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eozlj - 2/1/2011 8:19:00 PM
不知道论坛里骂温格,嘲讽温格不肯花钱买人的阿森纳球迷是什么时候开始看英超,什么时候开始成为阿森纳球迷的。远的不说,自温格接手这个俱乐部以来,有哪一年有巨额投入?怎么不见02年到05年有人站出来说话?难道这些人认为亨利,皮雷,维唉拉是高价拿下来的吗?喜欢阿森纳不光是因为它打的漂亮,更是因为它是一个真正的俱乐部,阿森纳不是皇马不是切尔西!我相信这里骂温格绝大多数都是02年以后开始看阿森纳球的,都是只经历过俱乐部01年之后高嘲的球迷,真正体会过98,99辉煌,99,00,01低谷的球迷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希望这些人能够闭嘴,别再冷嘲热疯,别再说扫兴话,丧气话,要抱怨请去皇马切尔西,请安心看球!
G.Clichy - 2/1/2011 9:15:00 PM
月经帖
catkingj - 2/1/2011 9:31:00 PM
1月1日 意淫
2月1日 骂娘
3月1日 手淫
4月1日 浮云
5月1日 浮云
6月1日 意淫
7月1日 意淫
8月1日 意淫
9月1日 骂娘
10月1日 手淫
11月1日 手淫
12月1日 手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11 9:36:00 PM
手淫强身,意淫强国
leems - 2/1/2011 10:05: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1-2-1 21:15:00 发表
月经帖 |
Holyshare - 2/1/2011 10:06:00 PM
catkingj - 2/1/2011 10:18:00 PM
:default12:
2货,叫你喝白的,喝高了吧,睡觉吧擦。。。
Junior.Xu - 2/1/2011 10:39:00 PM
:default7: 不满的有种别看别关注了。。。阿森纳是一种寄托,有钱买不来
Holyshare - 2/1/2011 11:1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1-2-1 22:18:00 发表
:default12:
2货,叫你喝白的,喝高了吧,睡觉吧擦。。。 |
睡不着 喝多了但没喝烂
上海Edison - 2/1/2011 11:31:00 PM
我怎么觉得这支球队越来越好了 特别是这两年 越来越觉得温格真是神奇...
花钱买成绩 太2了 谁不会啊 创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球会——从球场、训练场、球探体系、青训体系、风格打法 这简直太NB了 还有他那销魂的转会策略...:default7:
xiu_song - 2/1/2011 11:35:00 PM
这话怎么听着不对劲……:default10:
cabbit - 2/1/2011 11:35:00 PM
教授在给大家上足球经济学呢,说不定以后就是哈佛商学院的经典教材咧
palig509 - 2/1/2011 11:51:00 PM
顶LZ 虽然我也很期待买个人看看新面孔 但是不买arsenal也是豪强啊
iceiji - 2/2/2011 12:13:00 AM
认真了你就输了
阿森纳成绩关我屁事,看球的时候得不到享受那才严重呢……
zck6550 - 2/2/2011 1:23:00 AM
有些人都把喜欢的球队当老婆 整天指手画脚 什么让做什么不让做 这个顺心那个不顺眼的
但其实呢?阿森纳就好似娱乐圈里的一个美女大明星 她认识你么?你只有YY的份。
有的看看就不错了!别老想着摸!
loenkoo - 2/2/2011 1:32:00 AM
每个月都要听几遍忍不住了,忍不住了就躲一边SY
阿仙与奴奴 - 2/2/2011 1:44:00 AM
LZ竟然是火星人。
春风笑 - 2/2/2011 2:15:00 AM
精神控
leozlj - 2/2/2011 3:44: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1-2-1 22:06:00 发表操你妈 老子看阿森纳的时候 温格还没来呢 温格这条路有目共睹 有功有过 04年夺冠那时候 老子就预言了以后阿森纳的路越走越差 越来越不好走 现在应验了 别逼我挖坟 |
那请您指条明路,是利兹,利物浦走向破产的路?还是绑个大款被包,玩逆了被抛?还有,现在阿森纳路走的很差吗?冠军是重要,但别就定着冠军!急功近利,国人通病!
125qq - 2/2/2011 3:50: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1 8:4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1 23:31: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这支球队越来越好了 特别是这两年 越来越觉得温格真是神奇...
花钱买成绩 太2了 谁不会啊 创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球会——从球场、训练场、球探体系、青训体系、风格打法 这简直太NB了 还有他那销魂的转会策略...:default7: |
同感
暗之王子 - 2/2/2011 1:39:00 PM
今年只要拿到联赛杯 2月份不全线崩溃 已经进步很大了
上海Edison - 2/2/2011 8:50: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2-2 1:23:00 发表
有些人都把喜欢的球队当老婆 整天指手画脚 什么让做什么不让做 这个顺心那个不顺眼的
但其实呢?阿森纳就好似娱乐圈里的一个美女大明星 她认识你么?你只有YY的份。
有的看看就不错了!别老想着摸! |
顶...说的太好了
借用下某位的签名:爱看看 不看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