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NAGA - 2/6/2011 1:25:00 AM
巴顿铲那球,是有坏心的,但是弯着腿铲的,我敢说W19,F4也这么干过。D2大爷站起来就要揍人家,脾气好大啊!当过法国主力嘛!
有人说黑哨,我认为偏,但是比赛是你自己输的!
一边漏掉一个越位好球,那2个点球可有可无,判了你能说啥?
D2大爷,真的养不起!请另谋高就!
为了你放弃阿森纳我做不到,不过有你的比赛我选择性回避
dickkan - 2/6/2011 1:28:00 AM
没脑子,大好形势,就因为一个弱智球员而没有了
Northwest - 2/6/2011 1:31:00 PM
没水准,大好形势,就因为一个弱智裁判而没有了
xiu_song - 2/6/2011 4:37:00 PM
其实上半场他作为宋的替补还是不错的
totxxx - 2/6/2011 5:23:00 PM
D2怎么了 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人家被断腿吓怕了。。。
有火气很正常。。。。。
中场少人是BOSS的事
虽然这红牌是在计划之外的
但谁叫他不多整点人。。。
10人守4个球 守不住?笑啊
zjmryq - 2/6/2011 7:25:00 PM
血性是用脚铲出来的 而不是用手 对手就很明白 要动手就指着场外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