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猪乳和宋都挂了,D2还红牌停赛,boss的N后卫言论太败RP了
阿仙与奴奴 - 2/6/2011 1:35:00 AM
省那点工资钱,冬天租一个中卫备用也好啊,现在boss口中的中卫宋挂了,猪乳也挂了,剩2个中卫,这2个还是丢球的主,半场上来丢了4个,之前这2个配搭也是百孔千疮的,后面的怎么办。boss话说太尽了,算得太死了,唉,希望猪乳只是小伤吧。
boss - 2/6/2011 1:39:00 AM
确实...部分时候他算的很精,但有时算过头了..
htfy911 - 2/6/2011 1:43:00 AM
boss(不是二楼啊)适合玩FM
阿仙与奴奴 - 2/6/2011 1:56:00 AM
其实今年到这场之前的形势很不错的,N8也只是短期伤病,冬天租一个中卫怎么就不干呢,就算买一个来替补,一场不踢也不是很过份吧,起码当个保险也好啊,对比争冠来说那1千多万磅就那么重要,现在煞笔了,一下剩2个中卫,2个腰一个停赛一个伤,剩个打酱油的D15,形势比人强啊,这次转会期真是败笔。这不是马后炮啊,你我都觉得要进一个中卫,就这老头不肯,还说要取消冬季转会,说的这些真是很败RP,RP这东西不到你不信。
ArsenalTiti - 2/6/2011 1:58:00 AM
这个帖子说到点子上了~~我一直在想我可以怎么为我厂积攒一点RP... 球踢成这样~ 已经不是能力的问题 是比能力更重大的问题了
boss - 2/6/2011 2:02:00 AM
大胆的说,这些细节都阻碍了这支阿森纳的夺标形势。 因为我认为这支阿森纳完全有夺冠能力,因为看我们的中前场比曼联的不知道要好出多少... 但无奈阿森纳的基础又是建立在温格执教思想体系中...温格真的不怎注重一支球队的防守部分.. 所以说起来很矛盾。。
cesc1989 - 2/6/2011 2:03:00 AM
RP这东西真的不到你不信啊
cloudlgr - 2/6/2011 3:02:00 AM
RP。。。。
tomcat - 2/6/2011 3:06:00 AM
希望小新没事: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蓝色午夜 - 2/6/2011 9:38:00 AM
想念坎贝尔
iceupzhang - 2/6/2011 9:59:00 AM
boos压根就没想着争冠。 考虑的只是财务状况。 boss适合的岗位是manager而不是coach
wang4wang - 2/6/2011 10:52: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2-6 9:59:00 发表 boos压根就没想着争冠。 考虑的只是财务状况。 boss适合的岗位是manager而不是coach
这就是现在的阿森纳 投入的少 还想要大回报 这就像中彩票 ~~
剑心23 - 2/6/2011 2:54:00 PM
算得再精又有个毛用,你算得过天么?年年是这样,还不吸取教训。。。
george.arsenal - 2/6/2011 2:59:00 PM
没有补腰更伤身:default2:
mixray - 2/7/2011 11:55:00 AM
全世界的人都說要補進個後衛~ 只有教授說不用, 現在好了...看教授怎麼應付吧 不行就叫大本去客串中衛囉, 反正外面都叫他"中堅賓"啦: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猪乳和宋都挂了,D2还红牌停赛,boss的N后卫言论太败R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