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老是骂教授,骂球员,骂俱乐部,你们是坏人!
玻璃筷子 - 2/2/2011 2:27:00 AM
1:我们爱阿森纳就是爱他华丽到看不懂的打法和世外桃源般的经营模式!如果冠军是铜臭堆砌的,我们才不屑呢,因为我们姓唐,名吉诃德! 2:买人啊,收购啊神马的,都是乌云,我们要健康发展!球员不是你能买,想买就能买!我们球员够用就好!万一变利兹神马的怎么办!! 3:你真心喜欢买人,喜欢冠军,那你就去看巴萨去看曼城啊!!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哼! 4:切尔西没钱了,阿布不玩了,他们也老了,所以他们马上要倒闭了!(本句写在1月31日之前)曼联更不怕了,走了西罗之流,黄金一代老了后就不强了!所以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5:不要一输球后就出来唧唧歪歪的!不就是一场比赛吗!这么悲观!至于嘛!!后面还有这么多场,我们还是很有希望拿冠军的!! 6:德尼尔森踢得不好?教授临场指挥不好?老是批评这,批评那!那你去踢你去指挥啊!你们这些只会瞎嚷嚷,神马都不懂得球迷真让人蛋蛋痛痛!! 7:就算我们的阿森纳不能今天夺冠!我也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天不能夺冠!我也还相信后天一定能夺冠!永远支持教授,无论他做了什么!永远支持枪手,无论他成绩如何! 反正说枪手不好的人,就是坏人,是伪球迷!!!! 8:今天真开心,大过年的,拿了5便士压岁钱,收好,睡觉~~~~
4ever_gunners - 2/2/2011 3:22:00 AM
05-06 1.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06-07 2.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07-08 3.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08-09 4.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09-10 5.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10-11 6. 操,xxx这个价都不买,等着看这赛季跌出前四吧!
125qq - 2/2/2011 3: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2/2/2011 4:49:00 AM
LZ在讽刺么??
fimp - 2/2/2011 5:40:00 AM
哈哈。。。LZ真喜庆!相亲节目看多了吧?一口莔语。。。
125qq - 2/2/2011 5:4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estiney - 2/2/2011 7:26:00 AM
楼主的标题太可爱的 顶一下
leozlj - 2/2/2011 7:50:00 AM
脑残帖,典型的病态
晴初吟梦 - 2/2/2011 8:13:00 AM
我是不是很淡定?很浮云?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1 8:42:00 AM
新年快乐: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2/2/2011 9:33:00 AM
正常,赢了 温密们就喜庆的冒出头来 呵呵
chenping - 2/2/2011 10:23:00 AM
说得不错,支持
Northwest - 2/2/2011 10:32:00 AM
这贴我喜欢!
catkingj - 2/2/2011 10:47:00 AM
大家要给点幽默感
GiGi@Leung - 2/2/2011 10:58:00 AM
连里面的讽刺都没看出来... 论坛的人是不是都被鞭炮炸坏了脑子?
剑心23 - 2/2/2011 2:53:00 PM
兰州是坏淫。。。
xiu_song - 2/2/2011 2:54:00 PM
黑不下去了就玩反讽吗,LZ真有意思
xiu_song - 2/2/2011 2:57:00 PM
黑子们总是先喊争冠再喊降级,能不能现实点,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年保证联赛前四+欧冠小组出线。俱乐部不会因为你的喜欢与否而变得有或没钱的
cloudlgr - 2/2/2011 3:39: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1-2-2 9:33:00 发表 正常,赢了 温密们就喜庆的冒出头来 呵呵
henryliu - 2/2/2011 3:47:00 PM
后腰和中后卫的人员缺损,后果马上就要显现了
4ever_gunners - 2/2/2011 4:08:00 PM
无论输赢温黑都喜欢到处冒出来,不买人也要冒出来,隔壁曼城曼联都不急,我们一群喜欢黑来黑去的反倒jjyy的
红色火枪手 - 2/2/2011 4:36: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2-2 15:47:00 发表 后腰和中后卫的人员缺损,后果马上就要显现了
早就同感,看吧,宋伤了是致命的,乔鲁这场也差点伤了,后腰和中卫。。。:default8: :default8: 算了,我厂不要后卫,就打进攻,比别人进的多:default4: :default4:
henryliu - 2/2/2011 4:48:00 PM
这才叫一种坚持,是问题就是问题,不是现在没显现就能证明不存在的,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取得成功,而这些问题存在就难以取得成功。 也不是人家隔壁曼城曼联都不急,我们自己作为阿森纳球迷的就不能急的了。是不是你有问题,你隔壁邻居不急,你父母就不能急呢。 希望在下次球队输球和踢的很烂的时候看到你表扬吹嘘的帖子和你的坚持!
chenping - 2/2/2011 5:03:00 PM
喜欢买大牌,就不会喜欢温格,我很喜欢这老头
boss - 2/2/2011 5:2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2 16:08:00 发表 无论输赢温黑都喜欢到处冒出来,不买人也要冒出来,隔壁曼城曼联都不急,我们一群喜欢黑来黑去的反倒jjyy的
曼城已经买了很多人,而且曼城面对的问题不是买人能解决... 曼联,本来是要买的,你看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范德萨都老成这样还能踢..而且还能成领头羊啊,有必要急么? 球迷或者说所谓的黑子,不就是图个中卫么,不就是担心四线作战下3名中卫够用么?不就是不想见证n年n次于冠军失之交臂... 而且,温格冬季肯定想过买人,只不过因为他一直不注重后防(...而且认为后防人员不值钱,没有投资价值..看价钱不合适没买而已!)
cloudlgr - 2/3/2011 2:10:00 AM
真的对温蜜们无语。。他们好像觉得温黑们是在骂WENGER买不到张伯伦所以有意见似的。。然后就急着出来平反。。他们总是认为。。你们温黑不就是图买个人吗。。懂足球吗那样。。还TM给温黑们当门外汉。。但温黑们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门外汉。。起码温黑们有自己的思维。。。输球的时候温黑们跳出来骂。。。然后温蜜又急了。。懂坚持吗。。伪球迷们。。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知道是错了。。还要坚持??还吧自己当球迷。。对不起。你们只是温迷。。如果你当自己是球迷。。请恶补一下足球知识。。在这基础上。。在不妨来骂人伪球迷。。温蜜们。 PS..我不是黑也不是蜜。。我TM是来看球的。。见到不合理就日上俩句。。就这样。。不要跟我说。。你这么懂你去指挥这样的话。。。。如果WENGER总是对的。。你们TM请他不要输球。。。因为他不会错的。。错的只有别人。。。
小枪手 - 2/4/2011 12:17:00 AM
不得不出现下
hardnainai - 2/4/2011 2:48:00 AM
顶楼主 正义必定战胜邪恶  好人有好报 好人一生平安 坏人总有一天会被警察叔叔抓到街道办事处关起来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
4ever_gunners - 2/4/2011 4:52:00 AM
温黑最最恶心的就是突然来一句:我不是什么黑子,我是客观公平的。我说的这些问题都是客观的存在,所以我不是什么黑子。 论坛上每次一踢不好就喜欢上串下跳的人就那么几个,数都数得过来,我都没敢说我是站在中间立场的客观球迷,黑子到首先说自己不是黑子了
4ever_gunners - 2/4/2011 4:56:00 AM
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显得输球时温蜜喜欢自慰吗?因为赢球时黑子连p都不敢放一个,给人一种温蜜喜欢陶醉在自己世界的错觉。论谁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且觉得温蜜都是垃圾的温黑们,和温蜜比起来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老是骂教授,骂球员,骂俱乐部,你们是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