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想起了两年前的切尔西
4ever_gunners - 2/7/2011 5:59:00 PM
当时看球的,除了巴萨球迷,无不为切尔西喊冤,其中包括了很多枪迷,而几乎没有见过什么人说:“要怪就怪最后没守住!!!!” 如今,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旁观者在赞叹纽卡的神奇的同时,也不仅会吐槽下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 可我们某些自家球迷呢?我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形容词。“膈脖肘子往外拐”“没有骨气”“不团结”之类的形容词已经不能完全诠释出这类人的心态。 试问这些有自虐倾向的人,当年如果你们看到有切尔西球迷表现的和今天的你一样,你们会觉得他们是客观理智的吗?自己的老婆被一群人强j了,当你的亲朋好友都在替你们感到气愤的时候,你会去怪老婆?你是这样的人吗? 这或许是我两天来对这个问题第n次提出观点,如果给你们带来了“审美疲劳”,我道歉,可我觉得这是在一切球迷群内部的冲突之中,我最不能忍受的。被热刺逆转,你想怎么骂怎么骂;你不喜欢温格,我表示只能和你意见不同;可上周末所发生的事,我希望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能那出一点起码的骨气,团结一心。你无条件喜欢阿森纳也好,对现在的阿森纳恨铁不成钢也好。请不要忘了你还是个阿森纳球迷!有些事请,做为球迷,是不能妥协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7/2011 6:30:00 PM
支持4E!
leozlj - 2/7/2011 6:36:00 PM
没办法,有些人自以为是,病态
我是枪手的队医 - 2/7/2011 7:36:00 PM
同支持4E~!
ajew - 2/7/2011 7:56:00 PM
4e这次很愤慨啊
无尽藏 - 2/7/2011 8:27:00 PM
说得非常对啊
george.arsenal - 2/7/2011 8:47:00 PM
顶了,就是LZ有时候多冷静点,别老是冲人去
Junior.Xu - 2/8/2011 5:04:00 AM
顶了。。。问题是这2分拿不回来了,会不会是争冠最关键的2分呢
Northwest - 2/8/2011 9:38:00 AM
在这里有些人根本就不是阿森纳的球迷! 我只希望那些在阿森纳输掉比赛之后就骂自己球员的人赶紧滚蛋! 还有就是那些曼联的马甲! 我一直很尊重其他球队和球迷,但是前几天上了曼联的论坛之后,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称曼联为曼狗! 我个人认为曼狗这个称呼是不够尊重的,至少是对狗的不尊重! 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忠诚的动物,曼联论坛上那群人渣怎么能够用狗来形容呢? 再看看人家利物浦的论坛!还是非常和谐的!至少人家的评论很客观!
sonnywong - 2/8/2011 10:20:00 AM
支持4E
stussy574 - 2/8/2011 1:12:00 PM
这情况要非常淡定才行了
埃布埃 - 2/9/2011 12:19:00 AM
4:0.。。。。。。
queeten - 2/9/2011 1:52:00 AM
人家要面子嘛,球队这样,叫人家出去怎么见人嘛~我又不是喜欢这个球队,我喜欢的是面子嘛,我就算鸡巴没了,屁眼被人干爆了,还是要面子嘛,要不楼主把我阉了看我说的假不假?
xiu_song - 2/9/2011 2:04:00 AM
总说我们的队员精神属性差,其实很多球迷的精神属性更差
Destiney - 2/9/2011 2:30:00 AM
看4E这几天一直没消气哈  还是顶一下
飞毯 - 2/9/2011 3:14:00 PM
当我看完比赛的那一刻,或者说下半场被进了第4球的那一刻,我简直被气得无语。我惊愕得不敢相信这个结果。 但过了两天,我终于能接受了。 我在想两个问题: 1、英超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2、阿森纳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 英超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观赏性和悬念。 阿森纳的品牌竞争力就是追求技术足球,这与其他球队截然不同。 正是因为这两点,所以我最终接受了与纽卡一战的结果,尽管我的内心挣扎了很久。 试想,客场到圣詹姆斯球场仅仅1分钟不到就进了一个球,10分钟俩球,26分钟4球,如果范佩西不浪费一次机会就可能上半场5:0领先。而且我厂那种写意的踢法让喜鹊这支曾经的老牌强队颜面扫地。无论是主场球队和球迷,还是当值裁判(可恶的多德),都无法容忍下半场早早变成垃圾时间和一场毫无悬念的血洗。因此下半场主队必然要强力反击。这完全符合英超的联赛理念,即一定要有悬念和观赏性,否则无论是中立球迷还是现场球迷都看不下去。 2010年福布斯的世界俱乐部财富值排行榜,阿森纳排名第7,足球俱乐部里排名第3。为什么阿森纳战绩不佳却有这样的竞争力?显然与我厂的打法和品牌营销有很大关联。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阿森纳在纽卡一战中遭遇到如此不公正的判罚尺度。不管阿森纳是不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但绝对是一支让人心惊肉跳、欲仙欲死的球队,阿森纳不仅制造了层出不穷的球星,而且制造了太多太多不可思议的比赛和赛程,看阿森纳的比赛就好比看一个永远猜不透剧情的电影,让你欲罢不能。 为什么阿森纳会在4:0领先的强大优势中被扳平甚至差点反超?这个问题就好比问为什么阿森纳连续5年无冠还有这么多球迷为之疯狂,又好比问为什么阿森纳曾经好几个赛季都在联赛充当领头羊却最终崩盘,又好比问为什么阿森纳会在两个赛季里出现2次重大的断腿事件,又好比去问为什么阿森纳往往在最需要拿出血性的决赛(欧冠、联赛杯等)中却总是最终的不幸者。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温格治下的阿森纳品牌的骨子里就不是为了“夺冠、胜利、荣誉……”,而是包含了这些世俗追求之外的别样体验。温格的最终诉求根本不是要冠军,而是打造一支刺穿你心脏的球队并演绎出无数匪夷所思的比赛。 我现在真的很接受4:4这个赛果,没办法,这就是阿森纳,这就是足球。
不雅闻人 - 2/9/2011 4:05:00 PM
如果球迷就代表要要没脑 那对我来说 这样的定义真是有点搞笑了 有些事情 本不不可能有清晰的定义 当我们去定义一些事情 往往只是为了准备拿起批判的大旗 或者纯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某些脆弱心灵而已 看看球 聊聊天 开心就好 在我看来 骂人不代表没品 直接骂娘只是习惯问题 和是不是球迷无关 至于这球嘛 我是没什么所谓的 你要是上一次打热刺领先两球被反超 我还会骂两句 这次4球被追平 你又不是第一次见 只是大家感觉良好而已 我从来都觉得这帮球员就这样子 你连这都不懂 那我倒是觉得各位应该好好去多看看这两年阿森纳的比赛 骂裁判? 搞笑了 向来这是温格最喜欢做的 他都没吭声 而是说球队遭受了打击 他自己都知道什么事 我们还帮他找接口 大家是不是互换角色了 阿森纳这两个月只打了一场好球 就是对切尔西 赢了 于是大家就上天了 然后开始发表感想了 觉得翻身了 要升天了 如果一场比赛就让一支球队翻天覆地 这支球队 也可以一场比赛就从天上掉下凡间 这就是现在这支阿森纳的特质 长不大的阿斗而已 当然 我首先申报利益 我是的要求是有点高的 因为我是看着98一届长大的人 我是用一种冠军的期望去看这支05一届球队的成长 当你在为一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联赛杯冠军而沾沾自喜的时候 我实在是怀疑这支球队的志气有多高 最后 再总结一下小弟的观点 球迷不代表你就要shut up 恰恰相反 球迷就是情感的交汇 你应该是多种情绪的集合 各位 别那么独裁好不好
nuiw - 2/9/2011 5:55:00 PM
欣赏阿森纳不是为了他的成绩,从一开始就不是,不是因为他有冠军才看阿森纳,足球就是这样,不可能总是胜利者,要摆正心态。 谩骂发泄的是不是赌球了?有用吗? 况且我们这场平了还是有不少客观因素的,曼联输狼队,他们的球迷还不得把俱乐部砸了、球员废了?
stephenway140 - 2/10/2011 10:32:00 AM
骂自己的竞争对手有什么意思 有本事就在球场上赢曼联 你可以骂曼联 曼联球迷一样可以骂我们  自己的球迷怎么不能骂自己球队啦 踢得不好还赞啊
henryliu - 2/10/2011 11:10:00 AM
当时看球的,除了巴萨球迷,无不为切尔西喊冤,其中包括了很多枪迷,而几乎没有见过什么人说:“要怪就怪最后没守住!!!!” 的确,切尔西冤不冤自有公断,可人家也没领先巴萨四球,至于为什么没人说,是因为关我们屁事啊,破车的好坏成绩如何跟我们的P噶。就跟我们谈及别队对待比赛的态度和精神面貌的时候同样会被你们不屑一样。 自己的老婆被一群人强j了,当你的亲朋好友都在替你们感到气愤的时候,你会去怪老婆?你是这样的人吗? 希望你真正碰到此类事的时候,在气愤那些人的同时真正做到不要嫌弃你的老婆。
NOBONAGA - 2/10/2011 1:31:00 PM
楼主现在的感觉是媳妇被QJ,所以他愤慨是应该的,骂你们也是应该的,大家要同情! 真可怜啊,阿森纳总会踢出这样球总会踢出新烂,所以我没那么犯贱会把这情况想象成媳妇被QJ。 按LZ的QJ理论,这情况就像你媳妇武功高强,把流氓按倒在地(4球领先),却忽然提出让人一只手再打(D2调情的一推),于是流氓借帮凶之力把你媳妇顺势推倒,连发四弹! 这样的媳妇,你不骂她犯贱,难道安慰她,鼓励她再接再厉? 至于你联想到切尔西,人家可不干!人家当年被巴塞罗那QJ,你呢? 别什么事都怨裁判,别的队球迷一提起阿森纳球迷第一句就是:输了赖裁判! 你这和那些成天骂政府怪政策的人一样 楼主说“被热刺逆转,你想怎么骂怎么骂”,你的意思人家进那4个都是裁判给的?红牌也是? 骂球员就不是阿森纳球迷?那我肯定不是了,我骂了好几年了,你是不是要把我开除出球迷队伍? 论坛不是一言堂,也不是谁家开的。如果是你家开的,你想定个什么主旋律的话,就提起说一声!别总给人扣什么帽子。“没骨气,不团结”等等,这就是你给人刚扣的。 看球是爱好,不是负担,球队窝囊的时候我们也窝囊,但是联想到媳妇被QJ是你的个人行为,别强迫我们也往那上联想!
Northwest - 2/10/2011 11:49:00 PM
4E我顶你! 只是现在的阿森纳论坛上什么鸟都有!
125qq - 2/11/2011 3: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起了两年前的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