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6/2011 9:39: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Vecernje Novosti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乐意让昔日爱徒、如今的名古屋鲸八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继承衣钵,成为自己的接班人。
温格说道:"我愿意让Piksi做我的接班人。理由数不清,他的足球哲学与我无二,我们的理念相同,都为完美足球而奋斗。我知道他的球队也爱短传进攻,他已经做到了,这说明他会是个了不起的教练。"
"我告诉他,如果他能把自己的足球蓝图传递给自己的球员,他会飞得很高。德拉甘一年至少来一次伦敦,我们见面聊天互相打趣。他能获得冠军真是了不起的成绩。我在日本当了两年教练都没拿到冠军,那时候我手下还有他这张王牌呢,他是球队王牌,也是联赛头牌。"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732855,00.html
boss - 2/6/2011 9:41:00 PM
就是你了
boss - 2/6/2011 9:41:00 PM
阿仙与奴奴 - 2/6/2011 10:04:00 PM
接班也不可能久的,boss和费姐这种豪门教练能做如此长久应该是后无来者了,现在的环境根本不容许你来球队组建自己的体系,急功近利、来之能战、战之能夺冠才是现在球队老板的要求,连魔力鸟这么牛C都只是一个豪门过客而已。况且光有boss的打法和足球理解不行的,boss在足球意外的的人际关系和经营是独有的重要技能,还有这些年沉淀的威望,作为一支争冠球队5年无冠都能屹立不倒,简直就是宇宙之最。
wang4wang - 2/6/2011 11:06:00 PM
他啥时能接您的班啊 我们都等不及了 ~~
george.arsenal - 2/7/2011 10:59:00 AM
踢漂亮足球没问题,但有限的条件下他能撑到什么地步值得怀疑
luzi17 - 2/7/2011 11:32:00 AM
这个哥们脚法不错,指教不行
37°2 - 2/8/2011 2:25:00 AM
可怜的亚当斯
小克 - 2/9/2011 8:51:00 PM
难忘90世界杯南斯拉夫VS阿根廷,斯托伊科维奇的那一记角球入网
Destiney - 2/10/2011 5:06:00 AM
过来先当几年助教也不错啊
125qq - 2/11/2011 3:11:00 AM
小克 - 2/11/2011 12:49:00 PM
那您是哪里生长的生物?
Tonyadams - 2/11/2011 11:32:00 PM
11楼的评论匪夷所思啊,难道是愤青吗
zero - 2/13/2011 1:01:00 AM
你多虑了,只要他懂节俭,我们董事会有耐心的
ps,boss少唬人了,最近中长传没少打,效果出奇的好,长短结合,立体的很~~~
怪兽叔叔 - 2/13/2011 1:29:00 AM
多特蒙德的教练不错啊。。。。
ArsenalTiti - 2/13/2011 11:32:00 AM
还是喜欢斯帕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