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我要接过维埃拉的枪
boss - 2/8/2011 7:56:00 PM
与纽卡斯尔一战被罚下导致球队陷入不利局面的迪亚比貌似并没有因此而动摇信心,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接过前辈维埃拉的枪,并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对于维埃拉此前所说的“迪亚比是我接班人”的言论,迪亚比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 但是要达到他的高度和成就需要努力。我希望有一天能做到,甚至更高。我很欣赏他在法国队的表现,他赢得了一切,现在我还一无所获。如果我能赢得一些奖杯那样会舒坦些。” 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在法国队胜任领袖之职时迪亚比说道:“当然,为什么不?如果我被要求成为领袖,我会担起责任的。” 最后迪亚比还表达了远离伤病健康踢球的愿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737114,00.html
boss - 2/8/2011 8:0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先改掉这个习惯再说...
ajew - 2/8/2011 9:13:00 PM
先去问问阿内尔卡维队的枪有多长……
wang4wang - 2/8/2011 9:29:00 PM
你要像V4学习的话就要学到精髓 要么把巴顿脚踢断 要么弄张牌给他吃吃 ~~
不懂我的心 - 2/8/2011 9:34:00 PM
赶紧滚蛋吧  废物
wayeah - 2/8/2011 9:44:00 PM
您就洗洗睡吧!
zjmryq - 2/8/2011 10:44:00 PM
你就沉睡过去吧
cabbit - 2/8/2011 11:03:00 PM
暂时您就学会了得红牌。。。不过我还是挺看好你的
叶恭介 - 2/8/2011 11:06:00 PM
下次朝他脸上来一脚
miller_fang - 2/9/2011 1:42:00 AM
go dead...
keaneng - 2/9/2011 5:30:00 AM
看到这言论.. 我吐血了...:default2:
leems - 2/9/2011 9:00:00 AM
你还不够狠~~
st87114 - 2/9/2011 10:19:00 AM
接你妹,坑爹呢,玩蛋去吧:default2:
george.arsenal - 2/9/2011 10:58:00 AM
好好学习吧,别把自己当爷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我要接过维埃拉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