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绝对相信问题球,只是你们不愿承认罢了~
zcg007 - 2/8/2011 3:26:00 PM
不要以为全世界就中国有假球,有人类的地方就有~很多比赛绝对踢的有问题,只是你们一味觉得国外的联赛都是纯洁的,干浄的~~其实只不过不像中国那么严重而已~~包括这场比赛,和以前一些比赛,我都相信阿森纳踢的有问题~包括其它队~在利益的驱使下,什么3分,什么胜利都是浮云,都不如球员自己腰包鼓鼓的来的实惠~
LOVE阿仙奴 - 2/8/2011 6:41:00 PM
这场球令我想起当年对阵利物浦,沙皇的那场“大四喜”。: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2/10/2011 1:43:00 PM
早在十年前,我就很清楚知道世界各大联赛充满着假,级别越低的就越假,而且这个假是在球赛进行当中不停的变化,我们以前在澳门经常帮老板收波飞(投注额),经常听到老板打电话很坚决地说“买XX盘的全部吃掉,其他的飞给别人”,这样我们知道他从外国得到消息,知道这场球有猫腻,准确率超80%以上,当然不会是百分百。当中有时会有些小意外发生。
luzi17 - 2/10/2011 3:49:00 PM
同意LZ观点,我也说过是假球 还有~~~签名图,很好
GiGi@Leung - 2/10/2011 4:53:00 PM
居然怀疑阿森纳踢假球? 请问各位是穿马甲的热刺球迷么? UNBELIEVABLE~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大的侮辱.各位知道么?脑子都被驴T过?过年鞭炮太响? 居然和你们一起被称为阿森纳球迷,这真是我的耻辱!也是阿森纳球员和阿森纳的耻辱. 我绝对相信你们被驴T过,只是你们不愿承认罢了
行云流水 - 2/10/2011 5:00:00 PM
这场球肯定有问题,只不过被调查的人不应该是罗西基 D2和SB裁判的嫌疑更大些……
luzi17 - 2/10/2011 9:5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10 16:53:00 发表 居然怀疑阿森纳踢假球? 请问各位是穿马甲的热刺球迷么? UNBELIEVABLE~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大的侮辱.各位知道么?脑子都被驴T过?过年鞭炮太响? 居然和你们一起被称为阿森纳球迷,这真是我的耻辱!也是阿森......
LZ说的“问题球”这次词比较准确,我说的“假球”这个词不太准确 问题球含义更广应该包括:假球、黑哨、消极比赛、默契球等等 单从这场来说黑哨应该肯定是,假球或者默契球我个人感觉也有,所以称“问题球”比较准确 我曾经跟你一样天真,但你要接触过国外菠菜和赌球,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发现LZ说的一点不假
boss - 2/10/2011 9:59:00 PM
首先假设这是场假球,结果是平局. 那么过程有必要先进4球然后被连进4球扳平这么夸张吗?
luzi17 - 2/10/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0 21:59:00 发表 首先假设这是场假球,结果是平局. 那么过程有必要先进4球然后被连进4球扳平这么夸张吗?
越夸张的比分,赔率越高,赚的也越多 另外,国外的菠菜都是可以在比赛进行中间下注,赔率也会因场上情况而随时变动,当4:0时候,如果猜结果平局,赔率是极高的,那时候下注,结果可想而知
4ever_gunners - 2/10/2011 10:12:00 PM
正解,赌比分只是一种玩法而已。现在英超的广告充斥着"下一刻讲发生什么“的赔率
Noriping - 2/11/2011 1:3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10 21:59:00 发表 首先假设这是场假球,结果是平局. 那么过程有必要先进4球然后被连进4球扳平这么夸张吗?
当然有必要,阿森纳4-0领先的情况下,下注纽卡能扳平的赔率估计要超过1:100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1/2011 3:33:00 PM
我宁愿相信球员SB,温格SB,也不能接受假球,尤其是赛后关于R7涉及假球的报道。
第一发子弹 - 2/11/2011 5:57:00 PM
只要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假,就算足球产业如此发达的欧洲也不例外。不过我不相信球队集体作假,但某些个别人有问题这是谁都看得出来的,当然也包括裁判。
henryhenry - 2/11/2011 11:22: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1-2-10 21:54: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10 16:53:00 发表 居然怀疑阿森纳踢假球? 请问各位是穿马甲的热刺球迷么? UNBELIEVABLE~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大的侮辱.各位知道么?脑子都被驴T过?过年鞭炮太响? 居然和你们一起被称为阿森纳球迷,这真是我的耻辱!也是阿森......
LZ说的“问题球”这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 buddy
阿仙奴拥趸 - 2/12/2011 12:3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10 16:53:00 发表 居然怀疑阿森纳踢假球? 请问各位是穿马甲的热刺球迷么? UNBELIEVABLE~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大的侮辱.各位知道么?脑子都被驴T过?过年鞭炮太响? 居然和你们一起被称为阿森纳球迷,这真是我的耻辱!也是阿森......
盲目为别人护短就是阿森纳球迷?典型的一厢情愿,不是阿森纳球迷才不会在乎他怎么个踢法呢。
kudy2008 - 2/13/2011 1:02:00 AM
搞笑,照你说比分越大就越有利益,那假球的就不只是罗西基一人了,全队都是,包括我们伟大的温总。
GiGi@Leung - 2/13/2011 1:2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2-12 12:34: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10 16:53:00 发表 居然怀疑阿森纳踢假球? 请问各位是穿马甲的热刺球迷么? UNBELIEVABLE~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最大的侮辱.各位知道么?脑子都被驴T过?过年鞭炮太响? 居然和你们一起被称为阿森纳球迷,这真是我的耻辱!也是阿森......
盲目为别人护短就是阿森纳
什么叫为别人护短?阿森纳是别人么?她是我们共同的信仰.我们因为阿森纳才聚在一起,为她喜怒哀乐. 但是现在你们怀疑的不是阿森纳的技术或者能力,而是质疑她的品德.这是完全无法理解的. 曼联球迷可以质疑我们的品德,那是因为他们仇恨或者讥讽,你们在这里质疑阿森纳的品德,请问你们的立场在哪里?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当然在乎阿森纳的提法.但是在乎,不代表去扯淡的质疑品德. 你可以质问罗西基,迪亚比,甚至是温格,但是你不能怀疑他们的比赛动机和职业操守.因为我们是阿森纳球迷.懂吗? 最浅显的例子,如果一个男人和女人结婚之后,有一天因为女人犯了一些错误,比如做饭失火等等,你就质疑这个女人给你戴绿帽么?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的话,有两种可能:一是你tm脑子有毛病,二是你tm本来就想离婚.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你忽略我上述的说法,当我啥也没说.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我忽略你上述的说法,当阿森纳没有你这个球迷. 如此而已.
catkingj - 2/13/2011 1:31:00 AM
如果兰州是赌球的,我能理解。
yumiko - 2/13/2011 1:39:00 PM
这场球的盘据说开的也很蹊跷,谁有内幕的解释一下,ms开场前突然改了盘口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绝对相信问题球,只是你们不愿承认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