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 最多一个联赛杯冠军 这得要感谢温神
shichuan - 2/1/2011 4:06:00 PM
说那么多也没意思 各位枪迷早就知道阿森纳的曾经和现状了 老温你沉迷老乡和小妖 一个瘦竹杆克斯切尔尼都1000W 桑巴黑又硬才800W 默特萨克也才1000W 这你都不要 竟然要花1000W买个17岁的小P孩 新沃尔科特?真沃尔科特到现在都没多强大呢 新沃尔科特管P用啊 花钱可耻吗? 别拿利兹什么的说事 花千万对于一个健康的俱乐部来说没什么问题 我们不要5000W的 托雷斯 我们就要个800W的桑巴都不行?威尔玛伦何时复出都是未知数 就这俩法国中卫老乡搭档上场 在我印象里就没什么好结果 没有大志向的俱乐部还想留人? 如果这次法布再要走 那可真是理所当然了 不过对于老温来说 这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因为他有新法布雷加斯 威尔谢尔了 等到威尔谢尔翅膀硬了 老温也会有 新威尔谢尔的 6年来 我们一直原地踏步 以后的几年 似乎也是凶多吉少
yytlove - 2/1/2011 4:19: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henry神 - 2/1/2011 4:28: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cabbit - 2/1/2011 4:29:00 PM
不错了,比起前几年有很大进步呢。。。至少让我看到冠军希望了
yytlove - 2/1/2011 4:34:00 PM
ls 讨厌  队形被破坏了了
mixray - 2/1/2011 4:34: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cabbit - 2/1/2011 4:35:00 PM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我错了,保持队形,继续
不雅闻人 - 2/1/2011 6:29: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神灯告诉我 纳斯里进厂 阿森纳二月崩盘 还要被巴萨狂虐 估计二月底 阿森纳能排在热刺前面就拜神了
xiu_song - 2/1/2011 8:46:00 PM
桑巴黑又硬才800W 默特萨克也才1000W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Pryce - 2/1/2011 8:53: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westenstar - 2/1/2011 8:57:00 PM
楼主,蛋定啊,在我厂,不花钱买有用之人是正常事情,花钱了就是意外啊
Holyshare - 2/1/2011 10:06:00 PM
我告诉你 四大皆空
Junior.Xu - 2/1/2011 10:36:00 PM
LZ说的很实在。。。可惜没用
Pryce - 2/1/2011 11:09:00 PM
你喊破喉咙,温格也不会鸟你的
loo510 - 2/2/2011 10:03:00 AM
就等着楼主这样的人早点失望 绝望,早点离开这里,那就没那么多蚊子苍蝇嗡嗡的了。
埃布埃 - 2/2/2011 11:03:00 AM
除了极端主义,就没有别的了?
罗宾塞斯克 - 2/2/2011 11:08:00 AM
LS 温格的策略难道不是极端主义么? 真搞笑
埃布埃 - 2/2/2011 11:52:00 AM
这就是你极端主义的理由?
aarongoodfella - 2/2/2011 12:18:00 PM
这种帖子毫无营养,桑巴或默特也许不贵,但是不是强过k6?买人当然很好,可惜支付薪水的并非LZ,当然四大皆空的话很悲剧,不过一个悲观的超版显然更悲剧
catkingj - 2/2/2011 12:20:00 PM
:default12: 大头你这种预设性提问在法庭会被无视的,叫人怎么回答嘛。 另外我也不觉得罗宾有多极端。。 各位温黑新年好,左永远是孤独的,质疑才是论坛第一生产力。。坚定走下去:default30:
埃布埃 - 2/2/2011 2:45:00 PM
我不知道罗宾极端不极端啊,他是在回答我的话,我就由此回答他而已。。。 我只是说不要极端而已,他却转而说温格也是极端主义。那言外之意就是,既然温格可以极端,我们也可以极端了?以牙还牙,大家半斤八两,仿佛只此人心才可平衡。。。而这思路这恰好是我不能认同的。
红色火枪手 - 2/2/2011 4:23:00 PM
    不要想了,不过应该还是有所突破,就一个联赛杯冠军,不过也是开胡拉!欧冠几乎不可能,联赛只能指望恶魔光顾曼狗,我们不要再受伤,V5迅速复出,SONG立马爬起来,N8提前爬起,F4持续硬挺,乔鲁继续生猛,另外加上未知的天神而降。足总杯看造化吧,签好还是有可能的。    可能赛季结束后,温老头子可能会想我的主力球员要是不受伤多好,每场都能打满全场多好。冬季买个中卫甚至租借个中卫多好。。。但一切都是没有后悔药吃的。
dermot - 2/2/2011 4:39: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我个人感觉,打巴萨靠纯防守是没用的,需要实力+运气。但问题是,我厂的中卫实力......,跟曼狗和切尔西相比,差了不是一个档次。要跟巴萨耗住,只有靠运气的防守和反击。注意,这里说的是跟巴萨耗住,不是战胜。靠的也是纯运气的防守,不是防守的运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 最多一个联赛杯冠军 这得要感谢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