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2/6/2011 1:31:00 AM
唉...论坛上很多球迷都在艹球队 这些球迷还是很可爱的 说明真没把自己当外人 我尊重这些对胜利极为渴望的球迷 但我实在没法跟着一起骂...热刺那场球我在酒吧看的 我也骂人了...但这次我实在没法骂球队...我觉得球队真的是尽了力了
4:0少一人还有40分钟 对面脚很黑 被踢很痛 哨子很松 大家努力守守吧 我认为这种想法也很正常 其实本来也是守住的 要没有第一个点球 纽卡也很难打破僵局
再说到后面 4:2时候没有那粒点球的话还是在我理解范围内的英超比赛 虽说哨子松点 但毕竟是人家主场 偏一点哨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第二粒点球实在超出了我理解的范畴 太黑了 温格肯定赛后要出离愤怒了
我看球时候也艹了迪亚比 要没那张红牌真的不可能这样 但现在想想纽卡那个动作的确太恶劣了 而且下半场对面动作越来越大 这个裁判也忒黑了点吧...
罗西基那个球不越位 没有异议 他是有点不在状态 但也仅此而已了 我看到的萨尼亚、威尔谢尔、法布雷加斯、范佩希、克里希、斯泽斯尼、科斯切尔尼那真的都是拼尽了全力了 对他们我实在骂不出口
我真是个很会为他人着想的人 我觉得现在心情最差的一定是温格 然后是迪亚比 再次是场上的球员们 让我们分担一下他们的郁闷吧...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想艹球队的话
boss - 2/6/2011 1:36:00 AM
场上的那些人都不是小孩,除了小威胁吧。不过小威胁表现够好的了...
都说了这是第二次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这样吧。
tomleong577200 - 2/6/2011 1:36:00 AM
我也想艹人...但也確實找不出誰可以艹.....或許球證可以艹幾下...............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1:38:00 AM
比也比完了。下场比赛接着看就是了。
htfy911 - 2/6/2011 1:44:00 AM
夺冠不能重复犯错,
算了
洗了
睡了
cesc1989 - 2/6/2011 1:46:00 AM
迪亚比红牌时,我真想骂他,但看过慢镜后,觉得巴顿才是罪人
cyrano - 2/6/2011 1:46:00 AM
楼主点出的球员名,我认为十分精确,这些人的确拼了全力,我个人认为斯奎拉奇的防守有点问题,导致局面一直处于被动。
从战略层面上讲,D2的不理智行为打乱了原有的节奏是主要原因。
htfy911 - 2/6/2011 1:49: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2-6 1:46:00 发表
迪亚比红牌时,我真想骂他,但看过慢镜后,觉得巴顿才是罪人 |
哎……
D2其实是受害者,被算计了,够家巴顿仗着狗裁判等你报复了。
Junior.Xu - 2/6/2011 2:28:00 AM
迪亚比罚下,斯奎拉齐换上都是转折点。。。不过最大的黑手还是裁判,这样真的很让我们球迷绝望,2边的哨子完全不一样
4ever_gunners - 2/6/2011 2:30:00 AM
你说球队不给力,比如说被热刺翻盘这样的比赛,各有各的说法,虽然我会不同意某些黑子的观点,但也仅仅是不同意
鱼肉。今天这种比赛,这么冤,还能碰到那么没骨气的自家球迷,这我觉得是莫大的耻辱。第二个点球,换做是任何一个心里无杂念的裁判,是不可能吹的。这个看过几年球的人都懂的,不需要去说服任何人。裁判为什么会判了个点球?天知道
onlychurch - 2/6/2011 8:34:00 AM
LZ说的很对。
D2和其他被责备的球员是因为他们整体的经验还不够老油条,而wenger指挥和买人必定存在失误。其他的就别说了,这台机器的很多部件是正常的……比如,即使是被灌了4球的门将依然有人叫好
dread - 2/6/2011 8:40:00 AM
迪亚比就是没脑子,那球倒在地上就打滚,回过头铲死丫的不就结了。
bluehawk - 2/6/2011 8:57:00 AM
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态度很不行的,看看那几个进球,我们的中场球员和后卫完全脱节!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1 9:34:00 AM
只看了上半场就睡觉了,今早看到比分,我不管曼狗赢没赢,我只想说3字:艹他妈了个X
就一剑 - 2/6/2011 10:10:00 AM
先不说红牌,点球,看看下半场纽卡开始高球轰炸的时候,阿森纳的防空能力
我看到的是没有卡罗尔的纽卡能占到80%以上的第一点,基本起高球就能威胁,这叫球队怎么打下去?
红牌点球是意外因素的话,我们抗高球能力就一直都存在的短板,但是我看不到任何改变,多少年了
iceupzhang - 2/6/2011 10:10:00 AM
我觉得大家不是在艹球队。
而是在发泄对boss的不满
造成这种局面的不是球员,是教授。
henry神 - 2/6/2011 8:16:00 PM
对于第二个点球,詹俊昨天已经在直播中说的很清楚了。不知所云的判罚
kindfox - 2/6/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1-2-6 1:46:00 发表
楼主点出的球员名,我认为十分精确,这些人的确拼了全力,我个人认为斯奎拉奇的防守有点问题,导致局面一直处于被动。
从战略层面上讲,D2的不理智行为打乱了原有的节奏是主要原因。 |
同意。D2正中对方的下怀。估计中场对方的战术布置就是惹毛我们一个人,不然他们没有任何胜算
cabbit - 2/6/2011 11:57:00 PM
只能说我们的球员经验不足,曼联切尔西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他们有老队员压阵,年轻是把双刃剑,上半场能踢得这么顺,下半场也会被惹毛。一场比赛而已,只是希望别对球队心理上有太大打击。。。
queeten - 2/7/2011 2:07:00 AM
久若下场是转折点。可以骂球队,但是那些说什么没脸当阿森纳球迷的货色们还是早点滚回家吃屎去吧。
cloudlgr - 2/7/2011 2:36:00 AM
请解释一下上一次欧冠CHE打吧赛那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