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世上竟然能有那么没有骨气的人?
4ever_gunners - 2/6/2011 1:07:00 AM
没见过自己老婆被人潜规则了,还天天骂自己j8短的。球队踢不好你要骂,随你,这种情况下不团结起来骂裁判,骂英超,到骂起了自己人来了,真搞不懂一些人是怎么活在这世上的。
junichi - 2/6/2011 1:13:00 AM
支持胖头鱼~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1:14:00 AM
想一枪爆了巴顿这渣
玻璃筷子 - 2/6/2011 1:15:00 AM
骂谁都可以,骂谁也没有用,事实摆在那里
chenping - 2/6/2011 1:16:00 AM
刚才我也骂了,发泄而已,最终还是会想通的,只是每个人恢复的时间不一样而已。
Destiney - 2/6/2011 1:16:00 AM
顶楼主这句话! 看完比赛 我愣了好久 一上论坛 看到居然都在骂球队 我整个无语了。。。。。。。。。。
Destiney - 2/6/2011 1:20:00 AM
也不要骂迪亚比了 就跟齐达内顶马特拉齐 规则上 是红牌没错 道义上 打他丫的都TM轻了 操 激怒别人 自己装可怜 这种人是TM小人 你还手打人 只能说明 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极限的 你要是骂我亲人 不管在什么场合 我就是一拳过去 你要是敢断我的腿 我掐你脖子怎么了 cao了
cesc1989 - 2/6/2011 1:34:00 AM
迪亚比不成熟,算了。 裁判偏帮,完了
wang828168 - 2/6/2011 1:36:00 AM
有骨气的都去支持中国足球了。。。表在豪门里当装伪
4ever_gunners - 2/6/2011 2:27:00 AM
再顶,2-3被热刺逆转,只能怪自己不争气,这场比赛还倒是有人骂起自己人来了。
Junior.Xu - 2/6/2011 2:29:00 AM
顶LZ,这球只怪裁判,好啦,英超就曼联一家玩吧
4ever_gunners - 2/6/2011 2:33:00 AM
被热刺逆转那种球,球迷群之间出现大分歧,完全能够理解,可以说是月经。今天这种球,球迷群竟然表现出了如此的不团结,我们在外面已经被黑得够惨了,回到家还要被自己球迷骂,我草了
sword - 2/6/2011 12:20:00 PM
D2也太冲动了,为了球队其实应该稍微忍一忍的。
henryliu - 2/6/2011 1:00:00 PM
有个没有越位的进球被吹掉了,还得感谢那个裁判,不然5比4那就更可以体现他的黑,不能体现我们的差了 又问为什么总黑我们呢,中国队请个裁判帮忙黑掉巴西,西班牙吧,也请黑掉日本韩国给我们个亚洲杯吧,反正黑就能赢
Destiney - 2/6/2011 10:25:00 PM
这帖不能沉! 再顶!球迷也需团结 球迷不齐心 输球了就嘘球员 赢球了就欢呼 球队还搞屁啊
cabbit - 2/6/2011 11:52:00 PM
支持!你可以批评球员状态不好,冲动不冷静,但真正的球迷绝对不会骂球队,动不动就说什么再也不看Arsenal的
4ever_gunners - 2/7/2011 5:16:00 PM
ding!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上竟然能有那么没有骨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