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Titi - 2/6/2011 3:28:00 AM
4-0的时候预感会出事 但是也预感曼狗会输 结果熬了一场...狼队果然给力了!
叫TMD弗格森再叫嚣不败啊
我们会追回积分拿下冠军的!!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3:29:00 AM
各种惊喜。。。
4ever_gunners - 2/6/2011 3:29:00 AM
看了下温格的赛后采访。。。这人果然已经成仙了,回答还能那么蛋定,哎。要是我,早就变德罗巴了
蓝色 - 2/6/2011 3:30:00 AM
虽然慢狗输了,还是不爽。。。。这场完全该赢的。。。
还是那句话,虽然自己也有责任,但总的来说裁判导演了比赛
囤萍之恋 - 2/6/2011 3:31:00 AM
长路漫漫,不要放弃,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Junior.Xu - 2/6/2011 3:33:00 AM
我们要为我们的球队而自豪,曼联从联赛第一轮开始就比我们多10分呢
stussy574 - 2/6/2011 3:37:00 AM
今晚无伦345 还是什么杯的....一场没错过....今晚没看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我没看...现在很淡定...很平静....
刚看回贴有人说...直接颁奖给曼联..
现在估计又有人爽了...又有希望了...
反正现在不折腾你...就不爽
现在看球就是一种折磨...每个人看法都不一样....
没谁没谁错....不知道自己说傻...睡觉去~~
4ever_gunners - 2/6/2011 3:38:00 AM
+10086
上海Edison - 2/6/2011 3:52:00 AM
这场球竟然要补5分钟 实际补时5分半...你要说曼联和足总没猫腻 谁信啊...
温格赛后采访压根没提第二个点球 就是说巴顿应该和迪亚比一起下去 不愧是比我大3倍的人啊...心态就是好 看问题也看得到本质 要是巴顿也下去了 就没这出了...
上海Edison - 2/6/2011 3:54:00 AM
狼队的兄弟下轮好像就要来酋长球场了吧...
灭掉领头羊气势很盛啊 欢迎对攻
tomcat - 2/6/2011 4:01:00 AM
狼队把曼城 利物浦 切尔西 曼联都赢过了 遇强越强啊
zck6550 - 2/6/2011 4:16:00 AM
狼队神经刀啊 麦卡锡有一套
曼联丢分还在后头 曼城 切尔西 利物浦都等着您呢
ArsenalTiti - 2/6/2011 11:42:00 AM
今年不拿冠军就真怪不得谁了~~~~~~
不懂我的心 - 2/6/2011 12:04:00 PM
本来应该缩小到2分的 傻逼裁判
henryliu - 2/6/2011 1:07:00 PM
都怪裁判吧,我们一点问题都没有,人家再怎么给力,你自己不给力也白搭。我们的这种输叫羞耻,人家不是。在球员自信心方面是严重打击。
Northwest - 2/6/2011 1:50:00 PM
这赛季冠军是阿森纳的了!
剑心23 - 2/6/2011 2:53:00 PM
看完我们的比赛睡前用手机开了狼狗大战的比分更新页面,结果那你开场几分钟就进了一个,睡觉。。。早上五点起来嘘嘘,看手机2:1,爽,使劲揉了眼睛确认是狼把狗日了,接着睡,爽,好歹追上一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