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
boss - 1/26/2011 5:05:00 AM
原帖由 ARS 于 2011-1-26 5:04:00 发表 德神一直在横传,从未停止过啊,艹
#@¥……%@%……#
stussy574 - 1/26/2011 5:06:00 AM
这...............:default3: :default3: 想睡了..没激情啊~~
125qq - 1/26/2011 5: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1/26/2011 5:07:00 AM
进了!!!!!!!!
tomcat - 1/26/2011 5:07:00 AM
进了1:0
boss - 1/26/2011 5:08:00 AM
打平怎么样???加时吗???
ARS - 1/26/2011 5:08:00 AM
这就是区别,曼联落后两球照样可以踢得很好,而我们?主场,面对的是英冠保级队,打得如此狼狈,英超冠军,算了吧
stussy574 - 1/26/2011 5:08:00 AM
你们真快....加时啊...悲剧..
tomcat - 1/26/2011 5:09:00 AM
进了1:0
boss - 1/26/2011 5:09:00 AM
驸马爷!!!!!!!!!
125qq - 1/26/2011 5:0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1/26/2011 5:10:00 AM
本本
ARS - 1/26/2011 5:10:00 AM
联赛杯好像不计算客场进场吧,我记得是这样吧
boss - 1/26/2011 5:1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26 5:08:00 发表 你们真快....加时啊...悲剧..
我只是看比分的,这网速看不了啊...
tomcat - 1/26/2011 5:10:00 AM
亨利上身啊
125qq - 1/26/2011 5:1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1/26/2011 5:11:00 AM
2-0,ok,解决了
boss - 1/26/2011 5:11:00 AM
黑池那边给力啊
125qq - 1/26/2011 5: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6/2011 5:12:00 AM
K6打开账库了...
msgongyi - 1/26/2011 5:13:00 AM
1分钟2个………………
CarlosVela - 1/26/2011 5:13:00 AM
一进进俩
tomcat - 1/26/2011 5:13:00 AM
k6啊头球
125qq - 1/26/2011 5: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4ever_gunners - 1/26/2011 5:13:00 AM
我现在心思全部在黑池了 tmd守住啊
stussy574 - 1/26/2011 5:14:00 AM
黑池给力!!!!!!!!!!!!!!!!!!!!!!!!!!!!!!!!!逼平曼狗也好啊!!!!!!!!!!!!!!!!!!!!!!!!!!!!!!!!!!!!!!!!!!!!!!!!!!!!!!!
tomcat - 1/26/2011 5:14:00 AM
阿尔沙文拼回来的角球
queeten - 1/26/2011 5:15:00 AM
黑池别赢,平就要,干死满狗要留给我们,不然到时候去奸尸多没意思。
125qq - 1/26/2011 5:1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arcowang - 1/26/2011 5:16:00 AM
终于醒了 刚醒就听说我厂2-0哈哈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3比0伊普斯维奇 枪手进军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