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要怪就怪自己 别老是怪裁判 他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wang4wang - 2/6/2011 11:13:00 AM
要怪就怪自己 别老是怪裁判 他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其实老温心里也有素的 曼狗朝中有人 他为什么不早做或多做准备呢 你想想 那时候换做那裁判是你 主队0:4落后 你会不会帮下主队 换做是你 也会帮下主队的呀 也要照顾主队现场球迷和在看电视机的球迷的呀 我们每年都是说裁判怎么怎么样 为什么不多买几个厉害的球员呢 都领先4个了还被扳平 让我想到了以前的热刺 真他妈的悲剧 你们看看 换上的球员 罗西基 埃布 斯奎拉奇 ,罗西基和埃布这2个防守水平行吗 埃布埃以前经常走神的 今天罗西基也犯了错 斯奎拉奇又不在状态 试想下 如换上的是防守好一点或凶悍点的球员的话 会是怎样 还好今天小德子 没上场 不然有些人又有借口了 ~~ 这就是现在的阿森纳 小付出还想高回报 不解释了 你们懂的 :default26:
法国人 - 2/6/2011 2:22:00 PM
别老是怪裁判 他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五芒星 - 2/6/2011 6:55:00 PM
怪裁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楼主淡定
125qq - 2/6/2011 7:0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wang4wang - 2/6/2011 7:09:00 PM
现在阿森纳公司的成分大于球队 ~~
阿仙奴拥趸 - 2/6/2011 7:17:00 PM
切,谁也不怪,分明就是一场假球。
zjmryq - 2/6/2011 7:30:00 PM
裁判固然是比赛的一部份 但凌驾于比赛的裁判就有点变味了 哇哈哈
阿森納 - 2/6/2011 11:32:00 PM
淡定 看我厂的比赛 越来越需要勇气了 本赛季这场结果还好 还拿一分  上次直接被热刺翻盘.
cloudlgr - 2/7/2011 2:38:00 AM
摆脱。。裁判恶心成这样都不怪。。你当你如来佛啊。。
pires84917 - 2/7/2011 12:05:00 PM
怪裁判有毛用,有本事自己争气,顶楼主
Northwest - 2/7/2011 12:39:00 PM
对于这种文章 我只能送两个字母:一个B!一个S! 两个字母前后怎么拼都行!
上海Edison - 2/7/2011 2:32: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2-7 12:39:00 发表 对于这种文章 我只能送两个字母:一个B!一个S! 两个字母前后怎么拼都行!
顺便再告诉楼主 这个裁判还吹了我们踢热刺、踢维根的比赛 算上这次连续三场罚下我们2个人 判了4个点球
wang4wang - 2/7/2011 4:1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7 14:32: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2-7 12:39:00 发表 对于这种文章 我只能送两个字母:一个B!一个S! 两个字母前后怎么拼都行!
顺便再告诉楼主 这个裁判还吹了我们踢热刺、踢维根的比赛 算上这次连续三场罚下我们2个人 判了4个点球
你们两个想骂谁都可以 再骂的激烈点我也不会反对 但我不会和你们吵的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了解 这样的事情去年碰到了 今年碰到了 明年呢 ? 后年呢?是不是我们每年都会遇到这样的裁判呢? 在英超就是有这样的裁判存在你能怎么样呢  你们骂了有用伐啦 就算哪次他被足协处罚了 某天还会冒出这样的裁判来的 就像傻逼一样 这个世界的傻逼是杀也杀不完 ~~ 输了比赛就怪裁判,草皮,天气。。。。等 这都是教练输球找个理由推卸责任用的 为什么不早对这些不确定因素多做准备呢? 你们都说了 这裁判连着2场判罚都对我们不利了 ,你们都知道温格会不知道吗,球员会不认得这个裁判吗? 这次平局在我看来主要有2点:1.大比分领先被追上的坏毛病没改掉(主要指球员心态问题) 2.准备工作不到位(买1-2个牛逼的人在中后场就不会有这次的惨案吧)
Junior.Xu - 2/7/2011 5:42:00 PM
是怪我们自己,上半场进的太多了,下半场裁判的表演才被我们看出来,领先2个的话说不定不用裁判帮忙给点球的
ajew - 2/7/2011 8:03:00 PM
这也能怪自己不错啊 出门被李刚撞了也要怪自己不是钢铁侠?
wang4wang - 2/7/2011 8:0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2-7 20:03:00 发表 这也能怪自己不错啊 出门被李刚撞了也要怪自己不是钢铁侠?
那李刚他儿子也不是要坐牢啦 李刚也不是上电视认错了 中国法律不能判他死刑或无期有什么办法啦 再说这种事只有中国有 国外有伐啦 照你这样说就是被撞的人运气不好对伐啦 那运气不好能怪谁啦? 怪李刚他儿子? 可有些人就是要酒后驾车怎么办啦 你又管不住他 。 你知道中国有多少酒后驾车撞死人的事故伐?每个星期的报纸上都看的到 ~~ 李刚这事件不是第一起 也不会是最后一起 说不定他儿子监狱出来了 哪天又酒后驾车了 谁管的住啊 同理裁判有时候就想帮一把落后的主队行伐啦 是我我也会帮的 主队0:4落后 还是很有传统,影响力的纽卡,换作是我我也会帮的呀。(我知道纽卡是很可恨,但你站在裁判的角度就不一样了) 既然有这种情况那就应该多做准备 早做打算 ~~
ajew - 2/8/2011 12:37:00 AM
算了 当我什么都没说 此帖沉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怪就怪自己 别老是怪裁判 他也是比赛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