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国前主力中场D2
NOBONAGA - 2/6/2011 1:25:00 AM
巴顿铲那球,是有坏心的,但是弯着腿铲的,我敢说W19,F4也这么干过。D2大爷站起来就要揍人家,脾气好大啊!当过法国主力嘛! 有人说黑哨,我认为偏,但是比赛是你自己输的! 一边漏掉一个越位好球,那2个点球可有可无,判了你能说啥? D2大爷,真的养不起!请另谋高就! 为了你放弃阿森纳我做不到,不过有你的比赛我选择性回避
dickkan - 2/6/2011 1:28:00 AM
没脑子,大好形势,就因为一个弱智球员而没有了
Northwest - 2/6/2011 1:31:00 PM
没水准,大好形势,就因为一个弱智裁判而没有了
xiu_song - 2/6/2011 4:37:00 PM
其实上半场他作为宋的替补还是不错的
totxxx - 2/6/2011 5:23:00 PM
D2怎么了 都是有血有肉的人。。 人家被断腿吓怕了。。。 有火气很正常。。。。。 中场少人是BOSS的事 虽然这红牌是在计划之外的 但谁叫他不多整点人。。。 10人守4个球 守不住?笑啊
zjmryq - 2/6/2011 7:25:00 PM
血性是用脚铲出来的 而不是用手  对手就很明白 要动手就指着场外 哇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国前主力中场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