些啦。。温格可以考虑双前锋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