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estA - 2/11/2011 6:14:00 PM
论坛就是交流的地方,有权转载,也有权评论
您评论就是了,对评论新闻本身,不论多不屑都可以
但是您不让别人转载,这算什么?
那是不是转新闻先要您审核一下?
或者“思想境界”达不到您的水平,先去学“传媒学”,练练“新闻翻译”?
和您同步了才能转帖,或者发帖?
4ever_gunners - 2/11/2011 6:24:00 PM
我不让别人转载了?哪里?: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他发个原文链接,像是要说明goal出来的新闻没任何问题
我就是要告诉大家,别以为goal的文章就没问题,恰恰相反,goal是唯恐阿森纳不乱,这话我不是第一次说了
另外,这是阿森纳论坛。请你以阿森纳利益为第一。你看看我的分析,觉得有道理的话,那么还谈什么转载权?这新闻是否能直接无视了,是否应该把提醒球迷放在第一?
4ever_gunners - 2/11/2011 6:28:00 PM
In the last hour
What we learned this week... Abou Diaby wants to play for... Goal.com 09:35
In the last 2 hours
Now Diaby Is Begging For Barcelona Transfer Football-Talk 09:13
JD back for Arsenal’s game against Barca (Diaby’s next team) Le Grove (Weblog) 09:12
In the last 4 hours
What the back pages say: United face Middle-East takeover, Diaby wants to... Daily Mail 08:00
Arsenal midfielder Abou Diaby wants future Barcelona or Real Madrid move /... IMScouting.com 07:17
In the last 8 hours
Abou Diaby on playing for Barcelona and reaching Patrick Vieira’s level The Gunning Hawk (Weblog) 03:39
Today
Abou Diaby Barcelona Shock For Arsene Wenger Daily Star 01:36
Yesterday
Diaby’s new dream Danger Here 19:19 Thu, 10 Feb 2011
Diaby 'would like to play for Barca or Real' ESPN.co.uk 18:22 Thu, 10 Feb 2011
Diaby open to Spain move ESPN Soccernet 18:18 Thu, 10 Feb 2011
Diaby praises Barca style Arsenal Insider (Weblog) 15:49 Thu, 10 Feb 2011
Diaby: I would prefer to play for Barca, because I prefer their... Sport.co.uk 14:32 Thu, 10 Feb 2011
Arsenal's Abou Diaby: I would like to play for Barcelona or... Goal.com 14:18 Thu, 10 Feb 2011
Arsenal's Abou Diaby: I Want To Play For Barcelona Or Real... Goal.com 13:53 Thu, 10 Feb 2011
英国各大媒体,除了垃圾小报dailystar,根本就不屑这篇新闻。
都是些球迷博客和国外网站在转载
是否能说明问题了?
4ever_gunners - 2/11/2011 6:30:00 PM
我都说了那么多,如果你还是要认为迪亚比有问题,并且还要纠结在“我不允许别人转载”上,那么我只能说是你对迪亚比有恨,你希望这篇新闻是真的
boss - 2/11/2011 6:47:00 PM
谈定点吧,怎么会最认为是假新闻的人却最在意这条新闻呢...
bccgsg - 2/11/2011 7:05:00 PM
大家都没错 一开始有点小误会 呵呵
4ever_gunners - 2/11/2011 7:23:00 PM
作为阿森纳球迷会中国支部的一员,我很在意这种新闻带给会员们的影响
对事不对人,记得上次德尼尔森的新闻出来后,球迷的普遍反应是不管新闻真假,都更讨厌德尼尔森,更有版主说出“不管新闻是真是假,希望他快点滚蛋”(重申,对事不对人)。其实这个时候,新闻已经影响到球迷的判断了。在最敏感时期捏造最敏感角色的假新闻,在球迷群中威力很大。上次是德尼尔森,这次是迪亚比。
4ever_gunners - 2/11/2011 7:41:00 PM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群,不要做得像个门户网站一样。阿森纳利益第一,会员利益第二,这是我一贯的原则。我只能说前几年因为个别超版的管理风格,把论坛弄得像个门户网站,很不好(强调一下,不想激起个人恩怨,就事论事)。倒不是说论坛管理需要像gcd一样,封闭一切不利于阿森纳的消息。我不是不让转负面消息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们对于新闻的态度和服务球迷群的思路和其他媒体大大不同。我们如果无脑照搬,显然是不适合我们球迷会的服务宗旨的。版主们需要自己拥有辨别能力去分析哪些新闻该转,哪些新闻不需要转,哪些新闻虽然需要转,不过也需要注明一些东西,帮助球迷更好地理解。不要总站在“自由”的高度,什么事都来一句“发表新闻怎么了”“转载怎么了”。自由是伴随着责任的,自由多大,责任就多大,说到这里,不仅感叹一下,我真不知道有些人把论坛搞得像个大型媒体,门户网站的是局何心。
boss - 2/11/2011 8:23:00 PM
同意不要门户化。
好吧,作为版主,以后涉及阿森纳球队,包括教练以及球员的的新闻评论,该ID尽量会收起主观意识,以阿森纳利益前提发表看法!
Junior.Xu - 2/11/2011 9:24:00 PM
:default3: 媒体捏造的。。。D2虽傻但也没那么傻
罗宾范佩尔西 - 2/11/2011 10:15:00 PM
都乐呵点,我觉得这话即使说了又能怎么样?赫莱布说过,阿尔沙文也说过,貌似小饭也说过想去皇马之类的话。皇马、8傻的的高度本来就在阿森纳之上,即使再怎么讨厌他们也不能否认。
guestA - 2/11/2011 10:34:00 PM
就事论事,看看自己的发言。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11 5:25:00 发表
。。。这和几周前德尼尔森的新闻一模一样,希望大家动动脑子。一个稍微有点脑子的球员是不会在这种时候说出这种话的。。。这还能再假一点吗?一个20多岁的人了,智商情商再低,会低到在这周说出这种话吗?
阿森纳的某些球迷,不知居什么心,编出这种新闻 |
这东西真的那么难看出吗。。。怎么阿森纳哪个球员被推向风口浪尖,立刻就有此类的激起众怒的负面新闻?我传媒学也学了两年,新闻翻译了两年,更是每天上newsnow,这点基本的东西,还是很容易分辨的出来的。要么就是拿老早的采访现在再报道一次,而球员只不过是被问到“有朝一日,你想去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吗?”然后就被记者大肆发挥;要么就是纯粹地假新闻,也不是不可能。网上做到大面积转载,需要的只是一个新闻源而已。不要以为大型门户网站的新闻就没有假的。美国总统选举都靠一个fox硬是把布什推上了总统台,还有什么不可能? |
首先第一,你的这种口吻让人看了极不舒服,上论坛不是来添堵的,更不想被自己人堵。说实话这种新闻见得多了,多数也就看看过去了,结果今天就看到了这个,如果是你,你不对这个好为人师的家伙有意见?
第二,说到了重点,你有没有阻拦别人转载。的确,你没有说,xxx,你以后不要转载这样的文章,但你用了一种近乎软暴力的方法:你可以转,但是转了就是缺乏常识,没有脑子。好嘛,这还不算阻拦,试问在论坛上,你还有什么更强硬的方式阻拦别人转载?
转载一篇文章,可能有正面的,大家鼓下掌,也可能有一些不太真实的新闻,转载一下,又有何妨?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有成见的依然有成见,没成见的也不受影响,大家在一起,不就是个讨论吗。
我都说了那么多,如果你还是要认为迪亚比有问题,并且还要纠结在“我不允许别人转载”上,那么我只能说是你对迪亚比有恨,你希望这篇新闻是真的 |
这是气话,而且也没有什么因果关系,我就不多说了。但给人扣帽子不太好。
作为阿森纳球迷会中国支部的一员,我很在意这种新闻带给会员们的影响
对事不对人,记得上次德尼尔森的新闻出来后,球迷的普遍反应是不管新闻真假,都更讨厌德尼尔森,更有版主说出“不管新闻是真是假,希望他快点滚蛋”(重申,对事不对人)。其实这个时候,新闻已经影响到球迷的判断了。在最敏感时期捏造最敏感角色的假新闻,在球迷群中威力很大。上次是德尼尔森,这次是迪亚比。 |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群,不要做得像个门户网站一样。阿森纳利益第一,会员利益第二,这是我一贯的原则。我只能说前几年因为个别超版的管理风格,把论坛弄得像个门户网站,很不好(强调一下,不想激起个人恩怨,就事论事)。倒不是说论坛管理需要像gcd一样,封闭一切不利于阿森纳的消息。我不是不让转负面消息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们对于新闻的态度和服务球迷群的思路和其他媒体大大不同。我们如果无脑照搬,显然是不适合我们球迷会的服务宗旨的。版主们需要自己拥有辨别能力去分析哪些新闻该转,哪些新闻不需要转,哪些新闻虽然需要转,不过也需要注明一些东西,帮助球迷更好地理解。不要总站在“自由”的高度,什么事都来一句“发表新闻怎么了”“转载怎么了”。自由是伴随着责任的,自由多大,责任就多大,说到这里,不仅感叹一下,我真不知道有些人把论坛搞得像个大型媒体,门户网站的是局何心。 |
你的观点我同意,但操作起来很难,过滤的尺度每人心里有杆秤,不能只以某个人的为准。
斑竹用主号说这个或许不太合适,但在主区肆意攻击超版(某人还是超版的时候)、斑竹,就给会员们带来的影响也很糟。相比前者,这事对论坛氛围的影响恐怕只大不小吧?
我记得gcd有个说法“说服,说服,再说服”,你要你不服,我就不断说。回想您出道至今,鲜有失利(起码您在气势上很少输过),我打心眼里承认你是我厂的铁杆粉丝,但37、boss不是?我们普通会员就不是?你几乎每天都指责别人,看不起别人,时间已经很长了。退一步说,提意见,发表见解没错,你不能去版务区,不能发消息吗?非得让我们一起感受您的光芒万丈,斑竹和大家的种种不足?
罗宾塞斯克 - 2/11/2011 10:52:00 PM
算了,累
4ever_gunners - 2/11/2011 11:39:00 PM
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这贴要是boss或者george转的,我也不会带有蔑视的语气,最多就是让大家不要去相信。详情请见: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3908.aspx,第二页,反差很明显吧?
毕竟人都是有情绪的,人看到不顺眼的东西,怎么样都舒服不起来,就像黑子和喷子看到我嘴脸时都想抽我一样.
我和你没有过什么矛盾,你对我的观点和看法我还是很在意的。我承认我对37的风格有很大的意见,记得以前我还没当版主的时候,看到有人和37杠上,我都会主动去帮37说话。记得有次他和forward杠上了,c还pm我让我不要插手他们的事情。
后来当了版主了么,一起工作了,呵呵
很多人看不惯我和37以及论坛的常年喷子黑子对着干,我完全能理解。他们一有动静,我的确是有上串下跳的冲动。如果我是第一天来着论坛,我也会觉得这个4e就是个脑残。可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这样。
4ever_gunners - 2/12/2011 12:46:00 AM
这个问题到此为止吧,我和guesta已经私下交流过了
hubert_gao - 2/12/2011 11:01:00 AM
媒体让他说的
roger663 - 2/12/2011 11:19:00 AM
赶紧滚你妈的蛋
kkdowning - 2/12/2011 4:43:00 PM
必须得承认,4E是个好孩子,非常刚
但会让别人难堪。刚则易折啊
hardnainai - 2/12/2011 7:56:00 PM
论坛里吵开了 这条假新闻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明显嘛 这新闻就是来乱军心的 不理就是了