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无语了……
iceupzhang - 2/1/2011 8:36:00 AM
看看车子的力度……这是有夺冠的愿望 咱呢,小富即安啊,嚷嚷着冠军,估计也就是联赛杯了 不买人,还出租,然后四线,然后一堆受伤……然后就冥然了。 难道我们一定要到利物浦的样子的时候才出血……??
暗之王子 - 2/1/2011 8:54:00 AM
喊冠军口号为的是留人 其实根本没有100%争冠的决心
tomcat - 2/1/2011 8:59:00 AM
正确 买来就即插即用的就阿尔沙文一个
超级版主 - 2/1/2011 9:00:00 AM
最后一天,果然没有惊喜
king3920 - 2/1/2011 9:16:00 AM
买人....夺不了冠,再买人.......等把阿森纳整成利兹,楼主就淡定了
bluehawk - 2/1/2011 9:16:00 AM
我们今年联赛杯基本稳拿了吧,阿瑟即将实现他夺冠的承诺,为什么要买人呢?不买都有冠军啊
iceupzhang - 2/1/2011 9:22: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1-2-1 9:16:00 发表 买人....夺不了冠,再买人.......等把阿森纳整成利兹,楼主就淡定了
我并不是说一定要买人,而是说看不到夺冠的愿望。 联赛杯基本可以无视。 当年咱也都是上些板凳的,现在boss为了季前的承诺,基本半主力上,还因此报废。 成利兹未必是件坏事。
iceiji - 2/1/2011 10:30:00 AM
成利兹都不是坏事要成什么才叫坏事?
玻璃筷子 - 2/1/2011 11:34:00 AM
买几个需要的人就能成为栗子了??? 那说明阿森纳玩不起足球。
Kennyaaa - 2/1/2011 11:35:00 A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2-1 10:30:00 发表 成利兹都不是坏事要成什么才叫坏事?
十分同意, 對樓主真的無語了
静静爱我 - 2/1/2011 12:4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2-1 9:22:00 发表 [成利兹未必是件坏事。
LZ可以去追捧曼城、切尔西、皇马、甚至八傻,人家有钱、肯砸钱、有雄心,何必吊死在阿森纳这棵朽木上?
Bcole - 2/1/2011 1:02:00 PM
利物浦今年也差点托管了,还有上2赛季的扑矛
撒哈拉的雪 - 2/1/2011 1:06:00 PM
问题是不是因为枪手没钱,是因为小气。能有夺冠的财力而不为,这才让人气愤。并不是球迷们拜金,是确实需要提升一些位置的实力
stussy574 - 2/1/2011 1:37:00 PM
是对是错....只有历史可以说明了...现在还早~~
cloudlgr - 2/1/2011 2:09:00 PM
原帖由 Kennyaaa 于 2011-2-1 11:35:00 发表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2-1 10:30:00 发表 成利兹都不是坏事要成什么才叫坏事?
十分同意, 對樓主真的無語了
买个像样的后卫都会成利兹??业余球队都没有穷成这样吧。。而且LZ也没有说买人是因为不能夺冠。然后嚷去买TORRES吗。现在要买人是因为后方确实不够人用好不?
cloudlgr - 2/1/2011 2:12:00 PM
原帖由 Kennyaaa 于 2011-2-1 11:35:00 发表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2-1 10:30:00 发表 成利兹都不是坏事要成什么才叫坏事?
十分同意, 對樓主真的無語了
买个后卫就成利兹吗? 业余球队都没有这么穷好不。而且LZ又不是嚷着买TORRES好可以夺冠。。。现在买人是因为确实后防不够人好不。
iceupzhang - 2/1/2011 2:4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11-2-1 12:46: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2-1 9:22:00 发表 [成利兹未必是件坏事。
LZ可以去追捧曼城、切尔西、皇马、甚至八傻,人家有钱、肯砸钱、有雄心,何必吊死在阿森纳这棵朽木上?
成为利兹我也会追随,也会热爱。 和有钱没钱 砸不砸钱没关系。 而是觉得明明应该去做的事情不去做,如果没有能力也就罢了,是有能力尔不为。 而且我比较反感季前高调,如果说目标只是保前四,进欧赛,那也就罢了。
iceupzhang - 2/1/2011 2:45: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1-2-1 13:06:00 发表 问题是不是因为枪手没钱,是因为小气。能有夺冠的财力而不为,这才让人气愤。并不是球迷们拜金,是确实需要提升一些位置的实力
静静等待温格的离去吧
iceupzhang - 2/1/2011 2:47: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2-1 10:30:00 发表 成利兹都不是坏事要成什么才叫坏事?
可以请人走开。 卧薪尝胆重来啊。
Junior.Xu - 2/1/2011 3:10:00 PM
:default3: 阿森纳年年如此。。。都还没习惯么
4ever_gunners - 2/1/2011 4:05:00 PM
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作为可以概括成4个字:狗急了跳墙。 和阿森纳两年前买阿沙文一个性质 一个中游球队和一个争4球队的动静管我们鸟事? 你看到曼联什么动静了没?曼城呢? fm这个游戏害死人,球迷现在都变得会无限yy,而且觉得买人天经地义,不买人?!你个没雄心的俱乐部!!!
4ever_gunners - 2/1/2011 4:10:00 PM
应不应该原来是你定义的 那好,既然你能定义应该买谁,应该卖谁,不应该买谁,我们这群p民就没有什么资格和你讨论了~我们只能希望谁谁谁能来,我们不出钱,也不是什么管理层,我们觉得“应该”的事情顶个鸟用 当然了,您不一样,您能定义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于是当您定义的应该的事情没有发生的时候,表现出这幅样子理所当然。 真是个极品了,阿森纳现在的战绩还真会有球迷因为一个转会窗口又开始黑来黑去,真是不黑不舒服啊
xiu_song - 2/1/2011 4:15:00 PM
就说最现实的问题吧,切尔西20m买了个巴西后卫,为什么他们不买卡希尔?要么是买不起,要么是对方压根不卖。切尔西都买不起LZ还在这里起个啥劲,说神马应该不应该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